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9601151

客服微信y4009601151

洛阳晚报登报热线电话

易捷登报网3个月前1670

洛阳晚报概况

《洛阳晚报》是1994出版的报刊,是新一代都市型晚报,4开20版,发行量15万份,办报宗旨是“博采天下事,飞入百姓家”。《洛阳晚报》是1994出版的报刊。

登报电话:4009601151

登报微信:y4009601151

办报方针

多年来,洛阳日报报业集团始终坚持“政治家办报”的方针,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坚持“三贴近”,不断改进新闻报道,努力办党和人民都满意的报纸。同时,积极应对日趋激烈的报业竞争,坚持以发展为主题,以改革为动力,以办一流报纸、建一流报社为目标,认真办好报纸,努力抓好经营创收,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晚报影响

《洛阳晚报》是洛阳报业最强大、最权威的媒体,电子版上网,据权威机构调查,《洛阳晚报》在各个年龄段均拥有读者,广告阅读率、传阅率最高,千人成本最低。

发展历史

1994年1月1日,《洛阳晚报》在全国报界首批建立电脑网络系统,实现编采手段现代化。

1997年8月,建立全省首家新闻网站。 1998年,在全国中等城市党报编校质量评比中《洛阳晚报》荣获第四名,为全国报社仅有。

2000年、2002年,在河南省新闻出版局组织的报纸综合质量评比中,《洛阳晚报》从全省87种报纸中脱颖而出,连续两届进入河南“十佳报纸”行列,为河南报界仅有。

2004年《洛阳晚报》被评为省一级报纸。

2008年底,《洛阳日报》荣获“中国十大地市报品牌”称号。

《洛阳晚报 》周一至周五日出版40--56版,周六16版,周日不出报。

河南省级报纸河南日报河南经济报河南商报、大河报、东方今报河南法制报

河南市级报纸郑州日报、郑州晚报、开封日报、汴梁晚报、洛阳日报、洛阳晚报、平顶山日报平顶山晚报、安阳日报、鹤壁日报、新乡日报、焦作日报、焦作晚报、濮阳日报、许昌日报、漯河日报、三门峡日报、南阳日报、南阳晚报、商丘日报、信阳日报、信阳晚报、周口日报、驻马店日报、天中晚报

洛阳晚报登报挂失费用多少钱?

答:遗失声明、公告、登报挂失收费标准有三种情况:

1、按照字数或内容多少收费。

2、按照 证件或公告类型收费。

3、涉及到具体的版本也会有所区别。所以办理遗失声明、遗失登报时,请具体依照广告部工作人员的计算标准,遗失声明一般300-600元左右,公告费用高一些。

洛阳晚报登报挂失流程

无论是在网上办理登报挂失还是线下办理登报挂失的流程几乎是一样的,不过在网上登报挂失会便捷一下,网上登报挂失如果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及时和登报平台的客服进行沟通。

网上登报挂失第一步:

首选确定需要确定在报刊上登报挂失的内容,常见需要的信息有:挂失证件的法定名称,挂失证件持有者的姓名或者企业名称,挂失证件的证号或者编号,部分的证件还需要有发证单位的信息以及挂失证件的发证日期等等,如果不知道怎么编辑登报挂失内容的话,联系客服微信。

网上登报挂失第二步:

仔细核对登报挂失的内容,特别是证件名称,证件编号或者证号,仔细核对无误后提交刊登。

网上登报挂失第三步:

提交刊登后如果发现编辑的登报挂失内容有误,在报纸还没有发刊之前可以进行修改,如果已经发刊,则无法进行修改;等待报纸印刷后,拿上登报挂失的报纸,去相关的单位补发证件或者证书。

登报范围:

遗失类: 公章、营业执照、法人证、税务登记证、企业代码证、规划用地许可证、土地使用证、房产证、开采证、各类合同 发票收据、驾驶证、行驶证、车牌证、警官证、执法证、教师证、职称证、会计证、运输证、贷款卡、银行存折、信用卡、身份证、户口薄、户口迁移证、报到证、学生证、准生证、再就业优惠证遗失等。

公告类: 政府公告、通知、声明 、公检法公告、招投标公告、商品房预售公告、拆迁公告等。

登报模板

河南**娅茜品牌管理有限公司遗失公章一枚,编号330******5804,声明作废。

河南**中环新能源有限公司遗失财务专用章一枚,声明作废。

河南**中升裕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声明:原公章(330******3572)和合同专用章(330******6661)已作废,现启用新备案编号的公章和合同专用章,自登报之日起,加盖非新备案编号公文、合同等文字、财务材料,我公司概不认可!特此声明!

河南**中医药大学金康林遗失学生证,学号201*******03006声明作废

河南**中溢科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遗失厦门市思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正、副本,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69128F,声明作废。

浙临渔2**97国内海洋渔船安全证书,证书编号331******0013遗失,声明作废

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临沂分行遗失普通发票1张,发票代码:37*****320,发票号码:28****58,声明作废。

镇江中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遗失营业执照正本,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91MA1P5M1***N,声明作废。

正定县丽华超市遗失食品经营许可证正本,编号:JY113*******0558,声明作废。

正沅生活物资调剂商行遗失营业执照正副本,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02MA4J3JB18H,声明作废。

"郑爱珠遗失福州阳光城商业经营开具的

装修保证金收据(编号:0***410,金额:2**0),声明作废。"

郑宾宾遗失安徽皖富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具的购房收据,地址颖东区凌云路4号大河城章,房号29#6***,票号00****38,金额:2**00元,声明作废。

郑波于2**2年7月5日不慎遗失身份证,号码为3302*********74627,特此声明。

郑荻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3101*********83433,特此声明。

郑东源于2022年9月30日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31011***********45,特此声明。

郑芳芳于2**2年6月11日下午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3501*********81641,特此声明。

郑芳敏遗失2**7年5月24日签发的第2代身份证,声明作废。(身份证号码3623*********54229)

郑广华在广东省潮州市饶平县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3307*********96037,特此声明。

郑桂仕遗失星河明珠湾花园三期房款收据,编号pndc-DCPNSQ-2***06-0**28,金额:¥2***44.00。产生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郑海洋,四川工商学院会计学专业2**2届毕业生遗失报到证,证号202*******02861,声明作废

郑汉荣遗失士兵证,证号兵字第20*****2399,声明作废。

郑瀚卓遗失河北地质大学就业协议书,编号2***164,声明作废.

郑瀚卓遗失河北地质大学就业协议书,编号2***164,特此声明作废.

郑洪青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3101*********14427,特此声明。

郑慧敏遗失香林郡首付款收据(编号:4***685,金额:2***46),声明作废。

郑佳萌遗失江苏省徐州医药高等职业学校学生证,学号:17****207,声明作废。

郑迦仁遗失四川现代职业学院学生证 学生证号为:20*****2174 声明作废。

退休证的登报挂失及登报声明案例

退休证是国家和地方机关、部门、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按照劳动人事法律、制度规定,符合退休条件,办理退休手续,经上级部门批准后,取得的证书。

老年工人和因工、因病丧失劳动能力的工人,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妥善安置他们的生活,使他们愉快地度过晚年,这是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具体体现,同时也有利于工人队伍的精干,对实现我国的四个现代化,必将起促进作用。

退休证登报案例

***遗失退休证,编号610543585445,声明作废

***遗失西安退休干部所退休证,编号,5646**466,声明作废

西安铁路局安康工务段王保根(身份证612421**10559)遗失退休证,声明作废

劳动仲裁登报公告案例

跟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第二条、《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办案规则》第二条之规定,

下列劳动人事争议可以申请劳动仲裁:

企业、个体经济组织、民办非企业单位等组织与劳动者之间,以及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与其建立劳动关系的劳动者之间,因确认劳动关系,在订立、履行、变更、解除和终止劳动合同;工作时间、休息休假、社会保险、福利、培训、劳动保护、劳动报酬、工伤医疗费、经济补偿或者赔偿金等方面发生的争议。

实施公务员法的机关与聘任制公务员之间、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 (单位)与聘任工作人员之间因履行聘任合同发生的争议。

事业单位与工作人员之间因除名、辞退、辞职、离职等解除人事关系以及履行聘用合同发生的争议。

社会团体与工作人员之间因除名、辞退、辞职、离职等解除人事关系以及履行聘用合同发生的争议。

军队文职人员聘用单位与文职人员之间因履行聘用合同发生的争议。

法律、法规规定由仲裁委员会处理的其他争议。

西安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公告

陕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王**与你单位劳动争议一案,案号为:市劳人仲案字(高新)〔2021〕第2645/2646号,因与你单位无法联系,根据《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办案规则》第二十条规定,现依法向你单位公告送达应诉通知书、申诉书副本、开庭通知书。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三十日即视为送达。自送达期满后第五个工作日上午九时在都市之门B座904室开庭(遇法定节假日顺延),请准时参加庭审。否则本会将依法缺席裁决。特此公告。本会地址:西安高新区锦业路1号都市之门B座。本会电话

西安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 2022年1月27日

西安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公告

洛阳晚报登报挂失电话:4009601151,可刊登各类证件登报挂失、遗失声明、公告,业务覆盖洛阳市老城区、西工区、瀍河回族区、涧西区、洛龙区、孟津区、偃师区、新安县、栾川县、嵩县、汝阳县、宜阳县、洛宁县、伊川县。《洛阳晚报》是1994出版的报刊,是新一代都市型晚报,4开20版,发行量15万份,是洛阳报业最强大、最权威的媒体。

本文链接:https://www.qiucai.org/quanguobaoshe/442.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