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9601151

客服微信y4009601151

河北青年报登报电话

易捷登报网3周前1307

河北青年报概况

《河北青年报》创刊于1949年,由共青团河北省委主管,是河北最早的报刊之一。

登报电话:4009601151

登报微信:y4009601151

《河北青年报》于2006年5月30日全新改版,改版后的《河北青年报》在形式上,追求大气与时尚,具有现代的审美特征。

在内容上,追求独家视角与思想性,为河北本地市民提供快速而详尽的现场报道、深入而独家的热点调查、权威而贴近的事实解读、时尚而有品位的休闲副刊、丰富而精当的咨询传递、和实用而便利的互动服务,呈现在读者面前。

《河北青年报》的经济专刊有房、有车、有消费、有教育、有IT和通讯业的全面资讯,让市民一报在手,各类资讯,尽在掌握。根据社会需求而不定期推出的特刊活动,更是整合了多种有利资源,将为读者提供最为实用的互动平台。

为扩大报纸影响力,河北青年报的发行触角还将遍及河北十一地市。同时在北青传媒集团的支持下,该报将发挥北京青年报“小红帽”发行团队的资源优势,将《河北青年报》发行区域延伸到北京、天津,让河北新闻在两城市传播,实现立足省会、辐射京津、肩插双翅、二次腾飞的发行目标。

2016年《河北青年报》走上媒体融合发展之路,全面向新媒体转型,构建了河青网、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闻客户端等一系列新媒体平台,形成了“一报一网两微一端”+平台号矩阵、视频直播矩阵全媒体传播格局,被评为河北省数字化转型示范单位。河北青年报社获得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拥有网络新闻采编权,成为纸媒和网络“双牌照”新闻媒体。

河北省级报纸河北日报、河北青年报、燕赵都市报燕赵晚报河北工人报河北经济日报河北农民报河北法制报

石家庄市级报纸石家庄日报

河北日报登报挂失费用多少钱?

答:遗失声明、公告、登报挂失收费标准有三种情况:

1、按照字数或内容多少收费。

2、按照 证件或公告类型收费。

3、涉及到具体的版本也会有所区别。所以办理遗失声明、遗失登报时,请具体依照广告部工作人员的计算标准,遗失声明一般300-600元左右,公告费用高一些。

河北日报登报挂失流程

无论是在网上办理登报挂失还是线下办理登报挂失的流程几乎是一样的,不过在网上登报挂失会便捷一下,网上登报挂失如果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及时和登报平台的客服进行沟通。

网上登报挂失第一步:

首选确定需要确定在报刊上登报挂失的内容,常见需要的信息有:挂失证件的法定名称,挂失证件持有者的姓名或者企业名称,挂失证件的证号或者编号,部分的证件还需要有发证单位的信息以及挂失证件的发证日期等等,如果不知道怎么编辑登报挂失内容的话,联系客服微信。

网上登报挂失第二步:

仔细核对登报挂失的内容,特别是证件名称,证件编号或者证号,仔细核对无误后提交刊登。

网上登报挂失第三步:

提交刊登后如果发现编辑的登报挂失内容有误,在报纸还没有发刊之前可以进行修改,如果已经发刊,则无法进行修改;等待报纸印刷后,拿上登报挂失的报纸,去相关的单位补发证件或者证书。

登报范围:

遗失类: 公章、营业执照、法人证、税务登记证、企业代码证、规划用地许可证、土地使用证、房产证、开采证、各类合同 发票收据、驾驶证、行驶证、车牌证、警官证、执法证、教师证、职称证、会计证、运输证、贷款卡、银行存折、信用卡、身份证、户口薄、户口迁移证、报到证、学生证、准生证、再就业优惠证遗失等。

公告类: 政府公告、通知、声明 、公检法公告、招投标公告、商品房预售公告、拆迁公告等。

登报模板

韦慧于2**2年6月18日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4502*********90041,特此声明。

韦洁贞遗失身份证,证件号:4501*********42746,

韦金辉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4508********20251X,特此声明。

韦柳娜遗失南宁师范大学大学学生证,证号:18*****217,声明作废。

韦漫葳遗失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证,证号:211******146,声明作废。

韦明亮遗失海口翔飞开具的2**0收据(编号:0**25,金额:2**0),声明作废。

韦庆兵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3207********16463X,特此声明。

韦蕊蕊遗失广西警察学院学生证,证号:21*****0101,声明作废。

韦胜美遗失南宁市卫生学校学生证,证号:2***61,声明作废。

韦小算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5223*********21411,特此声明。

韦毅遗失南宁华南城有限公司的收据,编号N16****43金额2**00元;编号N16****44金额9**08元;声明作废

韦雨欣遗失广西金融职业技术学院大学学生证,证号:42*****224,声明作废。

韦玉林,贵BB6**6遗失道路运输证正本及经营许可证,正副本证号为520******647.520******449特此声明

韦志红,身份证号:4522*********50825,广西财经学院2**5级会计专业个人学籍档案遗失声明作废。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围场镇凡珍超市遗失食品经营许可证正,编号:JY113*******5869,声明作废。

围场镇西客人家鲜炒大盘鸡快餐店营业执照副本丢失,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28MAOEUTAR7U,发证日期2**0年4月2日,声明作废。

维柒工业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于2**2年3月18日在解放日报上刊登的维柒工业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20MA1HUQ0GXX,经股东会决议,拟向公司登记机关申请减少注册资本,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0万元减少至人民币50万元。请有关债权人自本公告见报之日起45日内向公司提出债权债务或提供相应担保的请求,特此公告。现更正为:维柒工业技术(上海)有限公司,91****20MA1HUQ0GXX,经股东决定,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0万元减少至人民币50万元。特此公告!

伟亚安医疗器械(上海)有限公司遗失产品新生儿/小儿呼吸机医疗器械注册证及附件,证书编号:国械注进20*****0544,批准日期为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八日,声明作废。

伟亚安医疗器械(上海)有限公司遗失产品新生儿/小儿呼吸机医疗器械注册证及附件,证书编号:国械注进20*****2037,批准日期为二〇一八年五月二十一日; 及批准日期分别为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二日、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七日医疗器械注册变更文件,一并声明作废。

伟亚安医疗器械(上海)有限公司遗失产品新生儿婴幼儿呼吸机医疗器械注册证及附件,证书编号:国械注进20*****1695,批准日期为二〇一八年二月九日; 及批准日期分别为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二日、二〇二二年三月二十二日医疗器械注册变更批件,一并声明作废。

卫辉市友谊路德路快餐店遗失食品经营许可证正副本,编号JY241*******8880,声明作废。

卫继超遗失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校毕业生报到证,证号:1**8 8**0 2**6 0**2 43,声明作废

卫芩利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5111*********15729,于2**2年8月6日遗失,特此声明。

报纸登报声明多少钱

报纸登报声明的费用没有统一的价格,主要取决于刊登的报纸媒体;是否有指定的报纸版面或者位置以及登报声明是否有指定的刊期和报声明的字符数量来决定的。

现在报纸登报可以在手机上操作,通过相关的登报小程序,就可以自主进行登报了,京辉登报直通车在线办理各类登报声明。

什么是正规的报纸?

无论是市级报纸,省级报纸,全国性质发行的报纸在国家新闻出版部门登记备案,并取得统一CN刊号的,如果没有CN刊号的属于广告印刷品,不属于报纸,刊登出来是无效的。

在办理报纸登报我们需要先给有关的单位确定是否有指定的报纸和格式,常见的报纸类型有市级报纸(就是我们在地级市经常见报的日报,晚报,晨报等等),省级报纸(省级报纸的开头一般是省份的名称进行开头的,省级报纸一般是指由各个的省份、自治区和直辖市所属的单位以及相关省级行业或者相关的省级部门进行主管和发行的报纸),全国发行的报纸(是指部委事业单位、机关、全国性的组织和团体、进行主管或者发行的报刊)

报纸登报声明如何选择报纸?

对于报纸登报的要求一般是要求市级及以上的报纸就可以,那么求市级及以上的报纸是指那些?市级,省级,全国发行的报纸都是符合要求的,如果要求省级及以上的报纸的话这个时候我们就不能刊登市级报纸,市级报纸是不符合这个要求的(直辖市除外),如果要求在国家级的报纸或者全国发行的报纸进行刊登,这个时候市级,省级报纸都是不符合要求。当然有一部分的声明公告会要求刊登指定的报纸上,这个时候我们就要选择指定的报纸进行登报。

河北青年报登报挂失电话:4009601151,可刊登各类证件登报挂失、遗失声明、公告,为扩大报纸影响力,河北青年报的发行触角还将遍及河北十一地市,业务覆盖河北石家庄、唐山、秦皇岛、邯郸、邢台、保定、张家口、承德、沧州、廊坊、衡水市。《河北青年报》创刊于1949年,由共青团河北省委主管,是河北最早的报刊之一。

本文链接:https://www.qiucai.org/quanguobaoshe/346.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