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9601151

客服微信y4009601151

科技金融时报登报热线电话

易捷登报网3周前838

科技金融时报概况

《科技金融时报》由《浙江科技报》转型而来,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于2013年7月1日正式创刊,是浙江省唯一以科技与金融宣传为鲜明特色的高端财经类报纸。

登报电话:4009601151

登报微信:y4009601151

《科技金融时报》突出宣传经济发展中的两大引擎:科技与金融,为中小企业解读科技金融政策,提供科技金融服务,并努力成为广大读者投资理财、健康人生的参谋和顾问。

《科技金融时报》立足浙江、面向全国,重点反映浙江经济转型升级的进程和经验,报道金融如何更好支持、服务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并将在北京、上海等主要城市设记者站,报道全国最新财经动态,邀请业内专家作权威评论。尤其关注广大浙商在天南海北的创业故事,将把各地作为报纸走向全国的重要桥梁和窗口。

《科技金融时报》现每周两期,周二、周五出版,对开16版,期发行量逾20万份,主要订户是科技型企业、高新企业、金融界等高端读者,以及全国各地的浙商。

浙江省级报纸浙江日报钱江晚报浙江工人日报、科技金融时报、浙江法制报

浙江市级报纸杭州日报每日商报宁波日报宁波晚报温州日报温州都市报、温州商报、嘉兴日报、湖州日报、湖州晚报、绍兴日报、绍兴晚报、金华日报、金华晚报、衢州日报、衢州晚报、舟山日报、舟山晚报、台州日报、台州晚报、丽水日报

浙江日报登报挂失费用多少钱?

答:遗失声明、公告、登报挂失收费标准有三种情况:

1、按照字数或内容多少收费。

2、按照 证件或公告类型收费。

3、涉及到具体的版本也会有所区别。所以办理遗失声明、遗失登报时,请具体依照广告部工作人员的计算标准,遗失声明一般300-600元左右,公告费用高一些。

浙江日报登报挂失流程

无论是在网上办理登报挂失还是线下办理登报挂失的流程几乎是一样的,不过在网上登报挂失会便捷一下,网上登报挂失如果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及时和登报平台的客服进行沟通。

网上登报挂失第一步:

首选确定需要确定在报刊上登报挂失的内容,常见需要的信息有:挂失证件的法定名称,挂失证件持有者的姓名或者企业名称,挂失证件的证号或者编号,部分的证件还需要有发证单位的信息以及挂失证件的发证日期等等,如果不知道怎么编辑登报挂失内容的话,联系客服微信。

网上登报挂失第二步:

仔细核对登报挂失的内容,特别是证件名称,证件编号或者证号,仔细核对无误后提交刊登。

网上登报挂失第三步:

提交刊登后如果发现编辑的登报挂失内容有误,在报纸还没有发刊之前可以进行修改,如果已经发刊,则无法进行修改;等待报纸印刷后,拿上登报挂失的报纸,去相关的单位补发证件或者证书。

登报范围:

遗失类: 公章、营业执照、法人证、税务登记证、企业代码证、规划用地许可证、土地使用证、房产证、开采证、各类合同 发票收据、驾驶证、行驶证、车牌证、警官证、执法证、教师证、职称证、会计证、运输证、贷款卡、银行存折、信用卡、身份证、户口薄、户口迁移证、报到证、学生证、准生证、再就业优惠证遗失等。

公告类: 政府公告、通知、声明 、公检法公告、招投标公告、商品房预售公告、拆迁公告等。

登报模板

杨婷婷于2**2年10月1日不慎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5225*********33640,特此声明作废。

杨婷遗失西安培华学院大学学生证,证号:6403*********60065,声明作废。

杨婷遗失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大学学生证,学号:21*****239,声明作废。

杨维不慎遗失护士执业证,证件编号:201******932,声明作废。

杨未遗失南京林业大学学生证,证号:19****221,声明作废。

杨文斌遗失金瑞名邸二期的购房发票,号码:00****35金额:2***66.00元,特此声明

杨文军户遗失上塘街道沈塘湾上塘路以西片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程项目,回迁号为71号,征地房屋补偿安置协议书一份,声明作废

杨文俊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5001*********68477,特此声明。

杨文文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6205*********83113,特此声明。

杨文鑫遗失云南经贸外事职业学院学生证,证号:21*****111,登报作废。

杨文学遗失第二代身份证(身份证号:34112519910922****),特此声明。

杨文懿遗失四川大学学生证,证号201******5104,声明作废。

杨小红遗失遵义市祥龙御府的车位定金发票,号码7***677金额1**00元整,声明作废。

杨小雨遗失江西司法警官大学学生证,证号:2***53,声明作废。

杨晓不慎遗失二代身份证,身份证号码5130*********87230,有限期2**2.03.27-2**2.03.27,遗失日期为2**2年05月18日上午10时后遗失。在此郑重声明该证件自遗失之日起,任何以此身份证作身份证明或抵押、签署具有法律效力之文件均非本人授意或签署,由此身份证引起的一切法律责任,本人一概不予承担责任,特此声明。

杨晓锋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44528119980106****,特此声明。

杨晓婷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50024319991119****,特此声明。

杨昕怡遗失华侨大学大学学生证,证号:19*****056,声明作废。

杨鑫,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技术专业2**2届毕业生遗失报到证,证号202*******00907,声明作废

"杨鑫磊遗失北大方正保险展业证,编号

000047*************1001953,声明作废"

杨鑫于2**2年8月27日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2107*********93837,特此声明。

杨星滨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3326*********92676,特此声明。

杨兴达遗失成都卓越越欣置业公司开具的车位收据(编号:0***362,金额:1***00元),此遗失证声明作废。

报社登报怎么收费

现代人的生活中,往往会因为各种事情的办理,会携带很多必需的证件。比如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学生证,毕业证书等等,都是非常重要的证件。而有时候因为个各种原因,造成证件丢失,或者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需要进行登报公示一些信息,报社登报怎么收费,有具体标准吗?

一、登报的目的

公民的个人证件丢失后,按照相关规定应该进行挂失处理,并且要选择一家权威性的报纸机构进行声明公告。声明公告的目的是,防止捡到证件的人利用证件做不法的事情,来危及证件的所有人。信息登报后,具有法律效应。登报进行公示后,如果有人利用丢人的证件办理一些违规的事情,登报主要起到一个免责的作用。

二、登报的费用

报社登报怎么收费,关于这个问题,不同的报纸机构会根据自身的定位,给出不同的价格。但是,同一丢失声明不同的报纸机构的收费价格差异不会太大,只会略有出入。按照市场行情来说,价格会从几十元至百元数额不等。

三、选择途径

对于丢失证件声明的刊登者来说,也可以通过网络,或者手机来查看不同报纸的丢失声明报价。报社登报怎么收费,对于不同证件丢失声明的价格,还需要将具体的情况与报社机构进行说明,才能获得详细的收费价格信息。

减资登报需要多少天

公司在经营过程中由于经营的可能需要进行一部分的工商变更常见的变更类型有: 1、公司变更名称; 2、变更公司注册资本; 3、变更公司股东及出资比例; 4、变更公司注册地址; 5、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等等。

变更注册资本就是办理减资手续,同样公司也可以进行办理增资手续,当然常见的还是减资手续,无论是减少注册资本或是增加注册资本都要按照程序办理,比如说到报纸上进行公告。

减资登报怎么办理:

减资登报公告现在可以通过线上办理,线上办理减资登报的优势足不出户,方便快捷,报纸刊登出来还会给我们邮寄一份,线上办理减资登报流程如下:

京辉登报直通车,在线办理登报声明。

减资登报需要多少天

很多企业在办理减资手续的时候不清楚需要减资登报需要刊登几天,根据登天下多年的登报经验,正常的减资手续需要在有统一CN刊号的报纸上刊登一天即可。

公司在作出减少企业的注册资本决议之日起十日内应当及时通知公司的债权人,并于做出减资决议的30日内在市级及以上的报纸上刊登公司的减资公告。债权人自接到通知书之日起30日内,未接到通知书的自第一次公告之日起45日内,有权要求减资的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

科技金融时报登报挂失电话:4009601151,可刊登各类证件登报挂失、遗失声明、公告,业务覆盖杭州市、宁波市、温州市、嘉兴市、湖州市、绍兴市、金华市、衢州市、舟山市、台州市、丽水市。《科技金融时报》由《浙江科技报》转型而来,是浙江省唯一以科技与金融宣传为鲜明特色的高端财经类报纸。

本文链接:https://www.qiucai.org/quanguobaoshe/389.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