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9601151

客服微信y4009601151

边城晚报登报热线电话

易捷登报网2个月前619

边城晚报概况

《边城晚报》系《怀化日报》子报, 2003 年 1 月 1 日创刊,四开彩色 16 版每周一、三、五出版,面向全国公开发行。是集娱乐性、可读性为一体的综合性晚报。

登报电话:4009601151

登报微信:y4009601151

发展历程

2002年,《怀化日报》成功兼并了《涟邵工人报》,创办了《边城晚报》。此举不仅实现了报业资源的优化重组,而且使《边城晚报》打入了涟邵矿业集团所在区域,为该报今后向怀化周边地区拓展,打下了良好基础。这些举措使得报社的产业化经营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报刊职能

《边城晚报》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全面、准确地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弘扬主旋律,加强新闻舆论监督,及时反映人民群众的呼声和要求,加强对社会经济生活中热点、难点的报道,不断增强报纸的可读性、贴近性和趣味性。《边城晚报》:以服务社会、面向家庭、关注民生的办报方针。《边城晚报》占据独特新闻时段,以独家新闻多、当日新闻多、热点新闻多、娱乐新闻多,形成自己的风格和特色。

《边城晚报》发行数量大,影响面广,发行到全市机关科室,厂矿车间,农村村组,宾馆和医院房间,学校到班级,是宣传产品,介绍经验的理想媒体。

怀化日报遗失声明公告登报流程:

登报严格的说是一种法律方式,是指丢了某些重要的证件为了补办一份法律上必须先确定证件已经没有法律效力,这个过程,就需要写一份遗失声明。遗失声明应该在市一级以上公开发行的报刊上刊登才是有法律效力的。

另外,注销减资、债权债务、环评公示、解除合同等各类公告和遗失声明是一样的,登报是向社会公示的一种形式。

湖南省级报纸有:湖南日报湖南科技报三湘都市报潇湘晨报、法制周报

怀化市级报纸有:怀化日报、边城晚报

登报范围:

遗失类: 公章、营业执照、法人证、税务登记证、企业代码证、规划用地许可证、土地使用证、房产证、开采证、各类合同 发票收据、驾驶证、行驶证、车牌证、警官证、执法证、教师证、职称证、会计证、运输证、贷款卡、银行存折、信用卡、身份证、户口薄、户口迁移证、报到证、学生证、准生证、再就业优惠证遗失等。

公告类: 政府公告、通知、声明 、公检法公告、招投标公告、商品房预售公告、拆迁公告等。

登报模板

赵欣悦遗失安庆师范大学学生证

怀化集美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遗失福州苏宁置业有限公司台江分公司1F1***+1***铺位蔚来空间店铺装修押金收据一张,号码:0***501,金额为装修押金1**00元。特此声明上述收据作废!

范清泉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3206*********24358,特此声明。

怀化诚实科贸有限公司,工商注册号420******1281,申请注销,请债权债务人于45日内到本公司办理相关手续,特此公告。

姓名:马晓萌,于2**2年10月18日,本人在北京市不慎遗失第二代身份证,号码为:4113*********66548,有效期限:2**1年01月27日-2**1年01月27日,签发机关:北京市公安局大兴分局,自本声明发布注明遗失日起所有与本身份证有关事情与本人无关,特此声明。

陈益淼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532626**********48,特此声明。

2**2.8.1遗失钟红玉护士资格证,证号201******184,声明作废。

田金东 吴易侠遗失东联名车广场开具的维修基金收据(编号:0***146,金额:4**3),房款收据(编号:0***145,金额:1***57),定金收据(编号:0***051,金额:2**00),团购费收据(编号:0***052,金额:3**00),声明作废。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2**2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毕业生阴晓东就业协议书丢失,编号:02****66,声明作废。

怀化硕山商贸有限公司静安分公司遗失食品经营许可证正本,编号:JY231*******7643,声明作废。

怀化市第一初级中学遗失食品经营许可证副本,编号:JY341*******0770,声明作废。

李非凡于2**2年06月27日不慎遗失第二代身份证(身份证号:3601*********83964),特此声明。

吴丹遗失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证号穗交0***878,车牌号码粤AY8C80,声明作废。

证券质押登记证明书丢失怎么补办,证券质押登记证明书遗失声明登报挂失流程

证券质押登记证明原件遗失的,须提供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之一上刊登的遗失作废声明,声明的内容中应该包括质押双方名称以及遗失的质押登记证明编号。如遗忘质押登记编号的,声明内容应包括质押双方名称、质押证券简称、质押数量、质押登记时间等信息。

遗失声明

因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质押登记证明书原件遗失,质押登记证明书登记内容为上海XX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持有的甘肃XX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XXXX)捌佰零柒万玖仟贰佰陆拾陆股(8,079,266股)股份质押给张XX。质押登记日为20XX年XX月XX日,特此声明该质押登记证明书原件作废。

张XX

20XX年XX月XX日

《边城晚报》每周一、三、五出版,面向全国公开发行,是集娱乐性、可读性为一体的综合性晚报。可刊登各类证件登报挂失、遗失声明、公告,边城晚报登报电话:4009601151,业务覆盖怀化鹤城区、中方县、沅陵县、辰溪县、溆浦县、会同县、麻阳苗族自治县、新晃侗族自治县、芷江侗族自治县、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通道侗族自治县、洪江市。

本文链接:https://www.qiucai.org/quanguobaoshe/125.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