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9601151

客服微信y4009601151

河北法制报登报热线电话

易捷登报网2个月前1392

河北法制报概况

河北法制报是河北省惟一公开发行的法制类报纸。

登报电话:4009601151

登报微信:y4009601151

河北法制报立足政法、面向社会,以“宣传全省政法工作、推进民主法制建设、服务广大人民群众、打造法制主流媒体”为办报宗旨,努力践行“传播普及法律知识、提高全民法制观念”的办报理念,与全省公安、检察、法院、司法及行政执法部门都建立和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拥有颇为广泛的读者群,尤其得到全省政法部门和政法干警的喜爱,是广大干部群众学法用法、维护权益的有效载体,是展示我省法治建设成就重要窗口。

河北省级报纸河北日报河北青年报燕赵都市报燕赵晚报河北工人报河北经济日报河北农民报、河北法制报

石家庄市级报纸石家庄日报

报刊职能

河北法制报充分发挥法制类报纸的优势,以权威的法制新闻、有力的维权报道和专业的法律服务,贴近百姓,倾情民生,受到各个阶层读者的广泛关注,在全国法制报纸系统综合质量评比中名列前茅。报纸发行量、广告量及经营创收连续创下新高,社会影响力增强。

河北法制报为对开日报,除正刊外,还同时出版有公安周刊、检察周刊、政府法治周刊、法案周刊、司法行政专刊、衡水专刊;河北法制报还开通了河北法制网,成功主办全省首家电子杂志《法制文汇》,从而形成了立体化的宣传网络。

发行情况

2011年河北法制报发行12万。

发展历程

河北法制报创刊于1983年,时由河北省司法厅主管主办,是一张以普及法律知识为主要内容的报纸。1993年12月,省委政法委做出决定,将河北法制报和经济卫士报(由省公安厅主管、省交管局主办)合并,改为河北政法报,由省委政法委主管主办,并于1994年1月1日创刊。2001年,河北政法报又将报名恢复为河北法制报。2003年12月8日河北法制报划转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管主办。

读者群体

河北法制报拥有颇为广泛的读者群,得到全省政法部门和政法干警的喜爱,是广大干部群众学法用法、维护权益的有效载体,是展示我省法治建设成就的重要窗口。

报刊影响

河北法制报日益受到各个阶层读者的广泛关注,在全国法制报纸系统质量评比中名列前茅。报纸发行量、广告量及经营创收连续创下新高,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

报刊优势

河北法制报充分发挥法制类报纸的优势,以权威法制新闻、有力的维权报道和专业的法律服务,贴近百姓,倾情民生。

河北法制报登报挂失费用多少钱?

答:遗失声明、公告、登报挂失收费标准有三种情况:

1、按照字数或内容多少收费。

2、按照 证件或公告类型收费。

3、涉及到具体的版本也会有所区别。所以办理遗失声明、遗失登报时,请具体依照广告部工作人员的计算标准,遗失声明一般300-600元左右,公告费用高一些。

河北法制报登报挂失流程

无论是在网上办理登报挂失还是线下办理登报挂失的流程几乎是一样的,不过在网上登报挂失会便捷一下,网上登报挂失如果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及时和登报平台的客服进行沟通。

网上登报挂失第一步:

首选确定需要确定在报刊上登报挂失的内容,常见需要的信息有:挂失证件的法定名称,挂失证件持有者的姓名或者企业名称,挂失证件的证号或者编号,部分的证件还需要有发证单位的信息以及挂失证件的发证日期等等,如果不知道怎么编辑登报挂失内容的话,联系客服微信。

网上登报挂失第二步:

仔细核对登报挂失的内容,特别是证件名称,证件编号或者证号,仔细核对无误后提交刊登。

网上登报挂失第三步:

提交刊登后如果发现编辑的登报挂失内容有误,在报纸还没有发刊之前可以进行修改,如果已经发刊,则无法进行修改;等待报纸印刷后,拿上登报挂失的报纸,去相关的单位补发证件或者证书。

登报范围:

遗失类: 公章、营业执照、法人证、税务登记证、企业代码证、规划用地许可证、土地使用证、房产证、开采证、各类合同 发票收据、驾驶证、行驶证、车牌证、警官证、执法证、教师证、职称证、会计证、运输证、贷款卡、银行存折、信用卡、身份证、户口薄、户口迁移证、报到证、学生证、准生证、再就业优惠证遗失等。

公告类: 政府公告、通知、声明 、公检法公告、招投标公告、商品房预售公告、拆迁公告等。

登报模板

吴凤姣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4325*********30062,特此声明。

吴广宇遗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学生证,证号:202******0141,声明作废。

吴贵,贵BB0**5,遗失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正副本:许可证号:520******437特此声明。

吴国豪不慎遗失润嘉物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开具的收费收据丢失(收据号:0***515,协议号:0***205,金额:1**00元),开票日期:2**1年7月28日,特此声明。

吴海康遗失北方民族大学学生证

吴海伟军官证遗失,证号0***380,声明作废。

吴晗遗失警官证,证号1***201,声明作废。

吴涵雪遗失常州工学院大学学生证,学号:19****29,声明作废。

吴涵遗失江西农业大学学生证,证号20****72,声明作废。

吴航珷遗失北方民族大学大学学生证,证号:20****27,声明作废。

吴浩辉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3412*********02436,特此声明。

吴浩南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3601*********01510,声明作废。

吴浩伟遗失北方民族大学学生证,证号:20****92,特此声明。

吴贺卫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4407*********55339,特此声明。

吴红新遗失成都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具的履约保证金收据(编号:5**3,金额:5**0),声明作废。

吴红遗失保险执业证,证号020001*************5021051,声明作废。

吴红于2**2年8月7日不慎遗失居民身份证(身份证号码:6101********09002X),冒用者将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吴宏丽于2**2年6月7日遗失第二代身份证(身份证号:3408*********47547),此证已作废,特此声明。

吴怀仲B区地下室29号车位不慎将成都置信投资有限公司于2**0-6-6,2**0-7-21开具给该人的两张收据(金额为:楼款3**00.00编号为:zxyd1***780,楼款5**00.00编号为:zxyd1***848)遗失,该收据作废。

吴伙平遗失营业执照副本,注册号440*******58676,编号:S059******4922G,声明作废。

吴佳爱遗失宿迁学院学生证,证号:20*****4108,声明作废。

吴佳恒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3206*********11372,特此声明。

吴佳浪遗失遵义耀源置业有限公司开具的3栋5-4号房购房收据,编号为:zy0***561,定金金额:1***00元,首期:1***65元,开票日期.2**0/7/1 声明作废

吴剑飞遗失警号警号:x4***17声明作废

吴剑飞遗失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执业印章,注册号:15*****0175,声明作废。

吴江区平望镇悦家生鲜超市遗失食品经营许可证副本,编号:32058**********260013,声明作废。

如何登报挂失收款收据

收款收据丢失了的话,我们该如何进行登报挂失呢?这个我们不要着急。是吧?一步步的来,既然我们不小心发现我们丢失了收款收据,可能对于一些人来说不是那么的重要,甚至他们还非常的有先机提前备份了一份,但是对于那些懒散经常丢东西的人来说一瞬间他就会让他们手无举措,不知道该如何办了,但又不能就这么放着不管。收款收据是我们收入购买某种物或者进行什么交易的一种票据证据,虽然它不是特别的属于官方,但也是不可或缺的一种。那么在收款收据丢失后,如何登报挂失收款收据呢?

遗失声明的要求是:在市级以上公开发行的报纸上进行刊登。如果有省级报纸,国家级报纸能刊登肯定能用,也更好,好在哪里呢?因为这些报纸发行量大,刊登价格可能会比市级报纸便宜很多。

第二种方法线上登报,京辉登报直通车在线办理各类登报声明。

3.选择公告型根据模板填写内容,就可以询价登报啦。

家都知道收据存根的重要性,一般情况下,收据存根一旦遗失,纳税人如果遗失了普通发票、收款收据、税务登记证等是非常严重,非常麻烦的。对遗失的涉税资料应在有重大影响的报刊上声明作废。将登载遗失声明的报刊和涉税资料遗失情况的书面材料一并交稽查科接受处理,遗失已用发票、收款收据存根联,一般不需登报声明作废,但必须提供发票、收款收据已用部分最后一份记帐联复印件,税务局将视情况酌情处理。凡不能提供记帐联复印件的,一律作遗失空白发票、收款收据处理。

河北法制报登报挂失电话:4009601151,可刊登各类证件登报挂失、遗失声明、公告,业务覆盖河北石家庄、唐山、秦皇岛、邯郸、邢台、保定、张家口、承德、沧州、廊坊、衡水市。河北法制报是河北省惟一公开发行的法制类报纸,在全国法制报纸系统质量评比中名列前茅。报纸发行量、广告量及经营创收连续创下新高,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

本文链接:https://www.qiucai.org/quanguobaoshe/352.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