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9601151

客服微信y4009601151

新闻晨报登报电话

易捷登报网2个月前827

新闻晨报介绍

《新闻晨报》是解放日报报业集团出版的综合性都市报,于 1999年1月1日正式创刊以来,历经数次改版。已经形成独特的风格,是上海早晨零售量最高的日报,也是发行量最大的早报之一。新闻晨报成为上海90年代改革开放后第一份城市晨报。

登报电话:4009601151

登报微信:y4009601151

晨报特色

"关注天下大事,关心市民生活"是新闻晨报的特色,"追求最鲜活、最实用的新闻"是新闻晨报全体同仁的行动口号。新闻晨报每天平均出版64版,充分体现了新闻晨报在新闻内容上"最早"、"最全"、"最亲"的特点。 报道涉及时政、经济、文化、体育与本地、国际等十几个领域,深刻影响着200万上海忠实读者。上海市民早晨出门可通过《新闻晨报》在第一时间尽阅天下大事。"上班路上看晨报"已成为上海早晨的一道风景。

主要栏目

在追求新闻的同时,新 闻晨报的"实用版块"也为读者提供最全面、最贴近的信息服务,其中既有传统优势的"证券版面",又有全新推出的"教育新闻"、"健康新闻"等专版。同时,已经形成风格的"晨报体育"、"晨报环球"、"晨报赢家"、"晨报房产"等周刊,也越来越受读者的欢迎。

上海市级报纸新民晚报、解放日报、上海青年报文汇报、上海科技报、上海法治报等。

登报范围:

遗失类: 公章、营业执照、法人证、税务登记证、企业代码证、规划用地许可证、土地使用证、房产证、开采证、各类合同 发票收据、驾驶证、行驶证、车牌证、警官证、执法证、教师证、职称证、会计证、运输证、贷款卡、银行存折、信用卡、身份证、户口薄、户口迁移证、报到证、学生证、准生证、再就业优惠证遗失等。

公告类: 政府公告、通知、声明 、公检法公告、招投标公告、商品房预售公告、拆迁公告等。

登报模板

本人聂金钰持有的人民警察证(警号为:0***20),于2**2年9月6日不慎遗失,特此声明作废。

本人聂开新遗失贵B0**8挂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道路运输证(正、副)本,声明作废。

本人牛振森不慎将美林湾小区车位保证金收据丢失,收据编号为3***336,平面停车位在B区0***号,声明作废。

本人潘登,身份证5110*********30224,中国人寿保险执业证遗失。

"本人潘弘正因侵犯公民个人信息罪,被秦淮区人民法院进行判处,本人认识到自己的行为侵害了群众的合法权益,我诚恳地向社会公众道歉,承诺今后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

道歉人:潘弘正    2**2年8月5日"

本人裴斌(身份证号:4115********08753X)不慎将郑州汇泉置业有限公司开具的汇泉西悦城10号院6号楼2**2号房收据丢失,收据号:0***484,金额:1**00元,特此声明。

本人裴学兵,身份证号码5301*********10838,张鸣珍,身份证号码5301*********62428,双方遗失独生子女证一本,特此声明作废。

本人彭丹丹不慎将结业证遗失,结业证书编号为:1376*********00615,结业学校:厦门华天涉外职业技术学院,结业学院:教育艺术学院,结业专业:18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特此声明作废。

本人彭泉水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3622*********40615,特此声明。

本人彭晚青,身份证号:4210*********51627,于2**1年12月21日购买洪湖新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绿地经开国际城一期项目,楼牌号:33-1-6***,发票号码:№00****84/№06****56,金额:6**35元/3**00元。现申报遗失发票联。

本人漆蕾遗失贵阳丰立公司合同,编号:20****64,优惠纪要,编号:18****22,特此声明作废。

本人丘宗贤,遗失荣和五象学府预约金收据一份,收据号WXXF0***556,金额¥2**00,现登报作废,特此证明。

本人任海燕身份证号5222*********20043购买未来方舟H6组团7栋1单元19楼2号房一套.首付款金额:1***91收据编号:8***626维修基金金额:8**6收据编号:8***627银行按揭金额:3***00收据编号:8***331及备案登记表因本人保管不慎遗失,特此登报声明作废!由此产生的经济纠纷由本人自行承担.

本人日产劲客汽车云A59E53已于2**2年3月29日交易转让,自此该车的保险、车检、违章、事故等事宜均与本人无关!请买方依据合同及法律规定,完善过户手续!

本人芮秀丹于2**2年9月17号晚上遗失2**8年02月7号签发的第二代身份证,声明作废。(身份证号码3623*********24526

本人沙建涛,身份证号6106********01461X,不慎将西安基隆泰和万和郡项目,陕西明珠佳顺实业有限公司30号楼二单元2**2室购房收据遗失,票号:0***771,金额:贰拾柒万捌仟柒佰贰拾玖元整,声明作废。

本人身份证号3302*********58227,于2**2年6月22日丢失,特此声明。自该身份证遗失当日起,一切与该身份证相关行为及由此造成的法律责任或经济损失本人一概不负责!        声明人:应文成

本人身份证遗失,许家铭 4521*********61513,特此声明作废。

建筑师证丢失怎么补办,建筑师证登报挂失遗失声明流程

造师证书重金难求,但证书也毕竟是身外之物,不管是在自己手上或是哪个公司单位,都没有百分百的安全,有时稍一疏忽就可能弄丢了,那么证书丢了怎么办呢?

建筑师证丢失补办,首先需要在市级以上报纸刊登建筑师证遗失声明,登报该证丢失作废。

建筑师证登报挂失遗失声明模板

王XX,不慎遗失建筑师证,证号XX1234,声明作废。

一、内容

证书遗失后申请补发。

二、依据

转发人力资源办公厅关于职业资格证书改版及核发管理工作的通知(粤人社办[2010]15号)。

三、条件

证书为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防护厅核发。

四、需提交资料

(一)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二)大一寸免冠白底光面无花边相片1张;

(三)登载证书遗失声明的报纸(须属国家认可公开发行)。登报纸内容必须包含以下内容:姓名,证书编号,级别,职业工种,声明遗失。

五、办事程序

(一)申办人将相关的资料提交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证书科。

(二)填写《证书修改补发申请表》。

(三)对资料齐备的予以受理。

(四)审查完毕,发放《证书补发修改回执单》。

六、办理时限

提交申办材料十五个工作日后凭回执单领取新证。资料不齐全需要重新提供有关材料的,自重新提交之日起重新计算。

七、是否收费(收费标准与依据)

不收费。

2建造师证挂失的流程

(一)受理、初审:主体是区(县)住建委。

初审材料:

1.《二级建造师遗失补办申请表》;

2.申请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3.报纸遗失声明原件及复印件。

初审标准:

1.提交网上信息;

2.复印件与原件是否一致;

3.复印件是否每一页加盖企业公章。

初审时限:

5个工作日。

(二)复审:主体是市住房城乡建设委行政综合服务大厅人员资格窗口。

复审材料:

1.《二级建造师遗失补办申请表》;

2.申请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3.刊登遗失声明的报纸原件及复印件。

复审标准:

1.查看复审材料是否齐全;

2.查看申请材料需加盖企业公章处是否加盖齐全;

3.查看区(县)住建委数据是否提交;

4.查看申请表区(县)住建委签字盖章处是否签字盖章。

完成时限:

5个工作日。

(三)制证制章

复审合格后,申请材料移交市住房城乡建设委注册中心汇总,并将遗失补办合格人员名单转交行政综合服务大厅制证。若印章丢失则向印章公司传送制章数据。

新闻晨报登报挂失电话:4009601151,可刊登各类证件登报挂失、遗失声明、公告,业务覆盖上海市黄浦区、徐汇区、长宁区、静安区、普陀区、虹口区、杨浦区、闵行区、宝山区、嘉定区、浦东新区、金山区、松江区、青浦区、奉贤区、崇明区。《新闻晨报》是解放日报报业集团出版的综合性都市报,是上海早晨零售量最高的日报,也是发行量最大的早报之一。

本文链接:https://www.qiucai.org/quanguobaoshe/164.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