4009601151

客服微信y4009601151

池州日报登报热线电话

易捷登报网1个月前734

池州日报概况

《池州日报》,1969年1月1日创刊,是中共池州市委机关报,在全省市级党报中是出报较多的一张报纸。《池州日报》是中共池州市委机关报,创刊于1969年1月1日,现为对开四版彩色大报,每周出版十一张报纸,其中,星期一至星期五为正报,星期六为周末刊《九华周刊》,星期日为《财经周刊》,周三为《教育周刊》,每周三还出版《池州日报·贵池新闻》,周二出版《池州日报·东至新闻》,周四出版《池州日报·青阳新闻》,在全省市级党报中是出报较多的一张报纸。

登报电话:4009601151

登报微信:y4009601151

办报宗旨

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宣传党的理论、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宣传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和重要的工作部署,及时反映全市两个文明建设新成就,客观反映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呼声,及时传播国内外政治、经济、科教、文化和社会生活的重要新闻。

池州日报社办公条件在全省十七个报社中属一流的,1998年一幢具有现代气息的5000平方米新办公大楼投入使用,报社大院小桥流水,四季花草飘香,环境幽雅,每个办公室配有空调,每个采编人员配有一台电脑。 报社内设办公室、编辑部、记者部、九华山周刊部、财经周刊部、教育周刊部、摄影部、群工部、广告部、出版部、财务室、贵池版采编室共12个部室。下设池州新闻旅行社。下属单位报社印刷厂,为报社二级机构,事业单位,企业管理,自收自支,独立核算。报社编制60人,现有正式在编人员46人,在岗人员67人(含电脑录入、照排、印刷及聘用人员等)。

池州日报遗失声明公告登报流程:

登报严格的说是一种法律方式,是指丢了某些重要的证件为了补办一份法律上必须先确定证件已经没有法律效力,这个过程,就需要写一份遗失声明。遗失声明应该在市一级以上公开发行的报刊上刊登才是有法律效力的。

另外,注销减资、债权债务、环评公示、解除合同等各类公告和遗失声明是一样的,登报是向社会公示的一种形式。

安徽省级报纸有:安徽日报安徽商报安徽工人日报新安晚报江淮晨报市场星报

池州市级报纸有:池州日报

登报范围:

遗失类: 公章、营业执照、法人证、税务登记证、企业代码证、规划用地许可证、土地使用证、房产证、开采证、各类合同 发票收据、驾驶证、行驶证、车牌证、警官证、执法证、教师证、职称证、会计证、运输证、贷款卡、银行存折、信用卡、身份证、户口薄、户口迁移证、报到证、学生证、准生证、再就业优惠证遗失等。

公告类: 政府公告、通知、声明 、公检法公告、招投标公告、商品房预售公告、拆迁公告等。

登报模板

董震,因用人单位保管失误,于2**1年12月31日遗失黑龙江省外国语学院本科学校函授学籍档案,特此声明作废。

"览海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8MA05L2K76R)经股东决定自即日起注销,特此公告。

览海保险代理有限公司"

池州缤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遗失财务专用章一枚,声明作废。

遗失保安证:袁定国苏320*******1650、马育苏320*******1630、杨寿惠苏321*******6339、赵生策苏320*******9888、骆红兵苏320*******0466、许家坤苏320*******9319、唐寿富苏320*******4082、穆美娟苏320*******6692、孟凡斌苏320*******0851、周海滨苏320*******1821,声明作废。

王喜遗失军人保障卡,证号:8135*********38699 声明作废。

黄旭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61032619940915****,挂失声明作废。

池州鹊上梧桐软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和业主签的优惠纪要(编号2***661,编号2***877);合同(编号20****94,编号20****31);收据(编号3***631),已遗失,作废处理,特此公告。

麦麦提艾则孜·如则尼亚孜遗失塔里木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证,证号:20*****427,声明作废。

父:朱才荣,母:刘小停,孩子朱诚语遗失出生证明,性别男,2**6年7月9日出生,出生证编号P32****460,声明作废

郭馨阳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2202*********90624特此声明。

报到证遗失登报补办流程

“报到证”由原来“派遣证”转化而来,是应届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普通全日制,也就是统招生)毕业生到就业单位报到的凭证,也是毕业生参加工作时间的初始记载和凭证。毕业生到就业单位报到时,须持“报到证”。

报到证遗失补办流程

1、找到档案,申请从档案中提取报到证副本(可登陆“当地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网”查询档案存放地)。

2、携报到证副本,在市级以上报纸登报声明作废。

3、本人写一份申请,说明遗失情况,申请补办。

4、携申请到毕业院校就业指导中心审核、盖章。

5、省内毕业生携以下材料申请补办:报到证副本、登报报纸、毕业证、学校盖章申请。办理部门:省大中专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省外毕业生前往学校所在地省级主管部门办理,或咨询毕业院校具体补办流程。

6、报到证自毕业起两年内可以补办。

(1)毕业不超过2年(含2年)的毕业生且办理《报到证》期限不超过1年的毕业生,到校就业工作办公室开具联系函,凭联系函和学生本人身份证直接去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补办即可。

(2)已毕业超过2年的或办理《报到证》期限超过1年的不再补办,但可以办理有关证明。办理流程为: ①到毕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查询原《报到证》号码。 ②在遗失地市级以上公开发行的报刊上刊登原《报到证》声明作废的遗失启事。 ③毕业生携带刊登遗失声明的报刊到学校就业工作办公室申请,校就业工作办公室出具《报到证证明书》和联系函,加盖学校就业工作办公室公章。 ④毕业生本人持《报到证证明书》和联系函直接到省招就中心办理。经核实,注明情况属实,加盖省教育厅调配章。

报到证遗失登报格式

ⅹⅹⅹ学校ⅹⅹ届ⅹⅹ专业毕业生ⅹⅹ,报到证遗失,证号为ⅹⅹⅹⅹ,声明作废。

《池州日报》,1969年1月1日创刊,是中共池州市委机关报,在全省市级党报中是出报较多的一张报纸。可刊登各类证件登报挂失、遗失声明、公告,池州日报登报电话:4009601151,业务覆盖池州贵池区、东至县、石台县、青阳县。

本文链接:https://www.qiucai.org/quanguobaoshe/101.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