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9601151

客服微信y4009601151

枣庄晚报登报热线电话

易捷登报网2个月前1079

报纸介绍

2010年12月29日,枣庄市区街头各个报摊悄然摆上了《枣庄晚报》,从而结束了一个城市没有晚报的历史,开启了枣庄新闻事业的新纪元。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推进枣庄文化事业单位体制改革进程,枣庄日报社在市委宣传部直接领导和相关部门的配合下,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创办了《枣庄晚报》。

淄博晚报登报电话:4009601151

登报微信:y4009601151

为筹备《枣庄晚报》的创刊,枣庄日报社党委做了大量的基础工作。按照媒体运作规律的要求,党委从日报采编部室抽调采编骨干,充实《鲁南晨刊》编辑部,在此基础上,对《鲁南晨刊》的出版规模、版式风格、报道领域、报道方式、新闻采编机制进行了全面的改革,为《枣庄晚报》的试刊和下一步的创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山东省级报纸有哪些?

山东省级报纸有:齐鲁晚报山东法制报山东商报等,如需办理遗失登报、声明公告的均可在以上报纸进行刊登。

山东市级报纸有哪些?

山东地市级报纸有:济南日报、济南时报青岛日报青岛晚报淄博日报、淄博晚报、枣庄日报、枣庄晚报、东营日报、东营晚报、潍坊日报、潍坊晚报、济宁日报、济宁晚报、泰安日报、泰安晚报、日照日报、日照晚报、威海日报、威海晚报、临沂日报、临沂晚报、滨州日报、滨州晚报、德州日报、德州晚报、聊城日报、聊城晚报、菏泽日报、牡丹晚报。

《枣庄晚报·新视听》前身是《枣庄广播电视报》。

《枣庄晚报·新视听》创刊以来,《枣庄晚报·新视听》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以宣传为中心,突出专业报特点,办出地方特色,本着为广播电视事业服务,为广大观众听众看好电视、听好广播服务的宗旨,辛勤耕耘,精品办报,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也得到了读者的厚爱。在版面设置上,以影响较大的《新闻周刊》、《信息周刊》、《生活周刊》、《娱乐周刊》等与本地百姓生活、与本地政治生活和经济生活密切相关新闻宣传和舆论监督内容为重点,以电视节目预告为辅助版面,以娱乐、健康、生活、信息版面充实活化整个报纸,紧密整合《枣庄晚报·新视听》电视资源,与枣庄电视台、枣庄电台紧密合作、强强联合,共同打造枣庄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媒体。

如何在枣庄晚报登报挂失

基本每个城市都有“晚报”和“日报”,首先要找到报社的联系方式。叙述基本包括遗失人姓名、遗失原因、遗失时间、遗失物品即物品的有关证号,尽量让叙述短一些,这样费用会少些。给报社发完整的登报声明叙述,然后付费,如果QQ联系的话,把付费的截图发给对方,付费方式通常是支付宝、网银等。费用与字数有关,字数越多,费用越高

购买报纸,当天付完费用后,“晚报”和“日报”在第二天中午肯定都可以买得到,可以在报摊上、报社里买。

山东的小伙伴如果平时有重要的证件丢失的话,可以‌‌可以选择一家我们大山东的报纸来登报一下,来防止别人冒用我们的证件,山东济南地区的主流报纸,比如齐鲁晚报、山东商报、大众日报等。

易捷登报网,是一家专业的代理平台,可刊登全国省、市级日报、晚报,联系客服微信y4009601151,足不出户线上办理,报纸包邮到家,省事省心。

发票登报挂失流程

由于空白发票还不涉及到受票方的利益,目前来说还好处理。我国发票管理办法中针对丢失空白发票有这样的规定:发生发票丢失空白发票的情形时,应当于发现丢失当日书面报告税务机关,并在辖区内地级市报刊上登报声明作废;另外,需要填报《发票挂失损毁报告表》,持税控设备到国税主管机关或自行办理电子发票退回或作废手续。

同样的,开票方丢失了增值税普通发票的,除了报告税务机关外,也要在报刊上刊登遗失声明。如果是购买方丢失了增值税普通发票,需要去原单位开证明,凭借丢失的发票号码、金额和内容,经由开票单位批准,可以作为记账的原始凭证。像差旅费中的火车、飞机、轮船等凭证,由于无法开具证明,则只需要公司财务负责人批准,就可以当成原始凭证入账。

总体来说,如果纳税人把取得的发票丢失了,一定要登报、向税务机关报备遗失情况。没有报备的话,相应的成本是不允许在企业所得税扣除的。

注意事项:

1、枣庄地区报纸出刊时间都是非节假日的周一至周五。

2、枣庄报纸一般是按证件数收费;个人证件遗失:300元/证,公司证件遗失:400元/证,公告类:600元

3、需要注意的是枣庄报社的截稿时间一般是下午三点,如果需要在出刊时间内的第二天见报就需要在第一天下午三点之前投稿。

4、挂失一般要求在市级以上或者相关部门指定公开发行的报纸上发行的上刊登才有具有法律效力,否则是无效的。具体操作流程是在(户籍所在地、开户行、派出所、工商局等)等相关部门申报,开具登报证明,同时在报纸上刊登挂失。

5、丢失失者按法律规定刊登报纸之后,即推定社会上不特定的所有人都应当知道该证无效,即解除了丢失者的社会责任。通俗来讲,就是他人再冒用该证件而产生的一切后果,与丢失者无任何关系即不再承担各种法律责任。

2010年12月29日,枣庄市区街头各个报摊悄然摆上了《枣庄晚报》,可刊登各类证件登报挂失、遗失声明、公告,枣庄晚报登报电话:4009601151,业务覆盖枣庄市中区、薛城区、峄城区、台儿庄区、山亭区、滕州市。

本文链接:https://www.qiucai.org/quanguobaoshe/19.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