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9601151

客服微信y4009601151

南宁晚报登报热线电话

易捷登报网2个月前746

南宁晚报介绍

《南宁晚报》为对开大报,周7刊,每天12大版,其中有4-6个彩版。她是中共南宁市委机关报,又是晚报,创刊于1956年,是广西历史最悠久,发行量最大、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一家晚报类新闻媒介。立足南宁,面向全国,日发行量13多万份,读者层面涵盖机关干部、知识分子、工人、学生、商业职工、个体经营者、个体经营者、居民等。

登报电话:4009601151

登报微信:y4009601151

《南宁晚报》是原中共南宁市委机关报,是晚报,创刊于1956年,是广西历史最悠久、发行量最大、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一家晚报类新闻媒介。《南宁晚报》及其主管主办单位南宁日报社正努力朝着报业集团化方向发展。《南宁晚报》原有一张子报:《八桂都市报》,当时颇受南宁市民欢迎。后南宁晚报社经过地区整合改为南宁日报社,原南宁地区分别划入崇左市和南宁市,其党报《南宁日报》收归南宁市,改为南宁市的党报,《南宁晚报》不再担当党报职责,遂与其子报《八桂都市报》整合为主流都市报,这份报纸延续《南宁晚报》的呼号。《南宁晚报》有晚报的丰富性、平民性。在这张报纸上刊登广告,老百姓绝对信得过。

《南宁晚报》立足南宁,面向全国,日发行量13万多份,其中南宁市区就有近10万订户,为广西地、市报纸之首。读者层面涵盖机关干部、知识分子、工人、学生、商业职工、个体经营者、居民等。在市区和两县以及广西大部分县乡都设有南宁晚报阅报亭。

广西省级报纸广西日报广西法治日报南国早报广西工人报

南宁市级报纸:南宁日报、南宁晚报

报刊特色

《南宁晚报》为彩色照排、彩色印刷,质量上乘,内容丰富。 中共南宁市委决定,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从2005年1月1日起,中共南宁市委机关报《南宁日报》公开出版发行,主管主办单位为中共南宁市委。2005年1月1日,《南宁晚报》强力改版----与《八桂都市报》整合成为一份全新的主流都市报。新的《南宁晚报》为南宁日报社子报,主管主办单位为南宁日报社。全新改版的《南宁晚报》采用时尚四开报型;日均40版,贴近生活,贴近市民,信息更丰富,服务更到位,新闻更精彩。

登报范围:

遗失类: 公章、营业执照、法人证、税务登记证、企业代码证、规划用地许可证、土地使用证、房产证、开采证、各类合同 发票收据、驾驶证、行驶证、车牌证、警官证、执法证、教师证、职称证、会计证、运输证、贷款卡、银行存折、信用卡、身份证、户口薄、户口迁移证、报到证、学生证、准生证、再就业优惠证遗失等。

公告类: 政府公告、通知、声明 、公检法公告、招投标公告、商品房预售公告、拆迁公告等。

登报模板

本人夏斐是沈阳雅居乐花园项目的产权人,不慎遗失辽宁雅居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具的购房收据2张,票号0***454,金额1**00元,票号0***991金额2***03元,声明原件作废

本人夏靓将杭州杭派清江服饰市场有限公司2***-2档口押金单壹万元遗失,声明作废。

本人夏良靖于2**2.10.22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3406*********01014,特此声明。

本人夏亮遗失地铁工作证,声明作废

本人夏亮遗失地铁工作证,声明作废

本人夏某某,我因犯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被成都市大邑县人民法院判处登报道歉。由于我的无知和违法行为,使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在此,我特向社会公众致以最真诚的道歉,绝不再犯。道歉人:夏某某2**2年11月1日

本人冼高琨于2**2年10月1日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4409*********75653在此声明作废

本人萧号华遗失广州网约车运输证一张,证号:0***303,车牌号码:粤ADY8**2,声明作废。

本人肖飞(5222********18005ⅹ)遗失贵阳恒大帝景33-1-7***购房收据1份,收据号:0***342,现声明作废。由此引起的经济纠纷及法律责任由本人自行承担。

本人肖华(身份证:5226********28127X)于2**2年3月23日购买中天城投集团贵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F4组团1栋3单元7楼4号房收据:1***27元(收据编号:7***299,维修基金:8**7元,编号:7***300)因本人保管不慎遗失,特此登报声明作废!由此产生的经济纠纷由本人自行承担,与贵公司无关。

本人谢鹏于2**2年10月24日入职不慎泄露手持身份证照,身份证号码4414*********85550。由此张身份证照片泄露信息所引起的一切法律责任和后果,本人一概不予承担责任。特此声明。

本人谢亭玉在海口翔飞汽车公司 遗失购车合同,合同号:6***497,特此声明。

本人谢燕妮遗失与深圳市杰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具的房屋押金收据(编号:8***556,金额:6**0),声明作废。

本人谢永龙不慎,将西藏博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具的南城碧水湾项目12栋2单元2***号房的装修押金2**0元(大写:贰仟元整)收款收据(收据号:00****31)丢失,声明遗失。

本人熊佳龙、黎平兰遗失南昌庙街绿滋肴置业有限公司发票1张,发票代码:036******105,发票号码:02****45,声明作废。

本人熊英波,身份证号:5102*********53533,于2**1.3.11购买重庆茶园鲁能领秀城1街区1期车库A区-负2**2,现由于本人不慎将本购买车位开具的预约金收据(收据编号:01****01)金额8**0元遗失,现本人特此声明原收据作废。

本人徐成军身份证遗失证号5110*********64119于2**2年7月14日在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视高街不慎丢失,今特发挂失声明,自遗失2**2年7月14日当日起,任何以此身份证证明或抵押,签署之具法律效力之证件均非本人授意或签署,非本人持证,无本人签字,无本人指纹的,产生一切后果本人一概不负责,由此张身份证引起的一切法律责任,如若出现任何贷款,开卡,诉骗行为,被入职,被法人,被开店(含网店)等行为均己本人无关,本人一概不予承担责任。

本人徐建勇(身份证号:5101********24285X)购买的温江区光华瑞庭6栋1单元9***号购房收据(金额:5***98)不慎遗失,声明作废。

工程设计证书丢失怎么补办,工程设计证书登报挂失遗失声明流程

工程设计证书丢失补办,首先需要在市级以上报纸刊登工程设计证书遗失声明,登报该证丢失作废。

工程设计证书登报挂失遗失声明模板

姜XX,不慎遗失XXX工程设计证书,编号XX0123,声明作废。

一、工程设计资质证书补办材料

1、申请由公司法定代表人合伙人签署的申请补办证书的申请;

2、《建筑工程企业资质证书变更审核表》和电子文件;

3、国家建筑业报纸或省级(含省级)综合性报纸发表遗失无效的声明。

二、工程设计资质证书补办流程

1、企业应在申请工程设计资质补办前,在国家建筑行业报纸或省级(含省级)综合性报纸上发布遗失无效的声

明。

2、企业需要持相关材料,补办丢失勘察工程勘察证书、工程设计资质证书,初审机构签署意见并包好资质许可

机关进行办理。

3、资质许可机构应在2天内完成该过程。

南宁晚报登报挂失电话:4009601151,可刊登各类证件登报挂失、遗失声明、公告,业务覆盖南宁青秀区、兴宁区、江南区、良庆区、邕宁区、西乡塘区、武鸣区、横县、隆安县、马山县、上林县、宾阳县、横州市。《南宁晚报》创刊于1956年,是广西历史最悠久,发行量最大、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一家晚报类新闻媒介。立足南宁,面向全国,日发行量13多万份。

本文链接:https://www.qiucai.org/quanguobaoshe/170.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