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9601151

客服微信y4009601151

温州日报登报热线电话

易捷登报网3周前1331

温州日报概况

《温州日报》系中共温州市委机关报。是温州市发行量最大、发行面最广的综合性日报。1947年5月1日创刊。《温州日报》从1984年7月1日起向全国发行,翌年10月起向海外发行。 创刊号刊有特委书记龙跃撰写的《发刊词》,申明办报宗旨,“使之成为人民的喉舌,使之更有力的与反动派作斗争。”报名由洪水平书写。

登报电话:4009601151

登报微信:y4009601151

改革开放以来,温州日报坚持发挥党和人民喉舌作用,宣传报道了以放手发展个私和股份合作经济为特色的“温州模式”,广泛报道了“胆大包天”的民营企业家王均瑶和郑九万、李学生等先进人物典型,并推出了“敢为天下先”、“十问温州发展”、“看世博温州叩问”、“十大攻坚看突围”等一系列重大主题报道。

报纸信息

《温州日报》肩负党的重托、时代的使命,发挥党报优势。为新南地区的解放和建设做出贡献。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在中共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为指针。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持"两为"方针,以正面宣传为主,立足温州,面向全国、贴近市民,贴近社会,求深求实,求新求活。为推进温州的两个文明建设和二次创业发挥了重大作用。

进入九十年代后,温州日报社以各极进取的精神,不断提高办报效益,努力加强队伍建设,进报社经济实力迅猛增长。报社的各项事业蒸蒸日上。1995年和1997年被省委宣传部、省记协、省新闻出版局评为优秀报纸。1996年被省报协评为印刷优质报。

浙江省级报纸浙江日报钱江晚报浙江工人日报科技金融时报、浙江法制报

浙江市级报纸杭州日报每日商报宁波日报宁波晚报、温州日报、温州都市报温州商报、嘉兴日报、湖州日报、湖州晚报、绍兴日报、绍兴晚报、金华日报、金华晚报、衢州日报、衢州晚报、舟山日报、舟山晚报、台州日报、台州晚报、丽水日报

温州日报登报挂失费用多少钱?

答:遗失声明、公告、登报挂失收费标准有三种情况:

1、按照字数或内容多少收费。

2、按照 证件或公告类型收费。

3、涉及到具体的版本也会有所区别。所以办理遗失声明、遗失登报时,请具体依照广告部工作人员的计算标准,遗失声明一般300-600元左右,公告费用高一些。

温州日报登报挂失流程

无论是在网上办理登报挂失还是线下办理登报挂失的流程几乎是一样的,不过在网上登报挂失会便捷一下,网上登报挂失如果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及时和登报平台的客服进行沟通。

网上登报挂失第一步:

首选确定需要确定在报刊上登报挂失的内容,常见需要的信息有:挂失证件的法定名称,挂失证件持有者的姓名或者企业名称,挂失证件的证号或者编号,部分的证件还需要有发证单位的信息以及挂失证件的发证日期等等,如果不知道怎么编辑登报挂失内容的话,联系客服微信。

网上登报挂失第二步:

仔细核对登报挂失的内容,特别是证件名称,证件编号或者证号,仔细核对无误后提交刊登。

网上登报挂失第三步:

提交刊登后如果发现编辑的登报挂失内容有误,在报纸还没有发刊之前可以进行修改,如果已经发刊,则无法进行修改;等待报纸印刷后,拿上登报挂失的报纸,去相关的单位补发证件或者证书。

登报范围:

遗失类: 公章、营业执照、法人证、税务登记证、企业代码证、规划用地许可证、土地使用证、房产证、开采证、各类合同 发票收据、驾驶证、行驶证、车牌证、警官证、执法证、教师证、职称证、会计证、运输证、贷款卡、银行存折、信用卡、身份证、户口薄、户口迁移证、报到证、学生证、准生证、再就业优惠证遗失等。

公告类: 政府公告、通知、声明 、公检法公告、招投标公告、商品房预售公告、拆迁公告等。

登报模板

遗失公告:斯瑞善品(深圳)贸易有限责任公司遗失印章缴销回执(编号:JX202******138),特此声明!

遗失购房发票一张,发票号:18****20,声明作废。

遗失贵BB2**8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正、副)本,证号520******033,声明作废。

遗失湖北三环盛通汽车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开具收据(编号:8***887,金额:5**0元),声明作废。

遗失江淮汽车合格证一份,合格证编号WCH0**1M1***429,车辆型号HFC1**6RV3E3C1S,车架号LJ11PAB23M1***429,发动机号M3***924,声明作废

"遗失江淮汽车合格证一份,合格证编号号:WCH0**5M1***652车辆型号:HFC5**6XXYPV3E3C1S车架号:LJ11KAB2XM1***652发动机号:M3***096声明作废"

遗失江苏红太阳工业原料城有限公司收据,遍号1***185,1***526两张金额都是9**5,声明作废。

遗失警官证,证号0***68,声明作废。

遗失林煦浦于2**7年7月13日签发的居民身份证,号码3303*********64514,特此声明。

遗失毛奕鹏保险销售从业人员执业证书壹本,编号000092*************1000148,声明作废。

遗失南京市建设工程社会保险费预收款收据 (第四联)(建设单位:南京恒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泉州市祥恒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编号:20****35,票据编号:00****45,  金额:9***000),声明作废。

遗失南京泰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开发的位于南京市江北新区大桥北路20号泰山大厦项目中泰山大厦地下一层和二层规划核准图两张(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号:320*******90017),特此声明。

遗失南京泰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开发的位于南京市江北新区大桥北路20号泰山大厦项目中泰山大厦地下一层和二层规划核准图两张(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号:320*******90017),特此声明。

遗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2**2届毕业生高旭就业推荐表,编号202******8049,声明作废。

遗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2**2届毕业生高旭就业协议书,编号202******8049,声明作废。

遗失南京中驰置业有限公司开具的车位款发票两联,发票号码01****39,金额18万,特此声明。

遗失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团体人身险投保单(适用短险及建工险),单证号:K000*******09578,声明作废。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遗失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团体人身险投保单(适用短险及建工险),单证号:K000*******09895,声明作废。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遗失普通发票1张,发票代码:035******105,发票号码:05****61,声明作废。

遗失青岛科达置业有限公司开具给赵旭莹的B0***车位收据2张(编号:1***877、1***878金额:1**00元、1***00元),声明作废。

遗失青岛市民政局2**0年3月25日核发的私立青岛雅乐艺术培训学校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2****00MJD8**51X5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正、副本,声明作废。

"遗失申明 深圳市罗湖凤凰路营业厅遗失电信专用收据,收据号0***801~0***100,共计3***张,声明作废。"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5130*********23440,特此声明。

"遗失身份证:吴声海身份证号号:4409*********63215周少明身份证号号:4409*********43187特此声明!"

遗失深业华府郭军吉经营租赁车位C5***发票号:08****09,金额五万元、刘芸芸经营租赁车位B4***发票号:08****10,金额五万元,共两张声明作废。

遗失声明顾名思义就是我们丢失了一个东西进行的一个声明,这对于一些企业来说非常的重要,尤其是当大家丢失了一些重要的或者是资料的时候,为了避免被不法捡到进行违法活动,大家就可以发布一个遗失声明,能够及时的证明这个已经是丢失的了,再进行任何活动后,

都是和大家没有关系的,也很好证明了这个的无效性,因此大家如果丢失了自己的,也应该及时的发布一个遗失声明来保障大家的安全性。那么就要及时的进行遗失登报。

公司注销登报费用多少

我们都知道长期不经营的公司不注销的话,会有很多不利的因素,比如:长期不经营放任不管公司将会纳入工商异常经营名单,如果工商异常法人将不能担任新公司的法人等不好的影响。

所以当公司长期不经营后应该及时的办理注销手续,公司注销比去设立要麻烦很多,比如在注销企业的过程中是需要进行登报公示的。而对于公司注销登报费用多少,很多人都不了解,公司注销登报费用一般来说登报注销的报纸不同,收费登报收费也是不同的,而且各地区收费也有一定的区别,公司注销登报费用大概在200元-300元左右,当然如果司注销登报有指定的报纸费用可能会高一些。

公司注销流程:

营业执照注销流程:

1、首先成立公司的清算组,并在工商备案清算组信息

2、在公开发行的报纸上发布注销公告,有部分地区是清算公告

3、国税和地税去税务局办理注销手续

4、办理对公账户的注销。

5、然后办理工商注销

6、如果公司的营业执照、印章等证件丢失可能还需要在报纸上刊登遗失声明。

温州日报登报挂失电话:4009601151,可刊登各类证件登报挂失、遗失声明、公告,业务覆盖温州市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洞头区、永嘉县、平阳县、苍南县、文成县、泰顺县、瑞安市、乐清市、龙港市。《温州日报》系中共温州市委机关报。是温州市发行量最大、发行面最广的综合性日报。

本文链接:https://www.qiucai.org/quanguobaoshe/396.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