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9601151

客服微信y4009601151

银川日报登报热线电话

易捷登报网2个月前823

银川日报简介

《银川日报》是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委机关报,是自治区一级报纸,也是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确定的主流媒体之一。

登报电话:4009601151

登报微信:y4009601151

《银川日报》的正式创刊是对银川市报业结构的补充,丰富和完善.也将在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方面发挥更强大的功能.对提升城市形象,彰显城市品位,扩大对外宣传等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

《银川日报》是指导全市各项工作的主要舆论工具。报纸具有权威性、深刻性、高影响力等特征。 

宁夏省级报纸宁夏日报新消息报宁夏法治报

银川市级报纸:银川日报、银川晚报

银川日报登报挂失费用多少钱?

答:遗失声明、公告、登报挂失收费标准有三种情况:

1、按照字数或内容多少收费。

2、按照 证件或公告类型收费。

3、涉及到具体的版本也会有所区别。所以办理遗失声明、遗失登报时,请具体依照广告部工作人员的计算标准,遗失声明一般300-600元左右,公告费用高一些。

银川日报登报挂失流程

无论是在网上办理登报挂失还是线下办理登报挂失的流程几乎是一样的,不过在网上登报挂失会便捷一下,网上登报挂失如果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及时和登报平台的客服进行沟通。

网上登报挂失第一步:

首选确定需要确定在报刊上登报挂失的内容,常见需要的信息有:挂失证件的法定名称,挂失证件持有者的姓名或者企业名称,挂失证件的证号或者编号,部分的证件还需要有发证单位的信息以及挂失证件的发证日期等等,如果不知道怎么编辑登报挂失内容的话,联系客服微信。

网上登报挂失第二步:

仔细核对登报挂失的内容,特别是证件名称,证件编号或者证号,仔细核对无误后提交刊登。

网上登报挂失第三步:

提交刊登后如果发现编辑的登报挂失内容有误,在报纸还没有发刊之前可以进行修改,如果已经发刊,则无法进行修改;等待报纸印刷后,拿上登报挂失的报纸,去相关的单位补发证件或者证书。

登报范围:

遗失类: 公章、营业执照、法人证、税务登记证、企业代码证、规划用地许可证、土地使用证、房产证、开采证、各类合同 发票收据、驾驶证、行驶证、车牌证、警官证、执法证、教师证、职称证、会计证、运输证、贷款卡、银行存折、信用卡、身份证、户口薄、户口迁移证、报到证、学生证、准生证、再就业优惠证遗失等。

公告类: 政府公告、通知、声明 、公检法公告、招投标公告、商品房预售公告、拆迁公告等。

登报模板

王胜楠遗失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证,证号:20*****104,声明作废。

王诗卬(身份证2201*********61885)遗失准予迁入证明,编号:粤11****61,声明作废。

王诗焓遗失常州工学院学生证,证号:18****05,声明作废。

王诗杰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53262520020830****,特此声明。

王诗雨遗失山东大学学生证号201******011,声明作废。

王诗雨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3306*********16024,特此声明。

王世华遗失护照证件一本,号码E16****52,声明作废。胡维科遗失护照证件一本,号码E17****57,声明作废。

王世鹏遗失军人保障卡,证号:8122*********41311,声明作废。

王仕源遗失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大学学生证,证号:211******219,声明作废。

王书豪遗失南昌职业大学学生证,证号200******207,声明作废。

王姝雅遗失南京林业大学学生证,证号:20****615,声明作废。

王帅遗失就业推荐表,编号:202******9030,声明作废。

王帅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6328*********50715,自见报之日起不承担因冒用导致的任何法律责任,特此声明。

王帅遗失中国矿业大学就业协议书,编号202******9030,声明作废.

王硕遗失执业医师证,证号202121*************01184610,声明作废。

王思聪身份证遗失,证号:6105*********50413,自见报之日起不承担被人冒用而引发的一切法律责任,特此声明。

王思齐遗失士官证,证号士字第16*****9311不慎丢失

王思婷遗失兰州财经大学学生证,证号:202******131,声明作废。

王素格遗失河南正东华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8年12月17日开具的金额为4***52元的收据,声明作废。

王涛遗失保险执业证,证号020000************8007894,声明作废。

王涛遗失南宁师范大学师园学院英语专业本科毕业证书,毕业证证号:1364*********02952声明作废。

王涛遗失天津市恒悦华府43-3***购房契税公维收据一张,特此声明。

王腾腾2**2年9月8日遗失身份证,号码:3704********27221X,声明作废,即日起不承担该证被人冒用的任何责任。

遗失声明是什么

遗失声明是一种法律方式,是指自然人或者法人丢失了某些社会性质的证件或者类似的东西时,为了补办一份,法律上必须先确定遗失者所遗失的证件已经在法律上无效,这个过程就是遗失声明。 遗失声明的意义  

遗失者按法律规定刊登声明之后,即推定社会上不特定的所有人都应当知道该证无效,即解除了遗失者的社会责任。通俗来讲,就是他人再冒用该证而产生的各种后果,遗失者不再承担相关责任。 

银川登报作废的类型不同要求的报纸级别也是不同的,常见的报纸报纸级别有:地市级的,省级报纸,和全国发行的报纸,正常登报公告都是要求在市级及以上报刊上进行公告公示,那么这个时候选择市级,省级和全国发行的报纸都可以,当然有的公告指定在省级的报刊或者全国发行的报刊上进行公示公告,这个时候在地级市发行的报刊就不可以了,还有一部分的公告早登报的时候,让我们发布公告的部分直管单位会要求在指定的报刊进行登报公告,这个时候就要按照直管单位要求的报刊进行登报公告,如果在发布公告的时候直管单位没有特殊的要求,那么可以自由选择经济实惠的报刊进行刊登。

网上办理银川登报作废的优势

报纸种类多,选择多,价格透明,要求清楚,避免了自己寻找报社的不便,而且可以进行价格的对比,能够使自己选择适合自己的报纸,且办理登报作废方便。登报作废证件类型不同要求的报纸级别也是不同的,常见的报纸报纸级别有:市级报纸,省级报纸,全国发行的报纸,以及一些行业性的报纸都可以刊登。

银川日报登报挂失电话:4009601151,可刊登各类证件登报挂失、遗失声明、公告,业务覆盖银川兴庆区、西夏区、金凤区、永宁县、贺兰县、灵武市。《银川日报》是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委机关报,是自治区一级报纸,也是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确定的主流媒体之一。

本文链接:https://www.qiucai.org/quanguobaoshe/338.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