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9601151

客服微信y4009601151

东营日报登报热线电话

易捷登报网2个月前883

《东营日报》 是中共东营市委机关报,是东营地区发行量最大、发行面最广、最具权威性的党报。

东营日报登报电话:4009601151

登报微信:y4009601151

在改革开放的今天,年人均收入和人均消费占山东省第一位的东营市已成为国内外企业家必争之地,《东营日报》也成为国内外各界朋友最可信赖的宣传媒体。目前,《东营日报》已发行到全市机关、学校、村庄、各大中小型企事业单位(遍布东营辖区内各个角落)和周边地区以及外省、市,发行量达8万余份。本报广告部现已与全国数万个商、企、事业单位和广告专业公司建立了长期业务合作关系。

山东省级报纸有哪些?

山东省级报纸有:齐鲁晚报山东法制报山东商报等,如需办理遗失登报、声明公告的均可在以上报纸进行刊登。

山东市级报纸有哪些?

山东地市级报纸有:济南日报、济南时报青岛日报青岛晚报淄博日报淄博晚报枣庄日报枣庄晚报、东营日报、东营晚报、潍坊日报、潍坊晚报、济宁日报、济宁晚报、泰安日报、泰安晚报、日照日报、日照晚报、威海日报、威海晚报、临沂日报、临沂晚报、滨州日报、滨州晚报、德州日报、德州晚报、聊城日报、聊城晚报、菏泽日报、牡丹晚报。

所有的事情都不可能一帆风顺,人呢,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呢!

我们出一趟远门,出一趟差,去一次旅行,一路上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事情,而且出远门买车票,住宿什么的都需要身份证啊等等。

有时候,真的是很倒霉,会不小心丢失某个证件什么的,那么此时该怎么办呢?

如何更好地保护自己呢?

首先,文章题目就告诉你们了——登报挂失。

那么如何登报挂失呢,下面给你们教一种简单方便的办法:

易捷登报网,是一家专业的代理平台,可刊登全国省、市级日报、晚报,联系客服微信y4009601151,足不出户线上办理,报纸包邮到家,省事省心。

主要服务范围

个人证件遗失登报 ( 房产证、土地证、土地权属公告、身份证、学生证、学士学位证、购房发票、购房收据、职称证、保险代理资格证、驾驶证、行车证、医师执业证书等)。

公司证件遗失登报 (营业执照、税证、机构代码证、 银行开户许可证;公章、 财务章、法人章)。

企业公告登报 (注销公告、招标/拍卖公告、增减资公告、清算公告、 股权债权转让/催收公告、离职/解除劳动合同声明、仲裁公告、法院公告、寻人寻物等公告)

1、在平台上提交刊登内容给广告专员审核;

2、广告专员审核完成以后,会与您联系核对刊登的内容、费用、刊登日期;

3、支付方式:1.微信支付 2.支付宝 3.对私个人账户 4.对公账号 5.快递代收;

4、广告专员确认收到刊登费用到账后,安排刊登稿件;

5、广告专员根据客户提交的信息,快递相对应的报纸、发票到客户登记的地址。

温馨提示:客户如需报纸或者发票,提交时请填写(姓名、电话、地址、发票抬头、报纸数量)

东营日报遗失登报声明多少钱

这个一般看你是个人还是公司的,如果是个人遗失登报的话大概就200到300左右,比如身份证遗失、会计证遗失;如果是公司的的证件遗失声明登报要比个人的稍微贵些。

还有得看刊登的是省报还是市报,一般省报要比市报稍微贵些,如果工商局没有指定刊登哪个报纸的话,一般都建议登省报。丢失的证件不同,刊登的报纸不同,费用也会不相同。

一般登报挂失证件需要200-600元不等。因各家报社影响力不同,因而价格也不同。一般情况下,个人证件挂失要便宜一些,如身份证、学生证等;分类广告的地方要比正规版面便宜一些;非指定的报纸要比指定的报纸便宜一些;非主流报纸要比主流报纸便宜一些。建议:如果是需要补办相关证件的,最好先问清在哪家报纸刊登有效,以免花冤枉钱。

办理遗失声明、遗失登报需要提供哪些资料手续?1、个人类证件登报挂失需要提供:声明人身份证复印件、主管单位的盖章证明文件、刊登内容声明人签字。2、企业类证件挂失需要提供: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及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主管单位盖章证明文件、刊登内容单位盖章。3、公司注销登报的需先到税务部门备案,才能登报,不能将登报环节前置。

学生证挂失登报在哪里可以办理?

正规流程:

1,挂失。校内学生工作处申请挂失。

2,登报。找学校的校报编辑处,缴纳登报费。具体登在哪由学校校报编辑处负责。

3,登报挂失声明7日。即登报挂失后7天内为登报公示挂失声明期。

4,申请补办学生证,7日公示期届满后,向所在学校院系里,填写补办学生证申请表。

5,由所在院系辅导员,系领导核实补办学生证申请表,签字盖章。

6,将核实的补办学生证申请表交予校内学生工作处,申请补办,缴纳补办学生证成本费。

7,学生工作处受理补办后,在20~30个工作日内,完成学生证补办,将学生证发给学生。学校不同,工作流程可能略有差异。

《东营日报》 是中共东营市委机关报,是东营地区发行量最大、发行面最广、最具权威性的党报。可刊登各类证件登报挂失、遗失声明、公告,东营日报登报电话:4009601151,业务覆盖东营市东营区、河口区、垦利区、广饶县、利津县。

本文链接:https://www.qiucai.org/quanguobaoshe/20.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