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9601151

客服微信y4009601151

河北日报登报电话

易捷登报网1天前1532

河北日报概况

河北日报,创刊于1949年8月1日,中共河北省委机关报。是河北首席新闻媒体,是河北最具影响力的主流政经大报,报头由毛泽东同志亲自题写。

登报电话:4009601151

登报微信:y4009601151

报刊职能

河北日报彩色版其母报——《河北日报》系中共河北省机关报,是河北省最具权威性且发行量最大、覆盖面积最广的大型综合性日报。

《河北日报》以其权威性、指导性、可读性被称为河北第一大报。

现河北日报社拥有八报三刊一网站,除主报《河北日报》外,还办有《燕赵都市报》、《河北农民报》、《河北商报》《杂文报》《书刊报》《现代护理报》《家庭百科报》《采写编》《杂文月刊》《花糖商情》杂志和河北日报新闻网站,形成了以党报为旗舰,系列报刊与新闻网站协同发展,可从不同层次和角度满足广大读者需求的传媒集团格局。

几年来,《河北日报》在新闻改革方面做了许多有益而有效的探索。

以党委满意、群众爱看、有市场竞争力为工作目标,让记者24小时都睁大眼睛,观四项基本原则、察社会变化、抓新闻改革、求版面生辉;重点打好典型报道、深度报道舆论监督、新闻评论等“四个拳头”,整个报纸,重点报道突出,精短新闻密集,评论深刻有力,深受广大读者的欢迎和热爱。

《河北日报》平日对开十二版,双休日和法定节假日对开四版,彩色印刷。

河北——地处沿海,环抱京津是拥有6700万人口的大省,经济增长幅度在全国排名第5位。

河北与内蒙、山西、辽宁、山东、河南接壤,辐射东北、华东和中原,人口众多,市场广阔。

河北日报拥有优越的市场是可靠的媒介选择。

河北省级报纸:河北日报、河北青年报、燕赵都市报、燕赵晚报河北工人报河北经济日报、河北农民报、河北法制报

石家庄市级报纸石家庄日报

报刊影响

河北日报读者《河北日报》系中共河北省委机关报,是河北省最权威、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覆盖面最广、发行量最大的大型综合性日报,以其权威性、指导性、可读性被称为河北第一大报。

《河北日报》的宣传面覆盖京、津、晋、冀、鲁、豫、辽、内蒙等省,辐射东北、华东和中原。

发行以机关、企事业单位征订,航班、站点、报亭零售,特殊群体派送等多种方式为主,日发行量41万份。

读者范围

在《河北日报》230万读者中,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员居多,达85.7%,包括各级领导者、决策者,各层面的管理者、投资者、经营者和研究者、公务员、商人和专业人士,即社会的主流人群,高端读者。

而他们的特点是:1、可以决策政府团购的取向;2、最权威、有效的宣传群体。在《河北日报》读者年龄分布中,45岁以下的读者比例为75%,其中,存在许多潜在的客户与商机。

河北日报登报挂失费用多少钱?

答:遗失声明、公告、登报挂失收费标准有三种情况:

1、按照字数或内容多少收费。

2、按照 证件或公告类型收费。

3、涉及到具体的版本也会有所区别。所以办理遗失声明、遗失登报时,请具体依照广告部工作人员的计算标准,遗失声明一般300-600元左右,公告费用高一些。

河北日报登报挂失流程

无论是在网上办理登报挂失还是线下办理登报挂失的流程几乎是一样的,不过在网上登报挂失会便捷一下,网上登报挂失如果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及时和登报平台的客服进行沟通。

网上登报挂失第一步:

首选确定需要确定在报刊上登报挂失的内容,常见需要的信息有:挂失证件的法定名称,挂失证件持有者的姓名或者企业名称,挂失证件的证号或者编号,部分的证件还需要有发证单位的信息以及挂失证件的发证日期等等,如果不知道怎么编辑登报挂失内容的话,联系客服微信。

网上登报挂失第二步:

仔细核对登报挂失的内容,特别是证件名称,证件编号或者证号,仔细核对无误后提交刊登。

网上登报挂失第三步:

提交刊登后如果发现编辑的登报挂失内容有误,在报纸还没有发刊之前可以进行修改,如果已经发刊,则无法进行修改;等待报纸印刷后,拿上登报挂失的报纸,去相关的单位补发证件或者证书。

登报范围:

遗失类: 公章、营业执照、法人证、税务登记证、企业代码证、规划用地许可证、土地使用证、房产证、开采证、各类合同 发票收据、驾驶证、行驶证、车牌证、警官证、执法证、教师证、职称证、会计证、运输证、贷款卡、银行存折、信用卡、身份证、户口薄、户口迁移证、报到证、学生证、准生证、再就业优惠证遗失等。

公告类: 政府公告、通知、声明 、公检法公告、招投标公告、商品房预售公告、拆迁公告等。

登报模板

王智瑾遗失身份证,证号:4502*********31020,声明作废。

王中秀遗失山东财经大学大学学生证,证号:20*****4325,声明作废。

王卓东遗失新疆大学学生证,证号:20*****2003,声明作废。

王子丹南京晓庄学院2**8级音乐学(师范)专业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编号202******4269,声明作废。

王子豪遗失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学生证,证号:32****136,声明作废。

王子桦于10月13日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44150219940405****,特此声明。

王子路遗失长沙绿地星湾置业有限公司开具的购车位收据(编号0***363,金额10.5万元),声明作废。

王子奇遗失山东中医药大学学生证,证号:20*****396,声明作废。

王子娴遗失身份证1202*********71163特此声明。

王梓安于2**2年8月21日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4403*********41734,特此声明。

王梓嘉遗失常州大学学生证,证号:19****16,声明作废。

王梓琨遗失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大学学生证,证号:2***35,声明作废。

"王梓蕲身份证号5117*********10155遗失成都蓝润光华春天A区7栋3**3购房收据(编号1***865,1***872)金额为8万,2千,声明作废

王梓锐身份证号5117*********60153遗失成都蓝润光华春天A区7栋3**4购房收据(编号1***907,1***852)金额为2千,10万,声明作废"

王梓遗失常熟理工学院学生证,证号:05****121,声明作废。

王紫璇遗失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就业协议书,编号020******494,声明作废.

王紫燕遗失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医师资格申请表,声明作废。

王作清、李恩惠丢失绿地地产济南东城置业有限公司于2**8年4月29日开具的号码为8***061、金额是6***元、购绿地城A2号楼2单元2**1室房款收据收据1张,声明作废。

网店变更公告:我司杭州俏宿服饰有限公司名下淘宝网店:俏江南名品店于2**2年6月2号发现被前法人冒用,于同年6月3号找回,之前时间都是前法人实际经营!至此说明公告!

威驰(深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遗失法人章(法人:李小鹏)一枚,声明作废。

威海市兴安达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呼和浩特分公司遗失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正、副)本,证号150******686,声明作废。

微金荣联合(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9778XU遗失营业执照正副本和公章,特此声明作废。

韦汉松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4522*********84511,特此声明。

韦昊成遗失广西警察学院学生证,证号:21*****0114,声明作废。

韦浩仟遗失士官证,证号15*****5511,声明作废。

韦浩遗失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大学学生证,证号:05*****041,声明作废。

韦慧于2**2年6月18日不慎遗失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身份证号码:4502*********90041),冒用者将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河北日报遗失声明登报费用

如今已经进入法治社会,人们的所有行动都会以法律的标准为准则。即便是证件丢失,也要按照相关的程序进行操作,很多证件遗失都要办理遗失登报声明。那么,遗失声明登报费用是如何制定的呢?遗失声明的写作格式是怎样的呢?

一、证件证件的类别

对于现代公民来说,每个人在生活和工作中都会使用证件办理一些事情。如户口本,房产证,驾照等都是具有法律效应的证件。还有一些企业的营业执照,资格证书等,也都是比较重要的证件。

二、遗失声明登报怎么登报?

其实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遗失声明登报办理,就像网上购物一样简单了,京辉登报直通车在线办理各类登报业务。

在进行遗失声明登报费用的制定时,往往会因为不同的证件,不同的报刊,会定制不同的价格标准。比如个人的残疾证之类的丢失声明刊登收费,相对要低一些。而其他的证件的遗失声明登报费用就会略高一些。具体费用还要根据具体的报纸类型进行制定。

三、遗失声明的写作格式

遗失声明的写作格式,一般包括以下几个方面:所丢失证件的名称,比如名称是身份证,名称是毕业证书等等。其次,要写明丢失的时间,时间最好标示出哪月哪日,越具体越好。接下来,将丢失证件的号码进行明确地标示。如果对号码的详细数位记不清楚,可以到发证的机关进行查询。

将以上信息整理完毕后,在相关的平台进行提交刊登遗失声明就可以了,等待遗失声明发刊后保存好刊登有我们遗失声明的信息就可以了。

河北日报登报挂失电话:4009601151,可刊登各类证件登报挂失、遗失声明、公告,业务覆盖河北石家庄、唐山、秦皇岛、邯郸、邢台、保定、张家口、承德、沧州、廊坊、衡水市。河北日报,创刊于1949年8月1日,中共河北省委机关报。是河北首席新闻媒体,是河北最具影响力的主流政经大报。

本文链接:https://www.qiucai.org/quanguobaoshe/345.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