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9601151

客服微信y4009601151

晋中日报登报电话

易捷登报网1个月前795

晋中日报概况

《晋中日报》是中国共产党晋中市委员会机关报,为对开大报。覆盖晋中及下属11个县市的300余万人口,并面向全国发行,是晋中唯一的、最大的报刊媒体。

登报电话:4009601151

登报微信:y4009601151

报纸职能

《晋中日报》是中共晋中市委机关报,是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主阵地,对建设晋中市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正确引导晋中社会舆论起着重要作用,是晋中市委,市政府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从2003年改版以来到2012年,这十年间其传播数量和报纸质量都有较大提升,它发展变化的这十年,不仅是其繁荣发展的一个阶段,还勾勒出了晋中市的十年发展轨迹。

报纸影响

作为现代信息传播制度的一部分,它受到晋中市政治,经济,文化等多种因素的制约,但反过来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着晋中市这些方面的变化发展,并有形无形地改变着晋中市的社会风气,对于促进生产力的发展,转变晋中人民的观念有积极的作用。

报纸定位

《晋中日报》采用定性分析和定量分析相结合的方法,力求以准确,客观的手法,从传播学的角度对这十年来的报道进行传播规模分析,传播内容分析,传播手段分析以及传播效果分析,重点以传播内容为主,并在此基础上探讨其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的策略,以便继续创新观念,创新内容,创新形式,创新方法,创新手段,增强报道的感染力,亲和力以及影响力,树立良好的媒介形象和公信力,更好地促进其可持续发展,为晋中全方位提升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进一步助推晋中市转型跨越发展。

山西省级报纸山西日报山西晚报山西青年报山西科技报山西农民报

晋中市级报纸:晋中日报

晋中日报登报挂失费用多少钱?

答:遗失声明、公告、登报挂失收费标准有三种情况:

1、按照字数或内容多少收费。

2、按照 证件或公告类型收费。

3、涉及到具体的版本也会有所区别。所以办理遗失声明、遗失登报时,请具体依照广告部工作人员的计算标准,遗失声明一般300-600元左右,公告费用高一些。

晋中日报登报挂失流程

无论是在网上办理登报挂失还是线下办理登报挂失的流程几乎是一样的,不过在网上登报挂失会便捷一下,网上登报挂失如果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及时和登报平台的客服进行沟通。

网上登报挂失第一步:

首选确定需要确定在报刊上登报挂失的内容,常见需要的信息有:挂失证件的法定名称,挂失证件持有者的姓名或者企业名称,挂失证件的证号或者编号,部分的证件还需要有发证单位的信息以及挂失证件的发证日期等等,如果不知道怎么编辑登报挂失内容的话,联系客服微信。

网上登报挂失第二步:

仔细核对登报挂失的内容,特别是证件名称,证件编号或者证号,仔细核对无误后提交刊登。

网上登报挂失第三步:

提交刊登后如果发现编辑的登报挂失内容有误,在报纸还没有发刊之前可以进行修改,如果已经发刊,则无法进行修改;等待报纸印刷后,拿上登报挂失的报纸,去相关的单位补发证件或者证书。

登报范围:

遗失类: 公章、营业执照、法人证、税务登记证、企业代码证、规划用地许可证、土地使用证、房产证、开采证、各类合同 发票收据、驾驶证、行驶证、车牌证、警官证、执法证、教师证、职称证、会计证、运输证、贷款卡、银行存折、信用卡、身份证、户口薄、户口迁移证、报到证、学生证、准生证、再就业优惠证遗失等。

公告类: 政府公告、通知、声明 、公检法公告、招投标公告、商品房预售公告、拆迁公告等。

登报模板

徐杨袁秋菊遗失南京颐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具上棠颐和府A9幢6***室商品房预收款发票,032******204,发票号51****30金额5***44元声明作废

徐怡婷遗失常州工学院大学学生证,证号:20****21,声明作废。

徐轶遗失执业医师证,证号110*******33975,声明作废。

徐莹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3625*********15029,特此声明。

徐颖遗失湖北省荆州市洪湖市绿地经开国际城的购房发票,发票号码:00****55,金额:3***80元。声明作废。

徐瑜乾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4107*********11511,特此声明。

徐玉莲遗失就业推荐表,编号:202******5128,声明作废。

徐育慧遗失警官证,证号4***514,声明作废。

徐园生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3604*********26098,特此声明。

徐泽鑫遗失士官证,证号20*****0735,声明作废。

徐正萍遗失盐城市的购房发票,号码:N09****036,金额:1***729元,声明作废

徐郑杰遗失世茂中梁云锦园房产公司开具的购房收据,地址蚌埠市蚌山区世茂中梁云锦园,房号6-1-7***票号1***358金额:1***23元,声明作废。

徐之秋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3201*********32419,特此声明。

徐志东: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2)皖0**1执异31号执行裁定书。裁定如下:驳回案外人倪友斌、赵桂香的异议请求。案外人、当事人对裁定不服,认为原判决、裁定错误的,应当依照审判监督程序办理;与原判决、裁定无关的,可以自本裁定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自公告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安徽省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

徐州欧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遗失财务专用章一枚,声明作废。

徐子妍遗失南京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生证,证号:20*****497,声明作废。

许保超遗失就业创业登记证,证号5301********1787,登报作废。

许斌军官证遗失,证号武字第1***848号,声明作废。

许博然遗失山东财经大学学生证,证号:202******237,声明作废。

许晨阳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3424*********54557,特此声明。

许丛鑫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2301*********81215,特此声明。

许国民遗失常熟理工学院大学学生证,证号:05****230,声明作废。

许华玲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45042219970112****,特此声明。

许继任遗失翔飞贸易有限公司开具的订车收据(编号:0**21金额:2**80,声明作废。

许杰军官证遗失,证号军字第0***280,声明作废。

专用发票和普通发票丢失都要登报说明吗?

《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第四十一条规定,使用发票的单位和个人应当妥善保管发票,不得丢失.发票丢失,应于丢失当日书面报告主管税务机关,并在报刊和电视等传播媒介上公告声明作废.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被盗、丢失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处理意见的通知》(国税函[1995]292号)第二项规定,为便于各地税务机关、纳税人对照查找被盗、丢失的专用发票,减轻各地税务机关相互之间传(寄)专用发票遗失通报的工作量,对发生被盗、丢失专用发票的纳税人,必须要求统一在《中国税务报》上刊登"遗失声明".

第三项规定,纳税人丢失专用发票后,必须按规定程序向当地主管税务机关、公安机关报失.各地税务机关对丢失专用发票的纳税人按规定进行处罚的同时,代收取"挂失登报费",并将丢失专用发票的纳税人名称、发票份数、字轨号码、盖章与否等情况,统一传(寄)中国税务报社刊登"遗失声明".传(寄)中国税务报社的"遗失声传(寄)中国税务报社的"遗失声明",必须经县(市)国家税务机关审核盖章、签注意见.

因此,增值税专用发票丢失,必须在《中国税务报》上刊登"遗失声明".而普通发票丢失,在日常税务管理中,对开具发票单位应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第四十一条的规定在报刊或电视等传播媒介上公告声明作废.即普通发票丢失,也可在电视等传播媒介上公告。

我单位登报要与我解除劳动合同,我该怎么办

劳动法第四十条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单位提前三十日以书面形式通知劳动者本人或者额外支付劳动者一个月工资后,可以解除劳动合同:

(一)劳动者患病或者非因工负伤,在规定的医疗期满后不能从事原工作,也不能从事由用人单位另行安排的工作的;

(二)劳动者不能胜任工作,经过培训或者调整工作岗位,仍不能胜任工作的;

(三)劳动合同订立时所依据的客观情况发生重大变化,致使劳动合同无法履行,经用人单位与劳动者协商,未能就变更劳动合同内容达成协议的。

晋中日报登报挂失电话:4009601151,可刊登各类证件登报挂失、遗失声明、公告,业务覆盖晋中市榆次区、太谷区、县、平遥县、灵石县、寿阳县、昔阳县、和顺县、左权县、榆社县、介休市。《晋中日报》是中国共产党晋中市委员会机关报,为对开大报。覆盖晋中及下属11个县市的300余万人口,并面向全国发行,是晋中唯一的、最大的报刊媒体。

本文链接:https://www.qiucai.org/quanguobaoshe/377.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