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9601151

客服微信y4009601151

太行日报登报电话

易捷登报网1个月前782

太行日报概况

《太行日报》为中国共产党晋城市委员会机关报,创刊于1958年7月1日。2002年以来经过多次改版、扩版,整体上形成了日报、晚报版、晋城新闻网的“两报一网”格局。2012年再次对报纸改扩版,同时晚报和日报两报总发行量超过68000份,相对发行量在山西省领先。

登报电话:4009601151

登报微信:y4009601151

太行日报办报宗旨为突出“权威、本土、深度”,体现“导向为魂、内容为王、读者为天”的办报理念,主要发行于山西省晋城市。

报刊职能

太行日报瞄准“办全省一流的市级党报”的目标,突出“权威、本土、深度”的品牌特色,体现“导向为魂、内容为王、读者为天”的办报理念。

历史沿革

《太行日报》的前身是原中共晋东南地委机关报《晋东南报》,创刊于1958年7月1日,是中共晋城市委机关报,主要发行于山西省晋城市。

1984年9月1日,《晋东南报》更名为《太行日报》,邓小平同志亲笔题写了太行日报的报头。

1985年5月,晋东南地区实行市管县体制改革后,《太行日报》改为中共晋城市委机关报。

1996年1月1日改为对开四版日报。

2002年以来经过多次改版、扩版,整体上形成了日报、晚报版、晋城新闻网的“两报一网”格局。太行日报社按照“以报立社、做强主业、多元发展”的思路实施了文化体制改革。

2004年组建了太行报业有限公司,报社的广告、印刷、发行等业务逐步向公司分流,在报业经济发展和文化体制改革中占据了主动。装备了新闻采编网,写稿、编辑、签审、排版均告别了纸和笔,实现了自动化办公。彩色印刷设备投入使用。

2008年实现了对开八版全彩套印一次成型。

2009年以来,报社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文化体制改革的部署,按照新闻采编与经营业务相分离的原则,将广告、经营、发行、印务等经营类业务完全剥离出来划归太行报业有限公司,把报业经营由单纯的报纸广告扩展到了商务印刷、户外广告、网络经营等领域,年经营总额3000万元。

2011年报纸总印张超过5000万对开张,在山西省报纸印刷质量评比中,连续多年获得金奖。

2012年两报总发行量超过68000份,相对发行量在山西省领先。

2012年1月1日,再次对报纸改扩版,每周一至周五对开八版,周六和星期刊对开四版;晚报版为周六刊,每周一至周五出版四开十六版,周六《凤周刊》四开八版。

山西省级报纸山西日报山西晚报山西青年报山西科技报山西农民报

晋城市级报纸:太行日报

太行日报登报挂失费用多少钱?

答:遗失声明、公告、登报挂失收费标准有三种情况:

1、按照字数或内容多少收费。

2、按照 证件或公告类型收费。

3、涉及到具体的版本也会有所区别。所以办理遗失声明、遗失登报时,请具体依照广告部工作人员的计算标准,遗失声明一般300-600元左右,公告费用高一些。

太行日报登报挂失流程

无论是在网上办理登报挂失还是线下办理登报挂失的流程几乎是一样的,不过在网上登报挂失会便捷一下,网上登报挂失如果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及时和登报平台的客服进行沟通。

网上登报挂失第一步:

首选确定需要确定在报刊上登报挂失的内容,常见需要的信息有:挂失证件的法定名称,挂失证件持有者的姓名或者企业名称,挂失证件的证号或者编号,部分的证件还需要有发证单位的信息以及挂失证件的发证日期等等,如果不知道怎么编辑登报挂失内容的话,联系客服微信。

网上登报挂失第二步:

仔细核对登报挂失的内容,特别是证件名称,证件编号或者证号,仔细核对无误后提交刊登。

网上登报挂失第三步:

提交刊登后如果发现编辑的登报挂失内容有误,在报纸还没有发刊之前可以进行修改,如果已经发刊,则无法进行修改;等待报纸印刷后,拿上登报挂失的报纸,去相关的单位补发证件或者证书。

登报范围:

遗失类: 公章、营业执照、法人证、税务登记证、企业代码证、规划用地许可证、土地使用证、房产证、开采证、各类合同 发票收据、驾驶证、行驶证、车牌证、警官证、执法证、教师证、职称证、会计证、运输证、贷款卡、银行存折、信用卡、身份证、户口薄、户口迁移证、报到证、学生证、准生证、再就业优惠证遗失等。

公告类: 政府公告、通知、声明 、公检法公告、招投标公告、商品房预售公告、拆迁公告等。

登报模板

熊应超遗失云南经贸外事职业学院学生证,证号:21*****045,登报作废。

修许琴遗失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生证,证号:201*******02017,声明作废。

盱眙高传风力发电有限公司遗失公章(编号320******5192)一枚及财务专用章(编号320******3853)一枚,声明作废。

胥庭豪遗失常州大学学生证,证号:20****36,声明作废。

胥译丹遗失川北医学院就业协议书编号NO.2***839,声明作废.

徐爱美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3206********26666X,特此声明。

徐碧莲遗失就业推荐表,编号:202******8524,声明作废。

徐彬彬遗失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地铁分公司上岗证,声明作废。

徐斌倩遗失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学生证,证号:201*******03010,声明作废。

徐博勉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23022419940511****,特此声明。

徐昌泰遗失第二代身份证(身份证号:3301*********84032),特此声明。

徐唱遗失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就业推荐表,编号:202******7104,声明作废。

徐朝阳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3408*********90010,特此声明。

徐晨迪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32052519951001****,特此声明。

徐丹于2**2年9月17日中午12点左右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5003*********07286,特此声明。

徐铎航(父亲:徐宗海,母亲:陈宗兰)遗失出生医学证明,编号P50****238,声明作废。

徐娥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6204*********34826,特此声明。

徐国安遗失龙山湖苑B区B23栋1**2室购房发票, 发票号:02****83 ,金额:1***26元,声明作废。

徐海辰(身份证61010420000409****)遗失准予迁入证明,编号:粤11967065,签发日期2022年7月28日,声明作废。

徐海峰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3208*********00656,特此声明。

徐浩遗失安徽三联学院学生证,证号:19*****422,声明作废。

徐浩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3201*********10012,自见报日起不承担被人冒用引发的一切法律责任,特此声明。

"徐皓云、王俊、岑宇琪先生/女士: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相关法律的规定,以及本人与李燕亮达成的债权转让协议,现本人将广州仲裁委员会于 2**1 年8月24日依法作出的(2**9)穗仲案字第 1**62号裁决书所确定的全部债权转让给李燕亮,与此转让债权相关的其他权利也一并转让。请你方自接到该债权转让通知书后应向李燕亮履行全部义务。

本债权转让通知未经债权受让人书面同意不得撤销。

特此通知。

债权人:李韵清

日期:2**2 年7月20日"

民法典规定如何办理弃婴登报

收养弃婴,办收养手续不需要登报。收养关系当事人应当亲自到收养登记机关办理成立收养关系的登记手续。收养查找不到生父母的弃婴,需要公安机关出具的捡拾弃婴、儿童报案的证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办理弃婴收养登记,收养申请人需要提供下列证明及材料:

1、收养人申请书。

2、村委会或居委会(单位)出证。

3、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收养人未患医学上认为不应当收养子女的疾病的身体健康检查证明。

4、乡镇计生部门出具的育龄妇女生育证明。

5、公安机关出证。

6、收养人户口薄、身份证、结婚证。

劳动合同解除通知登报规定是什么

针对你的问题劳动合同解除通知登报,我们做出如下回答:

原劳动部办公厅《关于通过新闻媒介通知职工回单位并对逾期不归者按自动离职或旷工处理问题的复函》规定,“企业对有旷工行为的职工做除名处理,必须符合规定的条件并履行相应的程序。因此,企业通知请假、放长假、长期病休职工在规定时间内回单位报到或办理有关手续,应遵循对职工负责的原则,以书面形式直接送达职工本人;本人不在的,交其同住成年亲属签收。直接送达有困难的可以邮寄送达,以挂号查询回执上注明的收件日期为送达日期。只有在受送达职工下落不明,或者用上述送达方式无法送达的情况下,方可公告送达,即张贴公告或通过新闻媒介通知。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三十日,即视为送达。在此基础上,企业方可对旷工和违反规定的职工按上述法规做除名处理。能用直接送达或邮寄送达而未用,直接采用公告方式送达,视为无效。”

据相关法律规定,要使登报解雇员工的程序有效,就必须采取以下三个步骤:

第一,应先采取直接送达的方式,将《解除劳动合同通知书》当面送交本人,若无法直接送达,可以采取邮寄送达的方式。

第二,采取邮寄送达方式,最好通过特快专递的方式,向员工寄送《解除劳动合同通知书》。若邮件被退回未能送达,则应将退回的信件完整保存,这是未邮寄送达的证据。

第三,在获取未邮寄送达的证据后,方可采取公告的方式予以送达,即张贴公告或通过新闻媒介通知。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

太行日报登报挂失电话:4009601151,可刊登各类证件登报挂失、遗失声明、公告,业务覆盖晋城市城区、沁水县、阳城县、陵川县、泽州县、高平市。《太行日报》为中国共产党晋城市委员会机关报,创刊于1958年7月1日,主要发行于山西省晋城市。

本文链接:https://www.qiucai.org/quanguobaoshe/374.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