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9601151

客服微信y4009601151

银川晚报登报热线电话

易捷登报网2个月前1167

银川晚报概况

银川晚报是隶属银川市人民政府的一张综合型都市类报纸,是宁夏最早的都市类报纸。晚报覆盖宁夏,辐射陕西、甘肃、内蒙古2000万人口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

登报电话:4009601151

登报微信:y4009601151

报刊版面

银川晚报创刊以来,在办报质量上不断提高。特别是近几年来,在银川市人民政府党委领导下,报纸深化改革,锐意进取,取得较快发展。 同时,银川晚报校对组成员以优秀的业务水平使得银川晚报以最低差错率名列同城媒体第一。 十七年来,做为银川市委机关报,是市委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的喉舌,是指导全市各项工作的重要舆论工具,是为建设大银川,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的主阵地之一,是各单位、各部门、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工作的必备读物,也是外省区了解银川的重要窗口。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内,由于种种因素的影响,《银川晚报》发行遭遇了巨大困难。直到改版后,《银川晚报》的面貌才发生了令人瞩目的变化。在突出党报特色的同时,结合大银川的建设,《银川晚报》更加贴近生活,更加贴近读者,把市委、市政府的方针、政策更加准确地解读到广大市民手中,逐步形成了 “ 公信、亲民、可读 ” 的办报特色,深受广大读者的欢迎。

历史沿革

银川晚报创刊时4开8版,次年增至4开16版。随后版面不断增加,现已达到日均32版,日发行量达7万份。

报刊版面

1、银川新闻版(含要闻版),主要刊登银川地方时政、社会新闻;

2、中国新闻版和世界新闻版,主要刊登国内外时事新闻;

3、文化娱乐版和体育新闻版,主要刊登文化、体育新闻;

4、专题新闻版,主要刊登都市新闻、保健新闻、教育新闻、服务新闻;

5、专副刊版,主要有非常情感、记忆、银川地理、城市笔记、探索、作文、百姓人家以及小说连载等。

6、时尚版,主要刊登各种时尚新闻和资讯。

银川晚报登报挂失费用多少钱?

答:遗失声明、公告、登报挂失收费标准有三种情况:

1、按照字数或内容多少收费。

2、按照 证件或公告类型收费。

3、涉及到具体的版本也会有所区别。所以办理遗失声明、遗失登报时,请具体依照广告部工作人员的计算标准,遗失声明一般300-600元左右,公告费用高一些。

银川晚报登报挂失流程

无论是在网上办理登报挂失还是线下办理登报挂失的流程几乎是一样的,不过在网上登报挂失会便捷一下,网上登报挂失如果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及时和登报平台的客服进行沟通。

网上登报挂失第一步:

首选确定需要确定在报刊上登报挂失的内容,常见需要的信息有:挂失证件的法定名称,挂失证件持有者的姓名或者企业名称,挂失证件的证号或者编号,部分的证件还需要有发证单位的信息以及挂失证件的发证日期等等,如果不知道怎么编辑登报挂失内容的话,联系客服微信。

网上登报挂失第二步:

仔细核对登报挂失的内容,特别是证件名称,证件编号或者证号,仔细核对无误后提交刊登。

网上登报挂失第三步:

提交刊登后如果发现编辑的登报挂失内容有误,在报纸还没有发刊之前可以进行修改,如果已经发刊,则无法进行修改;等待报纸印刷后,拿上登报挂失的报纸,去相关的单位补发证件或者证书。

登报范围:

遗失类: 公章、营业执照、法人证、税务登记证、企业代码证、规划用地许可证、土地使用证、房产证、开采证、各类合同 发票收据、驾驶证、行驶证、车牌证、警官证、执法证、教师证、职称证、会计证、运输证、贷款卡、银行存折、信用卡、身份证、户口薄、户口迁移证、报到证、学生证、准生证、再就业优惠证遗失等。

公告类: 政府公告、通知、声明 、公检法公告、招投标公告、商品房预售公告、拆迁公告等。

登报模板

王腾跃遗失身份证1306*********54723,特此声明。

王婷婷遗失南京工程学院学生证,证号:21****514,声明作废。

王伟成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1307*********01012,特此声明。

王伟廷遗失南京理工大学学生证,证号:919******736,声明作废。

王伟遗失菏泽万浩逸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具的收据,编号3***381,共一万元。

王伟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52022120020606****,特此声明。

王玮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6101********12321x,特此声明。

王炜林、黎晓夫妻遗失其女王黎出生医学证明,出生时间:2**0年6月3日,出生证编号:U51****502,声明作废。

王炜遗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生证,证号:SA21****89,声明作废。

王蔚于2**2年08月28日不慎遗失身份证件,证号:5113*********23927现声明作废。

王文良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51102519840817****,特此声明。

王文敏遗失食品经营许可证副本,编号:JY251*******5747,声明作废。

王文琦遗失内蒙古筠泰君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具的认购金收据(编号:0***24,金额:2**00元),声明作废

王文韬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3703********18471X,特此声明。

王文秀遗失南昌职业大学学生证,证号:21*****098,声明作废。

王雯婧遗失就业推荐表,编号:202******6670,声明作废。

王雯泽遗失武汉三江航天盘龙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财务开具的武汉市黄陂区恒大龙城94-2-6***的房屋首付款收据(编号:9***276,金额:2***54),声明作废。

王锡彬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3206*********03950,特此声明。

王羲于2**2年6月23日遗失原身份证,公民身份号码3503*********11516,特此声明。

王曦宁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3204*********32525,特此声明。

王喜美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4326*********63864,特此声明。

王喜遗失军人保障卡,证号:8135*********38699 声明作废。

王仙于2**2年8月11日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5112*********08422,特此声明作废

王先迎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4307*********90094,特此声明。

为什么要身份证挂失登报:

登报挂失的意思是即登报挂失后推定社会上不特定的所有人都应当知道改证已经挂失无效了,即解除了证件丢失者的社会责任,或者是个人或者企事业单位丢失了某些社会性质的证件或者是证明,为了补办一份,法律上必须先确定丢失者所丢失的证件已经在法律上无效。

身份证挂失登报需要哪些流程:

1.选择想要身份证挂失登报的报纸;

2.选择登报声明证件类型;

3.按照要求拟定登报挂失的内容;

4.留下收报纸的地址,并缴纳费用

5.登报挂失报纸出刊后,自行购买报纸报纸或者等待登报平台邮寄报纸。

6.收到报纸后拿上相关的报纸去办理相关事宜

登报挂失需要提供哪些资料手续:

个人类证件登报挂失一般需要提供:声明人身分证复印件、或者其他个人证件(户口页,驾驶证,护照等)

企业类证件挂失需要提供: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及经办人身分证复印件、主管单位盖章证明文件、刊登内容单位盖章。

银川晚报登报挂失电话:4009601151,可刊登各类证件登报挂失、遗失声明、公告,业务覆盖银川兴庆区、西夏区、金凤区、永宁县、贺兰县、灵武市。银川晚报是隶属银川市人民政府的一张综合型都市类报纸,是宁夏最早的都市类报纸。银川晚报覆盖宁夏,辐射陕西、甘肃、内蒙古2000万人口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

本文链接:https://www.qiucai.org/quanguobaoshe/339.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