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9601151

客服微信y4009601151

常德日报登报热线电话

易捷登报网2个月前1158

常德日报概况

《常德日报》是中共常德市委机关报。创刊于2000年7月1日,由常德日报社主办。

登报电话:4009601151

登报微信:y4009601151

历史沿革

《常德日报》是中共常德市委机关报,前身为1949年创办的《滨湖日报》,1989年4月1日更名至今。现为对开四版周七刊。《常德晚报》由常德日报社主管主办,2000 年7月1日创刊,为四开八版周五刊,一面世就以其独到的视角和高格调的品味引起读者青睐。

报刊职能

《常德日报》以“当党的喉舌、传人民心声、办一流报纸”为己任,《常德晚报》以“关注社情民意、服务千家万户、聚焦热点新闻、引导大众娱乐”为己任。两报同时面向全国公开发行,已成为沟通东西、贯穿南北的信息桥梁。 

所获荣誉

2021年12月,常德日报社:《首页特稿》 入选“湖南报业重大题材报道创新奖”十佳案例拟获奖名单。

常德日报遗失声明公告登报流程:

登报严格的说是一种法律方式,是指丢了某些重要的证件为了补办一份法律上必须先确定证件已经没有法律效力,这个过程,就需要写一份遗失声明。遗失声明应该在市一级以上公开发行的报刊上刊登才是有法律效力的。

另外,注销减资、债权债务、环评公示、解除合同等各类公告和遗失声明是一样的,登报是向社会公示的一种形式。

湖南省级报纸有:湖南日报湖南科技报三湘都市报潇湘晨报、法制周报

常德市级报纸有:常德日报、常德晚报

登报范围:

遗失类: 公章、营业执照、法人证、税务登记证、企业代码证、规划用地许可证、土地使用证、房产证、开采证、各类合同 发票收据、驾驶证、行驶证、车牌证、警官证、执法证、教师证、职称证、会计证、运输证、贷款卡、银行存折、信用卡、身份证、户口薄、户口迁移证、报到证、学生证、准生证、再就业优惠证遗失等。

公告类: 政府公告、通知、声明 、公检法公告、招投标公告、商品房预售公告、拆迁公告等。

登报模板

常德市至乐咨询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00MA5GC2K09W  经股东会决议停止经营申请注销,自本公告见报之日起45天内向本公司清算组申报债权债务。

杨龙,身份证号4113*********31919,于2**2年6月1日经协商一致解除合同,因无法与你取得联系签订解除合同书,现公司与你解除劳动关系,特此公告。邯郸九鼎饲料有限公司 2**2年8月8日

洪江锋收据0***-0***363作废

"周亚星遗失常德市加推科技有限公司服务合同,合同号:(A0***P0***27、A0***P0***29-A0***P0***32、A0***P0***36、A0***P0***37、A0***P0***40、A0***P0***44-A0***P0***46、A0***P0***49-A0***P0***57、A0***P0***31-A0***P0***53,共43份)

声明作废。"

傅桂芳遗失常德阳光城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开具的装修保证金收据(编号:0***967,金额:2**0元),声明作废。

胡书芳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1304********17692X,特此声明。

本人芦志光不慎将,太原银建房屋开发有限公司开具的安置在新生里小区11号3单元5***号房,票号1**30,金额5**4元收据丢失,声明作废。

方晓满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4115*********84219,特此声明。

常德小鹏智慧出行科技有限公司遗失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1本,车牌号及证号如下:粤ADC2**9(0***637),声明作废。

黄昊喆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3624*********12012,特此声明。

赖积贵遗失座落于常德沙洞村岭脚屯的土地使用证(地方)国土证,编号:荔(荔)集用(2**4)第0***201号,声明作废。

武小龙遗失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证,证号31****30,声明作废。

"根据北关街道雨污分流项目改造要求,将对北官街怡园路北1***米段实施半封闭施工,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封闭路段

北宫街怡园路口北1***+40米处。

二、封闭时间

2**2年07月13日至2**2年07月20日。

此路段主要施工内容为北关街道雨污管网连接怡园路市政主管网,半封闭施工期间,通过此路段的车辆、行人、非机动车请绕行未封闭保通道路。沿线各企事业单位和居民请根据本公告,提前做好生产生活准备,注意交通安全。因道路封闭施工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张涤凡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3303*********82420,特此声明。

南京理工大学英语专业李仁清遗失学生证,证号:920******329,声明作废。

孔令涛遗失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就业协议书。烦请学校再寄一份。

解除劳动合同通知登报声明

劳动合同解除是指劳动合同订立后,尚未全部履行以前,由于某种原因导致劳动合同一方或双方当事人提前消灭劳动关系的法律行为。解除劳动合同是劳动合同从订立到履行过程中可以预见的中间环节,依法解除劳动合同是维护劳动合同双方当事人正当权益的重要保证。

劳动合同的解除分为法定解除和约定解除两种。解除劳动合同引起的法律后果与终止劳动合同引起的法律后果大致相同。

法定解除是指在劳动合同的履行过程中,出现劳动法律法规规定的情况时,当事人一方或者双方解除劳动合同的行为。在法定解除的情况下,一方当事人可以不与另一方当事人协商,也无须征得另一方的同意,就可依据劳动法律法规规定的条件和程序解除合同。

约定解除是指在劳动合同的履行过程中,当事人一方或者双方认为继续履行合同已经没有必要时,与另一方协商取得一致意见后,解除劳动合同的行为。与法定解除不同的是,约定解除不能由一方自主决定,而必须是双方的行为,其解除的条件不一定是法律法规规定情形的出现,只要当事人双方在真实意思表示的基础上协商一致就可以了。

通知登报案例

通知

713厂员工***,请在登报之日起十日内回公司上班,逾期按劳动合同法及公司制度解除劳动合同。

庆安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9月23

终止、解除劳动合同通知书

----同志:

***年 **月 **日与甲方签订的 年期限的劳动合同,现因劳动合同期满(或由于 原因)终止(解除)劳动合同。根据相关规定,符合(不符合)发给经济补偿,已发给相当于本 人 月工资 元整。

单位名称(签字盖章)

2020年-月--日

《常德日报》是中共常德市委机关报。创刊于2000年7月1日,由常德日报社主办。可刊登各类证件登报挂失、遗失声明、公告,常德日报登报电话:4009601151,业务覆盖常德武陵区、鼎城区、安乡县、汉寿县、桃源县、临澧县、石门县、澧县、津市市,同时面向全国公开发行,已成为沟通东西、贯穿南北的信息桥梁。 

本文链接:https://www.qiucai.org/quanguobaoshe/119.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