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9601151

客服微信y4009601151

东楚晚报登报热线电话

易捷登报网2个月前927

东楚晚报概况

东楚晚报是鄂东南地区新主流媒体,由黄石日报传媒集团主办,前身是《黄石晚报》,创刊于1995年7月1日,2000年10月1日更名为《东楚晚报》。

登报电话:4009601151

登报微信:y4009601151

报刊影响

旗下有《希望之星》、《大江商报》等报刊。自1999年2月起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屡创奇迹,成为鄂东南地区发行量第一、阅读率第一、市场占有率第一、日均发行量第一的区域性强势媒体,被评为全国地方报社管理百强单位,被专家称为“东楚晚报现象”。《东楚晚报》正在按照市民生活报的定位和贴近时代、贴近生活、贴近读者的要求,通过颠覆性地改版,形成“快、新、精”的办报风格,成为黄石日报传媒集团媒体中的名优品牌。

湖北省级报纸湖北日报楚天都市报长江日报长江商报

湖北市级报纸武汉晚报、黄石日报、东楚晚报、十堰日报、十堰晚报、三峡日报、三峡晚报、三峡商报、襄阳日报襄阳晚报鄂州日报、孝感日报、孝感晚报、荆州日报、荆州晚报、黄冈日报、鄂东晚报、咸宁日报、咸宁晚报、随州日报、荆门日报、荆门晚报、天门日报、潜江日报、仙桃日报

东楚晚报登报挂失费用多少钱?

答:遗失声明、公告、登报挂失收费标准有三种情况:

1、按照字数或内容多少收费。

2、按照 证件或公告类型收费。

3、涉及到具体的版本也会有所区别。所以办理遗失声明、遗失登报时,请具体依照广告部工作人员的计算标准,遗失声明一般300-600元左右,公告费用高一些。

东楚晚报登报挂失流程

无论是在网上办理登报挂失还是线下办理登报挂失的流程几乎是一样的,不过在网上登报挂失会便捷一下,网上登报挂失如果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及时和登报平台的客服进行沟通。

网上登报挂失第一步:

首选确定需要确定在报刊上登报挂失的内容,常见需要的信息有:挂失证件的法定名称,挂失证件持有者的姓名或者企业名称,挂失证件的证号或者编号,部分的证件还需要有发证单位的信息以及挂失证件的发证日期等等,如果不知道怎么编辑登报挂失内容的话,联系客服微信。

网上登报挂失第二步:

仔细核对登报挂失的内容,特别是证件名称,证件编号或者证号,仔细核对无误后提交刊登。

网上登报挂失第三步:

提交刊登后如果发现编辑的登报挂失内容有误,在报纸还没有发刊之前可以进行修改,如果已经发刊,则无法进行修改;等待报纸印刷后,拿上登报挂失的报纸,去相关的单位补发证件或者证书。

登报范围:

遗失类: 公章、营业执照、法人证、税务登记证、企业代码证、规划用地许可证、土地使用证、房产证、开采证、各类合同 发票收据、驾驶证、行驶证、车牌证、警官证、执法证、教师证、职称证、会计证、运输证、贷款卡、银行存折、信用卡、身份证、户口薄、户口迁移证、报到证、学生证、准生证、再就业优惠证遗失等。

公告类: 政府公告、通知、声明 、公检法公告、招投标公告、商品房预售公告、拆迁公告等。

登报模板

遗失邮川机9**8 吨位证书一份 声明作废。

"承租方:郑建福 合同号:深房租龙华20*****400

因你合同未到期擅自搬迁已违反双方签订的《房屋租赁合同》,现无法联系你特此通知:务必在登报7天内前来配合办理注销,逾期我方将按照合同条约向房屋租赁所申请单方面解除合同

出租方:姚桂芳 2**2年8月29日"

"报告作废声明 我司因报告编制错误,编号为SHA01-22****02-JC-01的报告于2**2年9月8日作废,修改后的报告编号为SHA01-22****02-JC-01R1,2**2年9月8日签发。特此声明。上海微谱检测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2年9月23日"

河南傅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遗失营业执照正本,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04MA46Y61B8A,声明作废。

"遗失声明 本人胡瑾(身份证号3703*********42821)遗失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执业印章和执业注册证书,声明作废"

上海纯饮贸易有限公司浦东分公司遗失营业执照副本,证照编号41000**********30121声明作废。

大陆启航集团有限公司遗失营业执照正副本,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MA01X4TF67,声明作废。

延长县晨曦艺术培训中心有限公司遗失法人章(法人:赵敏)一枚,防伪号是610******8337,声明作废。

优尚潮汇(泉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遗失公章一枚,声明作废。

刘皓天遗失四川现代职业学院大学学生证,证号:20*****1104,声明作废。

"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法院公告

(2**1)津0**2强清10号之一

因天津恒发食品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员下落不明,清算组未接收到公司财产、账册、重要文件等资料,无法开展清算工作,本院于2**2年7月14日裁定终结天津恒发食品有限公司强制清算程序。天津恒发食品有限公司的债权人可以依法向股东等实际控制公司的主体主张相关权利。特此公告。二0二二年七月十四日"

"王昱喆,男,出生日期:2**6年5月25日,丢失出生医学证明,编号R61****521,声明作废

王昱同,男,出生日期:2**8年11月11日,丢失出生医学证明,编号R61****804,声明作废"

上海市宜春商会遗失银行开户许可证,核准号:J290******4802,声明作废。

上海宥坚便利店奉贤分店遗失食品经营许可证副本,编号:JY131*******8169,声明作废。

陈曼22.10.16遗失身份证,号码61032119900916****,此证失效,特此说明。

遗失声明:姜红丽购买了成都市金牛区友联一街18号地下室-2层2***号车位,遗失成都恒泰盛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具的购车位款收据,金额2万元,声明作废。

中海外交通建设有限公司遗失公章一枚,声明作废。

益欣康珍智慧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05MA01TMHH3X,经股东决定,拟向公司登记机关申请减少注册资本,由原注册资本5***万元人民币减少至1***万元人民币。请有关债权人自本公告见报之日起45日内向本公司提出债权债务或提供相应担保的请求,特此公告。

张志明遗失杭州杭派清江服饰市场有限公司三楼3***档口押金单收据一万元,声明作废.

本人常红玉,2**8年07月01日毕业于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质量与安全技术管理专业),因2**2年06月03日不慎丢失毕业证,毕业证号(1205*********04951),特此登报,声明作废!

胡焱泉遗失大学就业协议书和推荐表,声明作废.

张文静遗失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证,学号:20*****120,声明作废。

曾晓华遗失深圳市福田区金宝城大厦第四层4D17租赁保证金单据号3***47金额1**18元,电费押金单据号2***496金额5***元,声明作废。

贵州省黔东南州德铭通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遗失公章一枚,编号522******3900,声明作废。

关于尽快领取托管藏品的通知登报案例

各会员:

根据所签《藏品委托托管协议》等协议之约定,**收藏品交易中心(原)委托上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代为托管了各会员人名下的实物邮票、币、卡,因**收藏品交易中心停止交易至今已逾五年,为此委托方支付了三额的租金、电费,目前已无力承受费用负担而面临清退,由此将造成实物损毁风险。为妥善处理托管物品,请各会员人在2022年12月31日前,携相关托管手续联系我司领取托管物品(联系人张小姐电话**。实物提货地址:上海市青浦区秘泽大道**号,如因疫情原因不能前往面提,我司将代为寄送)。逾期未领取的.视为自愿放弃藏品所有权,我司将自行处置,如有处置收益将弥补历年仓储费等相关支出。特此通知。

通知单位:**收藏品交易中心

上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22年11月9日

公司减资必须在报纸上公告吗?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七十七条之规定,公司需要减少注册资本时,必须编制资产负债表及财产清单。

公司应当自作出减少注册资本决议之日起十日内通知债权人,并于三十日内在报纸上公告。债权人自接到通知书之日起三十日内,未接到通知书的自公告之日起四十五日内,有权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

那么,公司在减资时是否必须在传统纸媒上公告,纸媒的等级有无要求(市级、省级、国家级)?而且传统纸媒登报需要提前预约,格式也有固定要求。那除了纸媒,有没有其他方法?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实施细则》(2022年3月1日起施行)第三十六条之规定,公司减少注册资本,可以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告,公告期45日,应当于公告期届满后申请变更登记。法律、行政法规或者国务院决定对公司注册资本有最低限额规定的,减少后的注册资本应当不少于最低限额。

由此规定可知,公司减资可通过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告替代报纸公告。需要注意的是,公司法明确规定了应当在决议之日起十日内通知债权人,三十日内登报。而实施细则并未明确何时进行系统公告,那实践中应如何操作呢,个人认为应按照公司法所规定的三十日内执行。

延伸拓展:

1、公司法中需要在报纸进行公告的业务共有四种,分别是公司合并、分立、减资、清算。需要注意的是,对于清算的公告,登记管理条例和实施细则并未明确公告期,仅仅只是规定了清算组成立之日起十日内进行公告。清算结束后三十日内申请注销。

2、简易注销公示期二十日,属于承诺制,未清算,若存在后续问题,责任由其股东承担。

3、如果没有债权人或者债权人已经挨个通知了,还需要公告吗?需要,首先市场监督管理局(工商局)办事重形式,没公告,不会给你办理登记。其次,公司到底有没有债权人,以及给债权人通知到位没,市场监管局没有责任去核实,也没有义务,而公告则是稳妥的、兜底的通知方式。

4、没有挨个通知,直接公告通知可否?不可,公告属于兜底方式,能直接通知则必须直接通知。

东楚晚报登报挂失电话:4009601151,可刊登各类证件登报挂失、遗失声明、公告,业务覆盖黄石市黄石港区、西塞山区、下陆区、铁山区、阳新县、大冶市。东楚晚报是鄂东南地区新主流媒体,由黄石日报传媒集团主办,前身是《黄石晚报》,2000年10月1日更名为《东楚晚报》。

本文链接:https://www.qiucai.org/quanguobaoshe/473.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