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9601151

客服微信y4009601151

文汇报登报热线电话

易捷登报网2个月前975

文汇报介绍

《文汇报》由中国共产党上海市委直接领导,在上海出版。立足长三角,面向全国;主流、高端、权威、友好,是一份在国内外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大型综合性日报。《文汇报》是进步知识分子于1938年1月25日在上海创立的。它见证和记录了中国半个多世纪的历史进程,对当代中国社会和中国新闻史产生了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登报电话:4009601151

登报微信:y4009601151

发行情况

上海《文汇报》的发行区域和渠道:上海地区占三分之二,江苏、浙江、发行量比较多。还有就是山东、河南、河北、北京发行量较大,北京约二三万份。编辑和记者的总量是260人,在北京设有办事处,江苏设有办事处,浙江也有记者站,武汉、西安、广东、山东都有记者站。同时在世界各地14个国家和地区也设有记者站,在联合国,有两组记者,在美国的首都华盛顿,在巴黎,在东京,在德黑兰、墨西哥、尼泊尔、菲律宾都有记者。

报纸影响

《文汇报》设有要闻、国际、财经、体育、教卫、文化等新闻版,及时、准确、客观地传播新闻,评论世间万象,高扬主旋律,坚持多样化,积极反映丰富多彩的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生活。拥有"文汇时评"和"笔会"、"环球视窗"、"国内视窗"、"经济观察"、"每周讲演"、"论苑"、"学林"、"文艺百家"、"书缘"、"上海人才"、"教育家" 、"近距离"、"视觉"、"健康生活"、"汽车广场"等一批品牌专栏和专副刊,体现了丰厚的历史人文积淀。派驻全球多个国家、地区和国际机构的记者即时追踪国际风云变幻,全方位报道国内外重大新闻。《文汇报》以强大的名家专家资源塑造主流媒体的时代形象,为当今各界读者及时提供权威资讯和深度新闻读解。

上海市级报纸新民晚报解放日报上海青年报、文汇报、上海科技报、上海法治报等。

登报范围:

遗失类: 公章、营业执照、法人证、税务登记证、企业代码证、规划用地许可证、土地使用证、房产证、开采证、各类合同 发票收据、驾驶证、行驶证、车牌证、警官证、执法证、教师证、职称证、会计证、运输证、贷款卡、银行存折、信用卡、身份证、户口薄、户口迁移证、报到证、学生证、准生证、再就业优惠证遗失等。

公告类: 政府公告、通知、声明 、公检法公告、招投标公告、商品房预售公告、拆迁公告等。

登报模板

本人代大均遗达州晶凰装饰开具的收据(编号:2***628金额:两万元)声明作废。

本人戴成伟身份证于2**2年7月6日在海南省海口市遗失!自遗失时间起,任何以此身份证,作身份证明或抵押、签署之具法律效力之文件均非本人授意或签署,若非本人持证,产生一切后果本人概不负责;由此张身份证引起的一切法律责任,本人一概不予承担负责。特此严正声明!

本人戴娇遗失南京中医院大学学生证,学号:20*****080,声明作废。

本人戴诺瑶身份证440***1520在2022年10月20日半夜1点身份证不慎泄露。即时起由此张身份证泄露信息所引起的一切法律责任和后果,本人一概不予承担责任,如若出现任何贷款,被入职,被法人,被开店(含网店)等行为或其它如开卡诈骗,洗黑钱,传销,抵押,签署等违法行为,被冒用身份做的所有事情,均与本人无关。

本人戴素玲与深圳市银信荣恒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2**5商铺,合同保证金单据不慎遗失,特声明作废。

本人戴秀梅,身份证号4221*********37326,遗失武汉美联地产收据一张(收据号:8***825,金额:6**8元),特此声明

本人单秀西 遗失车辆信息注销单原件 导致新货车没法上牌 车牌 浙CAC5*** 应车管所要求 特此登报声明 身份证号码3303*********35916

本人邓莉于2**2年9月2日遗失身份证,证号:5102*********11628,现已申领新证,即日起原身份证失效,特此声明。

本人邓怡君于2**2年6月12日四川省成都市身份证丢失,证号:5108*********86266,自身份证丢失日起,本人不承担被人冒用而引发的一切法律责任,特此声明。

"本人邓乙林(身份证号码4329*********16117),于2**1年9月26日在广东省佛山市某市场非法收购2斤穿山甲鳞片,当日中午12时被公安机关抓获。本人非法收购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穿山甲鳞片的行为,违反了国家野生动物保护法律法规,造成生态环境损害,导致穿山甲数量减少,加深穿山甲濒危程度,破坏了生态平衡,损害了社会公共利益。

经过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检察院对我提起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本人已深刻认识到非法收购野生动物制品行为的严重错误并深感自责。现根据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法院 (2**2)粤0**2刑初6***号刑事附带民事判决书,向社会公众表示真诚的歉意!同时保证今后不再违法破坏野生动物资源并接受行政、司法机关及全社会的监督。

道歉人:邓乙林"

本人邓竹情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4211*********01523特此声明。

本人刁俊名于2**2年7月31日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3412*********70016,特此声明。

本人丁金祥将杭州杭派清江服饰市场有限公司2楼2***,A2***档口施工金贰仟元遗失,声明作废。

本人丁珂于2**8年在海佳诺公司办理车贷,现遗失押金条一张,声明作废。

特种作业人员证丢失怎么补办,特种作业人员证登报挂失遗失声明流程

《特种作业人员操作证》是一本证书,是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对于特殊行业实行准入备案制度所颁发的证书,可证明持证人受过专业安全技术,法律法规,职业道德的培训,并已在地方安监局备案注册。

特种作业人员包括:电工作业人员、金属焊接切割作业人员、起重机械作业人员、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驾驶人员、登高架设作业人员、锅炉作业(含水质化验)人员、压力容器操作人员、制冷作业人员、垂直运输机械作业人员、安装拆卸工、起重信号工等,

特种作业人员证丢失补办,首先需要在市级以上报纸刊登特种作业人员证遗失声明,登报该证丢失作废。

特种作业人员证登报挂失遗失声明模板

汪XX,不慎遗失特种作业人员证(证号:晋L0320XXX0004),声明作废。

补办特种作业操作证:

在特种作业证的有效期内均可到核发地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补办业务。

补办须提交的资料:

1、补办申请表;

2、验身份证原件留复印件;

3、刊登遗失声明的本地报纸;

4、一寸免冠彩色相片一张。

法律依据:《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培训考核管理规定》第二十条

文汇报登报挂失电话:4009601151,可刊登各类证件登报挂失、遗失声明、公告,业务覆盖上海市黄浦区、徐汇区、长宁区、静安区、普陀区、虹口区、杨浦区、闵行区、宝山区、嘉定区、浦东新区、金山区、松江区、青浦区、奉贤区、崇明区。《文汇报》由中国共产党上海市委直接领导,在上海出版。立足长三角,面向全国;主流、高端、权威、友好,是一份在国内外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大型综合性日报。

本文链接:https://www.qiucai.org/quanguobaoshe/162.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