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9601151

客服微信y4009601151

温州都市报登报热线电话

易捷登报网1个月前512

温州都市报概况

《温州都市报》的前身是《温州侨乡报》。 《温州侨乡报》是温州发行地域最广的报纸。《温州侨乡报》自1996年改版增期以来,坚持质量兴报,发展喜人。

登报电话:4009601151

登报微信:y4009601151

《温州都市报》是浙南闽北发行量最大、广告收入最多、阅读率最高、影响力最大的都市类报纸。2012年、2013年、2014年新浪浙江媒体微博十强。

办报历史

现经有关部门批准,在温州市公开发行的报纸中率先走上了因特网,并与《欧华时报》、《巴西侨报》、《欧洲之声》等海外多家华文报纸开展交流合作,扩大了对外宣传,提高了温州知名度。

在2001年7月1日《温州侨乡报》正式改名为《温州都市报》。温州都市报的定位是一张市民生活报。

《温州都市报》是21世纪一张面向温州市民,以反映都市生活为主的综合性日报。该报曾发行量达30万份,一举成为温州市发行量大、个人订户最多、发行范围最广、版面最多的综合性日报。

报刊版面

《温州都市报》四开三十二版,彩色印刷,图文并茂,版面亮丽,融新闻性、可读性、服务性、实用性于一体。

它面向百姓、面向社会、面向生活。本地外地、国内国际新闻兼容并蓄、一览无余。

办报目标

目标:一流都市报

办报原则:为党和政府分忧,为寻常百姓解难

办报个性:反应更快、形式更新、新闻更早、服务更好

目标市场:以市区为中心,覆盖各农村集镇,辐射浙南闽北。

浙江省级报纸浙江日报钱江晚报浙江工人日报科技金融时报、浙江法制报

浙江市级报纸杭州日报每日商报宁波日报、宁波晚报、温州日报、温州都市报、温州商报、嘉兴日报、湖州日报、湖州晚报、绍兴日报、绍兴晚报、金华日报、金华晚报、衢州日报、衢州晚报、舟山日报、舟山晚报、台州日报、台州晚报、丽水日报

温州都市报登报挂失费用多少钱?

答:遗失声明、公告、登报挂失收费标准有三种情况:

1、按照字数或内容多少收费。

2、按照 证件或公告类型收费。

3、涉及到具体的版本也会有所区别。所以办理遗失声明、遗失登报时,请具体依照广告部工作人员的计算标准,遗失声明一般300-600元左右,公告费用高一些。

温州都市报登报挂失流程

无论是在网上办理登报挂失还是线下办理登报挂失的流程几乎是一样的,不过在网上登报挂失会便捷一下,网上登报挂失如果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及时和登报平台的客服进行沟通。

网上登报挂失第一步:

首选确定需要确定在报刊上登报挂失的内容,常见需要的信息有:挂失证件的法定名称,挂失证件持有者的姓名或者企业名称,挂失证件的证号或者编号,部分的证件还需要有发证单位的信息以及挂失证件的发证日期等等,如果不知道怎么编辑登报挂失内容的话,联系客服微信。

网上登报挂失第二步:

仔细核对登报挂失的内容,特别是证件名称,证件编号或者证号,仔细核对无误后提交刊登。

网上登报挂失第三步:

提交刊登后如果发现编辑的登报挂失内容有误,在报纸还没有发刊之前可以进行修改,如果已经发刊,则无法进行修改;等待报纸印刷后,拿上登报挂失的报纸,去相关的单位补发证件或者证书。

登报范围:

遗失类: 公章、营业执照、法人证、税务登记证、企业代码证、规划用地许可证、土地使用证、房产证、开采证、各类合同 发票收据、驾驶证、行驶证、车牌证、警官证、执法证、教师证、职称证、会计证、运输证、贷款卡、银行存折、信用卡、身份证、户口薄、户口迁移证、报到证、学生证、准生证、再就业优惠证遗失等。

公告类: 政府公告、通知、声明 、公检法公告、招投标公告、商品房预售公告、拆迁公告等。

登报模板

"遗失声明广州京桔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遗失广州市交通局颁发的粤ADA7**1网约车运输证穗交0***418号,声明作废

遗失声明广州京桔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遗失广州市交通局颁发的粤ADF7**9网约车运输证穗交0***602号,声明作废"

"遗失声明广州京桔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遗失广州市交通局颁发的粤ADG1**2网约车运输证穗交0***359号,声明作废

遗失声明广州京桔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遗失广州市交通局颁发的粤ADG5**6网约车运输证穗交0***640号,声明作废"

"遗失声明广州京桔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遗失广州市交通局颁发的粤ADG7**5网约车运输证穗交0***577号,声明作废"

"遗失声明广州市职大职业培训学校遗失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正本,证书有效期限:2**9年8月2日至2**2年6月20日,证书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5244********02217F,现声明作废。"

"遗失声明郝哲汉遗失西安星凯置业有限公司开具的红星紫御半山5幢4单元1***购房收据7张(票据号:4***581  金额:1***00元  ;票据号:4***848金额:1**4元;票据号:XKZY0***659  金额:1***000元;票据号5***940 金额:5***96元;票据号:4***061 金额:2**00元;票据号:7***337 ;金额:4***50元;票据号:4***849 金额:3***元)现声明上述票据原件作废。"

"遗失声明金兆佳置业(武汉)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MA4KWWXT1T)遗失公章一枚,声明遗失作废。   2**2年10月17日"

"遗失声明李剑伟遗失华侨大学厦门工学院机械工程专业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毕业证书编号:1311*********11222,遗失学士学位证书,声明作废"

"遗失声明陆李融融于2022年10月3日不慎遗失身份证件,证号:32050219940225****,签发日期:2015年8月31日,现声明作废。"

"遗失声明毛秀玲遗失南宁师范大学学生证,学号:20****006,声明作废。"

"遗失声明南京市玄武区蜀湘阁湘菜馆,纳税人识别号:320*******60754,不慎将税务登记证正副本丢失,特此声明作废!"

"遗失声明南山前海联通营业厅遗失专用收据,收据号0***763、0***776,共计:2张,声明作废。"

"遗失声明深圳康普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遗失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市分公司开具的收据(编号:1***281,金额:壹万元整),声明作废。"

"遗失声明深圳市胜利石油化工联合有限公司遗失营业执照正副本,注册号:19****94-1,核发日期1**6年10月17日,声明作废。"

"遗失声明体彩网点(43*****919)遗失湖南省行政事业单位往来结算收据一份,收据编号(01****39),收据金额:壹万元,业主左婷,特此声明。"

"遗失声明武汉市江岸区千穗岚养老服务中心52****02MJH2***85Y,遗失公章一枚,声明作废。2**2年6月23日"

"遗失声明武汉想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遗失2**9年12月16日颁发的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正本,编号:L-HUB-1***59,许可文号: 武文旅许【2**9】32号,声明作废"

"遗失声明武汉一木了然家居有限公司91****03MA49RJ6BX5,遗失法人章一枚,声明作废。  2**2年9月1日"

"遗失声明许长生丢失由呼和浩特市鹏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具的购万锦·融城住宅小区高层4号楼1单元1**2户的购房款收据。2**8年4月1日,收据号:0***784,金额:1**00元 ;2**8年4月2日,收据号:0***810,金额:2***03元,特此声明"

"遗失声明闫露租赁史沙河有利南城位于南城2楼21档,房屋租赁登记备案凭证遗失,特此声明。"

"遗失声明阎云飞遗失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证号:晋交运管货字14*****9002号,声明作废"

"遗失声明杨展琪遗失广州市自来水公司工作证,证号1***58,声明作废"

"遗失声明长沙思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遗失蒋高私章一枚,声明作废。"

"遗失声明赵鲲遗失西安星凯置业有限公司开具的红星紫御半山5幢3单元1***购房收据1张(票据号:XKZY0***956金额:2***00元),现声明上述票据原件作废。"

"遗失声明周炎遗失武汉铭利瑞置业有限公司收据三张,房号:武汉荣盛华庭(恒瑞铭苑)-一期-11号楼-2-2**2,编号:《8***137,金额2**00元》-编号:《7***232,金额1***71元》-编号:《7***233,金额6**20元》,声明作废。"

"遗失声明珠海业东红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遗失营业执照(副本2-1、2-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71252,声明作废。"

"遗失声明兹因本人戴依凡遗失佛山市淦盈置业有限公司开具的中粮祥云居房款(银行)中粮祥云居收款专用收据2份,收据号0***347,金额5**00.00元 ,开具日期:2**1年05月06日;收据号0***348,金额9***34.00元 ,开具日期:2**1年05月06日;特此声明作废。"

国家级主流媒体报刊有哪些?

国家级主流媒体报社有:人民日报社、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求是杂志社、解放军报社、光明日报社、经济日报社、中国日报社、科技日报社、人民政协报社、中国纪检监察报社、学习时报社、工人日报社、中国青年报社、中国妇女报社、农民日报社、法制日报社、中国新闻社等。

18家中央媒体名单及排序如下:

人民日报、新华社、求是、解放军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央国际广播电台、科技日报、中国纪检监察报、工人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妇女报、农民日报、法制日报、中新社。

其中正部级单位有2家:人民日报与新华社;副部级单位有9家:求是、解放军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央国际广播电台、科技日报;正局级单位有7家:中国纪检监察报、工人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妇女报、农民日报、法制日报、中新社。

这其中目前影响力最大的分别是人民日报、新华社与中央电视台,被称为中央三大喉舌。中央电视台在央媒之中排序虽然不高,那是历史的原因,最初时电视普及率不高,所以中央电视台影响力没有广播电台影响大。到现在随着电视的普及,中央电视台已经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媒体之一。

遗失声明登报可刊登国家级报纸

国家级报纸是属于全国发行的报纸,覆盖区域更多,覆盖人群也多。

国家级报纸可以刊登的公告类型也很多:证件挂失,债权转让公告,拍卖公告,环评公示,注销减资公告,法院公告,公开道歉公告,解除劳动合同通知,仲裁公告登报等等。

国家级报纸登报需要的资料:

1、个人类证件登报挂失需要提供:声明人身份证复印件、或者其他个人证件(户口页,驾驶证,护照,等)

2、企业类证件挂失需要提供: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及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主管单位盖章证明文件、刊登内容单位盖章。

登报注意事项:

登报公告的格式模板非常重要,不按照要求的格式进行刊登可能会导致刊登的声明无效。

温州都市报登报挂失电话:4009601151,可刊登各类证件登报挂失、遗失声明、公告,业务覆盖温州市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洞头区、永嘉县、平阳县、苍南县、文成县、泰顺县、瑞安市、乐清市、龙港市。《温州都市报》的前身是《温州侨乡报》,是浙南闽北发行量最大、广告收入最多、阅读率最高、影响力最大的都市类报纸。

本文链接:https://www.qiucai.org/quanguobaoshe/398.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