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9601151

客服微信y4009601151

东南早报登报热线电话

易捷登报网2个月前717

东南早报概况

《东南早报》是泉州晚报社出版的,是一份以反映社会,关注民生,服务百姓,满足需求为宗旨,以追求最具竞争力的新闻为理念的综合性市民生活报。

登报电话:4009601151

登报微信:y4009601151

报刊成就

东南早报是泉州晚报社吸纳福建商报创办的子报,也是泉州市第一张市民报,于2000年8月15日正式创刊。

东南早报为泉州第二大主流报纸,编辑部成立采编中心和发行中心,负责新闻采编与报纸发行。

东南早报的采编、广告、发行三位一体进行运作,发行量超过20万份,为福建省发行量最大的综合性日报之一,2004年广告收入达到4000万元以上。

报刊影响

立足泉州,辐射周边,面向全省、扩展东南

打造闽南主流生活报

市场化、平民化、综合化、地方化、实用化

从创刊之时起,东南早报立足泉州、厦门,拓展闽南地区,辐射全省,已成为闽南厦、泉、漳地区最大的都市生活类报纸。

读者分析

东南早报是一份以反映社会,关注民生,服务百姓,满足需求为宗旨,以追求最具竞争力的新闻为理念的综合性市民生活报。读者对于房产、汽车、高端家电、金融保险理财产品以及通讯产品、保健品、中高档化妆品、珠宝首饰手表等奢侈品都表现出了很强的消费倾向。

东南早报以平民视角关注社会热点,满足都市中青年读者的信息需求,主要版组设置包括泉州新闻、厦门新闻、时事新闻、文体新闻、经济新闻和专刊《闽南周末》等。东南早报开设多条新闻热线,接收市民反映的各类信息和咨询、投诉,并专辟版面进行报道。在保持社会新闻强势的同时,东南早报关注时政新闻,鼓励深度报道,设立《第一眼》、《新观察》、《东南调查》等栏目、专刊。东南早报还发挥驻外记者的优势,对泉州、厦门周边城市的新闻进行有选择的报道,并与外报建立供稿关系,不断扩大报道范围。

福建省级报纸福建日报海峡都市报东南快报海峡导报、福建法治报

福建市级报纸福州日报福州晚报厦门日报厦门晚报莆田晚报湄洲日报、三明日报、泉州晚报、东南早报、闽南日报、闽北日报、闽西日报、闽东日报

东南早报登报挂失费用多少钱?

答:遗失声明、公告、登报挂失收费标准有三种情况:

1、按照字数或内容多少收费。

2、按照 证件或公告类型收费。

3、涉及到具体的版本也会有所区别。所以办理遗失声明、遗失登报时,请具体依照广告部工作人员的计算标准,遗失声明一般300-600元左右,公告费用高一些。

东南早报登报挂失流程

无论是在网上办理登报挂失还是线下办理登报挂失的流程几乎是一样的,不过在网上登报挂失会便捷一下,网上登报挂失如果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及时和登报平台的客服进行沟通。

网上登报挂失第一步:

首选确定需要确定在报刊上登报挂失的内容,常见需要的信息有:挂失证件的法定名称,挂失证件持有者的姓名或者企业名称,挂失证件的证号或者编号,部分的证件还需要有发证单位的信息以及挂失证件的发证日期等等,如果不知道怎么编辑登报挂失内容的话,联系客服微信。

网上登报挂失第二步:

仔细核对登报挂失的内容,特别是证件名称,证件编号或者证号,仔细核对无误后提交刊登。

网上登报挂失第三步:

提交刊登后如果发现编辑的登报挂失内容有误,在报纸还没有发刊之前可以进行修改,如果已经发刊,则无法进行修改;等待报纸印刷后,拿上登报挂失的报纸,去相关的单位补发证件或者证书。

登报范围:

遗失类: 公章、营业执照、法人证、税务登记证、企业代码证、规划用地许可证、土地使用证、房产证、开采证、各类合同 发票收据、驾驶证、行驶证、车牌证、警官证、执法证、教师证、职称证、会计证、运输证、贷款卡、银行存折、信用卡、身份证、户口薄、户口迁移证、报到证、学生证、准生证、再就业优惠证遗失等。

公告类: 政府公告、通知、声明 、公检法公告、招投标公告、商品房预售公告、拆迁公告等。

登报模板

张能宇遗失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大学学生证,证号:20*****114,声明作废。

张妮于2**2年8月26日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3203*********85662,特此声明。

张念遗失四川大学学生证,证号:201******0011,声明作废。

张宁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4301*********42026,特此声明。

张宁于2**0年11月13日在森宇公司缴纳的南湖国际社区四期48-2**8车位款收据(编号1***663金额5**00元)遗失。

张沛雨遗失第二代身份证(身份证号:1306********10170X),特此声明。

张朋飞遗失军人保障卡,证号:8165*********96090,声明作废。

张鹏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3622*********92951,特此声明。

张琪林遗失南京林业大学学生证,证号:19****131,声明作废。

张琪遗失南京工程学院学生证,证号:21****416,声明作废。

张琪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4405*********53221,特此声明。

张谦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5103*********92706,特此声明。

张倩文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4312*********22926,特此声明。

张青霞遗失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证,证号20*****540,声明作废。

张清菡2022年6月17日遗失18年2月1日签发的身份证,号码:411523199906210**1,声明作废,冒用者后果自负。

张秋晨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3201*********61848,特此声明。

张秋东遗失军人保障卡,证号:6***58 120******7927,声明作废。

张泉旭遗失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证,证号:21****246,声明作废。

张群 遗失由成都银石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开具的 装修履约金 收据1张,编号1***447,金额1**0元,声明作废

张任政遗失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证,证号:02*****199,声明作废。

张日成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4453*********10831,特此声明。

张如燕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1422*********86028,特此声明。

张芮颉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3203********14045X,特此声明。

张瑞娟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3412*********80625,特此声明。

张瑞麟遗失辅警工作证,证号:0***51,声明作废

张瑞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5323*********41120 特此声明。

福建注销公告登报刊登须知及声明价格

公司注销,当一个公司宣告破产,或者被其它公司收购、公司章程规定营业期限届满、公司内部分立解散,或者由于一些业务经营方式不规范被依法责令关闭,这时公司可以申请注销,吊销营业执照。

登报注销公告格式:

福建***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XXX(注册号***)经股东会决议,拟向公司登记机关申请注销登记,清算组成员:**、**,清算组负责人:***,请债权债务人自见报之日起45日内向本公司清算组申报债权债务,特此公告。

注销公告登报价格:400元

刊登说明:

1、两个标点符号一个算一个字、两个数字算一个字;

2、两个小写字母算一个字、两个大写字母一个算一个字;

注销公告登报流程:

1、电话联系登报客服,添加微信,QQ。

2、提供声明内容,及所需证件。

3、核实内容,办理登报业务。

4、选择自行领取报纸,或者邮寄报纸。

5、今日登报,明天见报!

报到证遗失登报补办流程

“报到证”由原来“派遣证”转化而来,是应届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普通全日制,也就是统招生)毕业生到就业单位报到的凭证,也是毕业生参加工作时间的初始记载和凭证。毕业生到就业单位报到时,须持“报到证”。

报到证遗失补办流程

1、找到档案,申请从档案中提取报到证副本(可登陆“当地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网”查询档案存放地)。

2、携报到证副本,在市级以上报纸登报声明作废。

3、本人写一份申请,说明遗失情况,申请补办。

4、携申请到毕业院校就业指导中心审核、盖章。

5、省内毕业生携以下材料申请补办:报到证副本、登报报纸、毕业证、学校盖章申请。办理部门:省大中专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省外毕业生前往学校所在地省级主管部门办理,或咨询毕业院校具体补办流程。

6、报到证自毕业起两年内可以补办。

(1)毕业不超过2年(含2年)的毕业生且办理《报到证》期限不超过1年的毕业生,到校就业工作办公室开具联系函,凭联系函和学生本人身份证直接去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补办即可。

(2)已毕业超过2年的或办理《报到证》期限超过1年的不再补办,但可以办理有关证明。办理流程为: ①到毕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查询原《报到证》号码。 ②在遗失地市级以上公开发行的报刊上刊登原《报到证》声明作废的遗失启事。 ③毕业生携带刊登遗失声明的报刊到学校就业工作办公室申请,校就业工作办公室出具《报到证证明书》和联系函,加盖学校就业工作办公室公章。 ④毕业生本人持《报到证证明书》和联系函直接到省招就中心办理。经核实,注明情况属实,加盖省教育厅调配章。

报到证遗失登报格式

ⅹⅹⅹ学校ⅹⅹ届ⅹⅹ专业毕业生ⅹⅹ,报到证遗失,证号为ⅹⅹⅹⅹ,声明作废。

东南早报登报挂失电话:4009601151,可刊登各类证件登报挂失、遗失声明、公告,业务覆盖泉州市鲤城区、丰泽区、洛江区、泉港区、泉州台商投资区、惠安县、安溪县、永春县、德化县、金门县、晋江市、石狮市、南安市。《东南早报》是泉州晚报社出版的,是一份以反映社会,关注民生,服务百姓,以追求最具竞争力的新闻为理念的综合性市民生活报。

本文链接:https://www.qiucai.org/quanguobaoshe/426.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