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9601151

客服微信y4009601151

太原晚报登报电话

易捷登报网1个月前791

太原晚报概况

《太原晚报》是中共太原市委领导下,突出都市特色,服务市民生活,反映市民呼声的城市晚报。改扩版后的《太原晚报》 以做"强"新闻为突破口,同时,做"精"专、副刊、突出服务性,强化新闻性、地域性、可读性、服务性。改版后,晚报周六、周日为16版;周一为20版;周二、周三、周四、五为36版。版面分A、B、C三叠为专、副刊版块。每叠都有4个彩色版。

登报电话:4009601151

登报微信:y4009601151

发行情况

1965年创刊的《太原晚报》乘市场经济的春风,步履更健,省略倍增。激光照排,胶轮印刷,自办发行,以省城为主,辐射三晋,面向全国,贴近市民的本质,强大的发行网络,使晚报发行理迅速提升,成为省城神经过敏合类报纸中日发行量最大,阅讯率最高的报纸。

报纸发行日期: 日报

报纸发行范围:太原市城郊,邻近的晋中地区、忻州地区、阳泉市均有订户,是山西省城太原发行量最大的生活类日刊报纸。

媒体价值

《太原晚报》在太原的日报市场中处于龙头位置,因此在未来一年预购耐用消费品方面除“音响”的渗透比例低于竞争媒体外,其余各项均高于竞争媒体,优势非常明显。

受众分析

《太原晚报》以男性读者为主,说明在报纸内容安排等方面受到了更多男性读者的喜爱,这对于男性读者为主的产品广告价值较高;这一特征与太原市居民总体及竞争媒体相似;而《太原晚报》的女性读者比竞争媒体略高。

在太原25-34岁的群体中,阅读《太原晚报》的占到了20.4%,而35-44岁及45-54岁的渗透比例均高于竞争媒体;年轻读者消费住房、汽车、数码产品,年纪稍大的读者消费保健品,这三个年龄段各有优势,是最具有经济实力和购买潜力的群体。

在太原拥有高学历的读者中,阅读《太原晚报》的读者占到了23.7%,高于竞争媒体的14%。

山西省级报纸山西日报山西晚报山西青年报山西科技报山西农民报

太原市级报纸太原日报、太原晚报

山西日报登报挂失费用多少钱?

答:遗失声明、公告、登报挂失收费标准有三种情况:

1、按照字数或内容多少收费。

2、按照 证件或公告类型收费。

3、涉及到具体的版本也会有所区别。所以办理遗失声明、遗失登报时,请具体依照广告部工作人员的计算标准,遗失声明一般300-600元左右,公告费用高一些。

山西日报登报挂失流程

无论是在网上办理登报挂失还是线下办理登报挂失的流程几乎是一样的,不过在网上登报挂失会便捷一下,网上登报挂失如果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及时和登报平台的客服进行沟通。

网上登报挂失第一步:

首选确定需要确定在报刊上登报挂失的内容,常见需要的信息有:挂失证件的法定名称,挂失证件持有者的姓名或者企业名称,挂失证件的证号或者编号,部分的证件还需要有发证单位的信息以及挂失证件的发证日期等等,如果不知道怎么编辑登报挂失内容的话,联系客服微信。

网上登报挂失第二步:

仔细核对登报挂失的内容,特别是证件名称,证件编号或者证号,仔细核对无误后提交刊登。

网上登报挂失第三步:

提交刊登后如果发现编辑的登报挂失内容有误,在报纸还没有发刊之前可以进行修改,如果已经发刊,则无法进行修改;等待报纸印刷后,拿上登报挂失的报纸,去相关的单位补发证件或者证书。

登报范围:

遗失类: 公章、营业执照、法人证、税务登记证、企业代码证、规划用地许可证、土地使用证、房产证、开采证、各类合同 发票收据、驾驶证、行驶证、车牌证、警官证、执法证、教师证、职称证、会计证、运输证、贷款卡、银行存折、信用卡、身份证、户口薄、户口迁移证、报到证、学生证、准生证、再就业优惠证遗失等。

公告类: 政府公告、通知、声明 、公检法公告、招投标公告、商品房预售公告、拆迁公告等。

登报模板

姓名刘宇杰,证件号码4514********13164X,签发日期为2**8年4月11日,该身份证已于2**2年6月5日丢失。本人郑重声明以上丢失的身份证自丢失日起,一切与该身份证相关的行为以及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及经济损失,本人一概不负责。

姓名于莉,身份证号码3701*********44447,于2**2年7月21日在福建省莆田市遗失身份证,特此声明。

姓名袁浩,参加2**7年度一级建造师(房屋建筑专业)考试成绩合格,资格证书编号0***678,证书已遗失,声明作废。

熊春生丢失山东现代学院(护理专业)专科毕业证,证书号:1332*********01320声明作废

熊峰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4210*********44975,特此声明。

熊国和,你借本人50万元,请速还款,否则面临被诉。徐军

熊寒薇于2**2年07月04日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4114*********61060,一切法律责任由冒用者承担,特此声明。

熊继伟遗失军人保障卡,保障卡号:8132*********17209,声明作废。

熊佳意遗失南昌力投房产公司开具的购房收据,地址江西南昌,房号8-2**5,票号0***852,金额:3**00元,声明作废。

熊建雄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5333*********80855,特此声明。

熊菊花遗失身份证,证号3601*********33045有效期限:20年声明作废。

熊凯阳于2**2年6月5日遗失第二代身份证(身份证号:4211*********80041),特此声明此证失效。

熊灵芝遗失长沙绿地星湾置业有限公司开具的定金收据1张,收据编号:0***091,金额:2**00元,声明作废。

熊玲玲遗失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大学学生证,证号:20****87,声明作废。

熊美君遗失湖南非税收入电子缴款收据1张,发票代码:0***707,发票号码:41*****574,声明作废。

熊美君遗失湖南省非税收入电子缴款收据1张,金额9**6元,发票代码:0***707,发票号码:41*****339,声明作废。

熊娜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6201*********50622,特此声明。

熊锐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44200019901025****,特此声明。

熊婷婷遗失重庆外语外事学院学生证,证号:19*****120声明作废。

熊希,女,2**5年毕业,毕业学校为长春理工大学,统招全日制本科,自动化专业,丢失毕业证,毕业证书编号1018*********01858,声明作废。

熊贤宇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3622*********01030,特此声明。

熊晓川,川ADH4**3网约车证遗失,声明作废。

熊辛*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50010820021014****,特此声明。

人民日报登报声明多少钱?

这个一般看你是个人还是公司的,如果是个人遗失登报的话大概就200到500左右,比如身份证遗失、会计证遗失;如果是公司的的证件遗失声明登报要比个人的稍微贵些。

还有得看刊登的是省报还是市报,一般省报要比市报稍微贵些,如果工商局没有指定刊登哪个报纸的话,一般都建议登省报。丢失的证件不同,刊登的报纸不同,费用也会不相同。

遗失发票的登报声明作废程序:

1、遗失者书面报告主管地方税务机关,并填写《遗失声明作废刊出登记表》;

2、遗失者将经地方税务机关验核审批同意并盖章的《遗失声明作废刊出登记表》送到有关报社(地级市以上)手续(一个星期内);作废声明的内容包括:遗失发票的名称、面额、字轨、起止号码及用票单位(个人)、时间、地点等;

3、对遗失者主管地方税务机关将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第三十六条及《税收征管法》的有关规定给予处罚。

太原晚报登报挂失电话:4009601151,可刊登各类证件登报挂失、遗失声明、公告,业务覆盖太原市小店区、迎泽区、杏花岭区、尖草坪区、万柏林区、晋源区、清徐县、阳曲县、娄烦县、古交市。太原晚报是山西省城太原发行量最大的生活类日刊报纸,服务市民生活,反映市民呼声的城市晚报。

本文链接:https://www.qiucai.org/quanguobaoshe/373.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