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9601151

客服微信y4009601151

益阳日报登报挂失电话

易捷登报网3个月前697

益阳日报概况

《益阳日报》是中共益阳市委机关报,是益阳市发行量最大、覆盖面最广、最具权威性的唯一综合性报纸。

登报电话:4009601151

登报微信:y4009601151

办报宗旨

坚持党报原则,学习晚报风格,服务经济建设,贴近群众生活,关注社会问题,突出地方特色,具有一定的权威性和指导性。

报刊影响

《益阳日报》创刊于1988年八月,经历了小报改大报,黑白变彩色,日报带晚报和创办益阳新闻在线网站等多媒体的发展历程。《益阳日报》始终坚持紧跟时代步伐,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三贴近”原则,不断拓展报道内容,创新报道形式,报纸品位不断提升。益阳日报坚持贴近党的中心工作,贴近群众、贴近生活、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各项事业得到全面发展。目前,益阳日报共有员工一百多人,固定资产愈千万元。报社在改革中发展,在发展中前进,主现勃勃生机。

益阳日报遗失声明公告登报流程:

登报严格的说是一种法律方式,是指丢了某些重要的证件为了补办一份法律上必须先确定证件已经没有法律效力,这个过程,就需要写一份遗失声明。遗失声明应该在市一级以上公开发行的报刊上刊登才是有法律效力的。

另外,注销减资、债权债务、环评公示、解除合同等各类公告和遗失声明是一样的,登报是向社会公示的一种形式。

湖南省级报纸有:湖南日报湖南科技报三湘都市报潇湘晨报、法制周报

益阳市级报纸有:益阳日报、益阳晚报

登报范围:

遗失类: 公章、营业执照、法人证、税务登记证、企业代码证、规划用地许可证、土地使用证、房产证、开采证、各类合同 发票收据、驾驶证、行驶证、车牌证、警官证、执法证、教师证、职称证、会计证、运输证、贷款卡、银行存折、信用卡、身份证、户口薄、户口迁移证、报到证、学生证、准生证、再就业优惠证遗失等。

公告类: 政府公告、通知、声明 、公检法公告、招投标公告、商品房预售公告、拆迁公告等。

登报模板

李鹏程遗失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学生证,证号:21*****137,声明作废。

朱满文遗失益阳市鲤城区鼎盛大观购房发票两张,号码:04****40,00****51,合计金额:6***69元,声明作废

益阳市青白江区福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正本遗失,统一代码52****13MJQ6**66XW,声明作废。

江书芳遗失第二代身份证(身份证号:130434199209272468****),特此声明。

益阳市名人城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遗失公章一枚,声明作废。

周连才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2301*********87316,特此声明。

王小杰遗失士官证,证号20*****7325,声明作废。

益阳市信德自学考试辅导中心,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244*********17831,地址:广州市益阳燕岭路1***号4***房之自编4***A,法定代表人:刘广荣,变更事项:开办资金由叁拾万元变更为伍拾万元。特此公告。

益阳东西湖梯台造型室遗失营业执照副本,统一社会信用代码420*******52888,声明作废。

吴思怡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3308*********20022,特此声明。

杨龙磊贵B5**71遗失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正副本,许可证号:520******244特此声明。

普春荣义务兵证不慎丢失,证件号为20*****4310,特此声明。

cpa证书丢了怎么办,注册会计师资格证书遗失声明登报挂失流程

cpa证书丢了怎么办

应及时向当地的注册会计师协会提交下列材料申请补办。1.市级以上报刊遗失证书声明原件,遗失证书声明内容应包括会员姓名及证书号码;2.证书遗失补办申请表,注册会计师证书遗失需附注师所在事务所关于证书遗失补办的申请;3.正面一寸彩色免冠照片一张。

登报模板:

遗失声明 本人任XX不慎遗失注册会计师执业会员证书,证书编号:11000280XXXX,特此声明作废。

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合格证管理办法》第八条规定,全科合格证持有人将全科合格证丢失或损毁的,财政部考办不予补发。

如有必要,全科合格证持有人可以向地方考办提出办理全科合格信息确认申请。地方考办审核无误后,以文件形式上报财政部考办。财政部考办审核无误后30个工作日内向申请人出具全科合格信息确认单,由地方考办发放。

第九条取得全科合格成绩后,未及时申请全科合格证的考生,应当向参加最后一科考试报名地的地方考办申请办理。地方考办审核无误后,以文件形式上报财政部考办。财政部考办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审核无误后按全科合格证号编排规则赋予全科合格证号,并在30个工作日内予以批复。

cpa准考证丢失怎么办

在打印期限内丢失,可以再打印一份,若网报系统已经关闭,将无法补救。建议考生在打印注会准考证的同时,保留一份电子版准考证到U盘或电脑中,以备不时之需。

按照注会考试规定,考生进入考场参加考试,需要携带本人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入场,如果证件不齐或证件信息不一致,将不允许进入考场。目前cpa专业阶段准考证打印正在进行,建议大家妥善保管准考证。

《益阳日报》是中共益阳市委机关报,是益阳市发行量最大、覆盖面最广、最具权威性的唯一综合性报纸。可刊登各类证件登报挂失、遗失声明、公告,益阳日报登报电话:4009601151,业务覆盖益阳赫山区、资阳区、安化县、桃江县、南县、沅江市。

本文链接:https://www.qiucai.org/quanguobaoshe/121.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