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9601151

客服微信y4009601151

菏泽日报登报热线电话

易捷登报网3个月前1631

菏泽日报介绍

《菏泽日报》为中共菏泽市委机关报,由菏泽市委主管主办,办报宗旨: 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为全党全国大局服务,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当好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喉舌。是全市最具权威性、知识性、娱乐性、艺术性,对开大报。《菏泽日报》是山东省十佳报纸全国报业经营先进单位,发行量12万,覆盖全市周边城市。

菏泽日报登报电话:4009601151

登报微信:y4009601151

所属地区

菏泽古称曹州,是闻名中外的牡丹之都。中国最大的牡丹生产基地和观赏旅游区。位于山东省西南部,全市辖8县2区,面积12000平方公里,人口945万。菏泽地处鲁、苏、豫、皖四省接壤处,京九铁路与新欧大路桥新石铁路在此十字交汇,具有得天独厚的交通优势,已成为四省辖壤地区重要的商品集散地和信息交流中心。

山东省级报纸有哪些?

山东省级报纸有:齐鲁晚报山东法制报山东商报等,如需办理遗失登报、声明公告的均可在以上报纸进行刊登。

山东市级报纸有哪些?

山东地市级报纸有:济南日报、济南时报青岛日报青岛晚报淄博日报淄博晚报枣庄日报、枣庄晚报、东营日报、东营晚报、潍坊日报、潍坊晚报、济宁日报、济宁晚报、泰安日报、泰山晚报、日照日报、日照晚报、威海日报、威海晚报、临沂日报、沂蒙晚报、滨州日报、滨州晚报、德州日报、德州晚报、聊城日报、聊城晚报、菏泽日报、牡丹晚报。

菏泽日报登报遗失声明方法/步骤:

快速登报见报、足不出户

1、证件丢失声明:个人及企业各类证件

身份证、士兵证、毕业证、报到证、房产证、营业执照、主管护师资质、建造师、工程师类证件等等。

2、理论稿发表在报纸上

中小学教育、工作理论总结、时事评论类

3、企业及机关单位宣传稿发表

企业宣传、政府形象宣传稿类

4、寻人及真情告白

寻人启示、拾金不昧表扬、医德表扬信、单位表彰、登报道歉类

5、公告、通知类送达

环评公示、法院公告、拍卖公告类

承诺:因我方责任导致不能登报的,免费重登。开具正规发票,欢迎索要发票。

刊登时间:大部分报纸为3个工作日内见报,具体刊登时间视报社情况而定,超过截稿时间的顺延一个工作日,部分报纸为周刊,如遇周末或者节假日,也可能顺延,请安心等待。

登报模板:

车辆类公告声明模板

加气卡遗失

京A****加气卡不慎丢失,卡号****,特此声明。

营运证、顶灯、车牌照遗失

京A****营运证、顶灯、车牌照遗失,营运证号:*******,特此声明。

驾驶本、行车本遗失

京A****驾驶本、行车本遗失,证号:*******,特此声明。

交强险标志遗失

****保险公司保险人***,交强险标志丢失,保单号:*****,特此声明。

保单遗失

****保险公司保险人***,保单丢失,保单号:*****,特此声明。

道路运输证

京A******证号******的道路运输证不慎丢失,特此声明。

车辆完税证明

***不慎遗失京A****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税号******,车型:*******,发动机号*****,车架号***********,特此声明。

汽车遗失

本人***于***年**月**日在**小区**城**楼楼下丢失一辆***车,车号:京A***,发动机号***,车架号********,特此声明。

市场监管“放管服”改革出实招 营业执照遗失补办无需登报声明

营业执照是市场监管部门发给工商企业、个体经营者,准许其从事某项生产经营活动的重要凭证,也是经营者开展市场经济活动的重要证明。但长期以来,营业执照遗失或因特殊原因需要补办时,登报刊登申明等一系列手续较为繁琐。不过记者日前从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该局根据国务院“放管服”相关文件要求,已经取消了营业执照遗失补办的“作废申明”登报要求。

市民到政务大厅市场监督管理局商事服务窗口,咨询关于营业执照遗失补办登报挂失的事情,工作人员告诉她,目前报纸刊登“作废申明”的要求已经取消。白如红告诉记者,以前在营业执照办理遗失或其他原因补办的过程中,登报挂失需要花费一定的版面刊登费,最少需要两到三个工作日才能备齐材料,现在只要材料齐全,很快的就可以拿到补发的营业执照。

据市场监管局驻政务大厅窗口介绍,根据国务院下发的《关于取消一批行政许可等事项的决定》的文件要求,不再要求申请人或委托代理人委托媒体刊登作废声明,也就是取消营业执照作废声明,改为在审批部门官方网站免费发布公告,同时市场监管部门也将加强事中事后的监管,确保市场经济主体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合法经营,目前该项规定已经从本月起开始执行。

据了解,此次根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取消一批行政许可等事项的决定》文件精神,除营业执照作废声明外,还取消了企业集团核准登记、机动车维修经营许可、设立分公司备案等11项行政许可事项。市场监管部门对此将维护信息系统,完善规章制度,加强监管,确保全市市场经济秩序和谐有序。

公司印章分哪几种,分别有什么用途?

公司印章主要分为五种:

(1)公章,用于公司对外事务的处理,工商、税务、银行等外部事务处理事需要加盖。

(2)财务专用章,用于公司票据的出具,出具支票时需要加盖,通常称为银行大印鉴。

(3)合同专用章,顾名思义,通常在公司签订合同时需要加盖。

(4)法定代表人章,用于特定的用途,公司出具票据时也要加盖此印章,通常称为银行小印鉴。

(5)发票专用章,在公司开具发票时需要加盖。

刻制公司印章需要什么程序和手续?

通常来说,企业需要拿着税务登记证副本,营业执照副本,法人身份证,先到公安局登记备案,公安局开出证明后,到指定的地点刻章,一般需提供以上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菏泽日报》为中共菏泽市委机关报,由菏泽市委主管主办,可刊登各类证件登报挂失、遗失声明、公告,菏泽日报登报电话:4009601151,业务覆盖合作社牡丹区、定陶区、曹县、单县、成武县、巨野县、郓城县、鄄城县、东明县。

本文链接:https://www.qiucai.org/quanguobaoshe/40.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