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9601151

客服微信y4009601151

湛江晚报登报热线电话

易捷登报网2个月前1211

湛江晚报概况

《湛江晚报》1994年1月1日创刊,影响力越来越大,受到越来越多读者的欢迎。为了乘势而上,做大做强,适应形势的发展,满足读者的需要,《湛江晚报》于2004年9月1日正式改版增版。 增版后,周一至周五每天出24版,周六、周日每天出16版,新闻信息量大幅增加。

登报电话:4009601151

登报微信:y4009601151

报刊职能

我们改革的宗旨是:更新、更多、更深、更活、更实用。A叠有11个要闻版;B叠有7个经济新闻版;C叠有6个文体新闻版;希望能满足各阶层读者的需求。

办一份新闻性、服务性、知识性、娱乐性俱全、具有鲜明现代都市风格、凸现南国海滨城市特色的晚报,是《湛江晚报》社的追求。

坚持正确舆论导向,面向市民,为湛江“两个文明”建设服务。

报刊版面

《湛江晚报》发行一年来,深受广大市民、商家的喜爱,发行、广告分别比上一年同期有大幅度增长,并跃居广东省地市晚报前列。

《湛江晚报》实施的重大改革十分成功,由原对开八版改、扩至24版加长“小黄金报型”后,以其版面新颖美观,内容丰富多彩,可读性、娱乐性、趣味性、知识性、服务性大大增强等特点,吸引了广大市民。据最新调查显示:在目前我市市民订阅的报纸里,每三份中有二份是《湛江晚报》。由于《湛江晚报》读者面广、发行量大,商家也十分看好这个强势广告媒体,竞相投放广告。

广东省级报纸有哪些?

广东省级报纸有:南方日报南方都市报羊城晚报广东建设报等,如需办理遗失登报、声明公告的均可在以上报纸进行刊登。

广东市级报纸有哪些?

广东地市级报纸有:广州日报信息时报、新快报、深圳晚报、深圳商报、深圳特区报、晶报、韶关日报、珠海特区报、汕头日报、佛山日报、珠江商报、珠江时报、江门日报、湛江日报、湛江晚报、茂名日报、茂名晚报、肇庆都市报、西江日报、惠州日报、梅州日报、汕尾日报、河源日报、河源晚报、阳江日报、清远日报、东莞日报、中山日报、潮州日报、揭阳日报、云浮日报。

登报范围:

遗失类: 公章、营业执照、法人证、税务登记证、企业代码证、规划用地许可证、土地使用证、房产证、开采证、各类合同 发票收据、驾驶证、行驶证、车牌证、警官证、执法证、教师证、职称证、会计证、运输证、贷款卡、银行存折、信用卡、身份证、户口薄、户口迁移证、报到证、学生证、准生证、再就业优惠证遗失等。

公告类: 政府公告、通知、声明 、公检法公告、招投标公告、商品房预售公告、拆迁公告等。

登报模板

孟津县城关潇洒发屋遗失营业执照正本,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22MA4**4RR1J(注册号410*******83185),声明作废。

孟津县城关姚巧红副食商行遗失营业执照副本,注册号:410*******66428声明作废。

孟猛遗失常州工学院就业协议书,编号202******1605,声明作废.

孟强颖身份证遗失,身份证号码3424*********21229丢失,特此声明

孟泰令遗失军人保障卡,证号:8132*********72907,声明作废。

孟岩(身份证号:4403*********53838)遗失护照,编号:EH9***380,声明遗失。

孟洋遗失保险执业证,证号000234*************1000271,声明作废。

米日达力·买买提遗失新疆大学学生证,证号:20*****6911,声明作废。

米依尔·吐勒洪遗失北方民族大学大学学生证,证号:20****89,声明作废。

米智帅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1304*********86534,特此声明。

米忠友遗失身份证5129*********30837,特此声明。

汨罗扶贫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经股东会决议注销,清算组由周建高、周新组成。请各债权人自本公告见报之日起45日内向本公司清算组申报债权。特此公告。

汨罗市承力建材有限公司因吊销执照决议注销,清算组由杨丹、周新、刘梓叶组成。请各债权人自本公告见报之日起45日向本公司清算组申报债权。特此公告。

苗登君于2**2年6月8日遗失户口簿一本,户号:00****497,声明作废。

苗欣雨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3702*********11822,特此声明。

苗宇遗失兰州理工大学学生证,证号:210******032,声明作废。

闵嫚遗失长沙绿地星湾置业有限公司开具的诚意金收据1张,收据编号:0***204,金额:1**00元,声明作废。

闵泽卿遗失北方民族大学学生证,证号:20****09,声明作废。

闽AB1**9道路运输证350******218遗失,声明作废。

名晨美育(莆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遗失公章一枚,声明作废。

名字:欧阳文军遗失身份证号码:3624********57815,特此声明。

明日之星(广州)汽车服务管理有限公司遗失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5本,车牌号及证号如下:粤AD4**48(0***008),粤AD9**26(0***476),粤ADE5**9(0***817),粤ADG6**5(0***042),粤ADD8**1(0***821)声明作废。

明日之星(广州)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遗失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2本,车牌号及证号如下:粤ADC8**2(0***123),粤ADC2**7(0***156),声明作废。

明信(福州)汽车租赁有限公司遗失闽AD3**66道路运输证,证号:350******683,声明作废。

违约通知公告怎么登报,违约通知公告登报流程/步骤

很多公司在合作的时候都会签订相应的合约协议。那么这些合作协议就会对双方的行为进行法律约束。很多公司在履行自己的责任和义务过程中,都会很认真的完成。当然有正面就会有反面。也有很多公司在履约过程中会出现失德或者失职的行为。那么这对甲方产生不可逆的影响。甲方的名誉可能也会受到损害。女生的经济效益损失肯定也是很大的。所以一定要重视法律责任的履行。

如果一旦违约,那么其中的一方就可以起诉另一方。因为这些合作协议上面盖着公章,都是起法律效应的。我们要认真拿起法律武器来应对任何的违法失职行为。因为这些协议的签订,既是对我们个人财产的一种保护。同时也是对我们社会安全的一种约束。我们一定要认真的对待这些签订的协议。违约,如果想要登报的话,可以找到当地的报社。提供相应的违约公告以及公司的一些信息。审核无误之后,就可以实现在线登报。

违约通知公告登报,首先需要在市级以上报纸刊登违约通知公告,登报声明。

违约通知公告登报声明模板

违约通知公告

胡XX、张XX:你们与本人于20XX年XX月XX日签订了《关于XXXX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投资协议》(以下简称“投资协议”),本人已按投资协议约定足额缴纳了100万元投资款。现胡XX未经本人同意,在股东会决议及相关文件上伪造本人签名,并于20XX年XX月XX日将公司注销,导致投资协议无法继续履行。根据投资协议3.3条约定,胡XX已构成根本违约,本人依据投资协议约定及相关法律规定郑重向你们通知:

1.你们与本人于20XX年XX月XX日签订的投资协议自20XX年XX月XX日起解除;

2.胡XX应在2020年7月28日前退还本人投资款100万元,并赔偿本人因此而遭受的所有损失。本人保留向你们追究违约责任和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通知

李XX

20XX年XX月XX日

湛江晚报登报挂失电话:4009601151,可刊登各类证件登报挂失、遗失声明、公告,业务覆盖湛江赤坎区、霞山区、坡头区、麻章区、遂溪县、徐闻县、廉江市、雷州市、吴川市,《湛江晚报》于2004年9月1日正式改版增版,周一至周五每天出24版,周六、周日每天出16版,新闻信息量大幅增加。

本文链接:https://www.qiucai.org/quanguobaoshe/301.html

湛江报社登报电话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