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9601151

客服微信y4009601151

襄阳晚报登报热线电话

易捷登报网2个月前837

襄阳晚报概况

《襄阳晚报》(原《襄樊晚报》)是襄阳日报社主办,湖北省地市级晚报中读者最多的一张综合性晚报。

登报电话:4009601151

登报微信:y4009601151

襄阳晚报正式创刊于1994年4月,发行量与影响力与日俱增。目前已成为襄阳市区发行量最大的报纸,发行量达6.5万份,订阅率达70%以上,拥有读者约60万,其发行量及有效读率一直居鄂西北同类报纸的首位,是名副其实的强势媒体。

改版后的《襄阳晚报》以精见长,以深取胜。强力推出本地新闻,关注民生,反映社会是本地新闻最多、最全、最快的媒体;同时精编国内、国际、体育与文娱新闻,成为一张纯新闻比例最大的本地报纸,每日推出一个周刊。整合七大领域与行业的最新深层信息,形成经济、健康汽车、房地产、生活教育、娱乐等七大版块的集束报道。

《襄阳晚报》以其实用性、可读性、平民化、时尚化成为襄阳及周边地区最受欢迎的报纸之一。

襄阳晚报领先报社强大的自办发行网络,拓宽发行面,延伸发行渠道,不公在市区报纸订阅量中处领先地位,而且报摊零售点读者争购晚报成为一道城市街景。在各大宾馆、酒店,客户房入住率达70%,进出襄樊的空港、火车、客车上都有《襄阳晚报》的踪影;襄阳晚报经常在重大节日或全市重大活动的时候,免费到场派发数千份报纸,增强了报纸的传播影响力。

湖北省级报纸湖北日报楚天都市报长江日报长江商报

湖北市级报纸武汉晚报黄石日报东楚晚报、十堰日报、十堰晚报、三峡日报、三峡晚报、三峡商报、襄阳日报、襄阳晚报、鄂州日报、孝感日报、孝感晚报、荆州日报、荆州晚报、黄冈日报、鄂东晚报、咸宁日报、咸宁晚报、随州日报、荆门日报、荆门晚报、天门日报、潜江日报、仙桃日报

襄阳晚报登报挂失费用多少钱?

答:遗失声明、公告、登报挂失收费标准有三种情况:

1、按照字数或内容多少收费。

2、按照 证件或公告类型收费。

3、涉及到具体的版本也会有所区别。所以办理遗失声明、遗失登报时,请具体依照广告部工作人员的计算标准,遗失声明一般300-600元左右,公告费用高一些。

襄阳晚报登报挂失流程

无论是在网上办理登报挂失还是线下办理登报挂失的流程几乎是一样的,不过在网上登报挂失会便捷一下,网上登报挂失如果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及时和登报平台的客服进行沟通。

网上登报挂失第一步:

首选确定需要确定在报刊上登报挂失的内容,常见需要的信息有:挂失证件的法定名称,挂失证件持有者的姓名或者企业名称,挂失证件的证号或者编号,部分的证件还需要有发证单位的信息以及挂失证件的发证日期等等,如果不知道怎么编辑登报挂失内容的话,联系客服微信。

网上登报挂失第二步:

仔细核对登报挂失的内容,特别是证件名称,证件编号或者证号,仔细核对无误后提交刊登。

网上登报挂失第三步:

提交刊登后如果发现编辑的登报挂失内容有误,在报纸还没有发刊之前可以进行修改,如果已经发刊,则无法进行修改;等待报纸印刷后,拿上登报挂失的报纸,去相关的单位补发证件或者证书。

登报范围:

遗失类: 公章、营业执照、法人证、税务登记证、企业代码证、规划用地许可证、土地使用证、房产证、开采证、各类合同 发票收据、驾驶证、行驶证、车牌证、警官证、执法证、教师证、职称证、会计证、运输证、贷款卡、银行存折、信用卡、身份证、户口薄、户口迁移证、报到证、学生证、准生证、再就业优惠证遗失等。

公告类: 政府公告、通知、声明 、公检法公告、招投标公告、商品房预售公告、拆迁公告等。

登报模板

马军遗失警官证,证号0***71,声明作废。

联创保险销售有限公司瑞安营业部注销清算公告:本公司股东(出资人)已决定解散本公司,请债权人自接到本公司书面通知书之日起三十日内,未接到通知书的自本公告之日起四十五日内,向公司清算组申报债权登记,逾期不申报的视其为没有提出要求。

张峰将湖北上汤一品科技有限公司食品生产许可证正本遗失,证号SC107*******0045,声明作废。

父:武明和,母:湛孝妹,孩子湛洋遗失出生证明,性别男,2**9年9月10日出生,出生证编号T32****953,声明作废

王喜遗失军人保障卡,证号:8135*********38699 声明作废。

贵州顺江鸿鑫商贸运输有限公遗失贵F2**66道路运输证,证号:520******175,声明作废。

田森百遗失准迁证,津10****73和户口迁移证,蒙迁字第10****05号声明作废。

北京市海淀区北下关刘淑贞水果店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08L63****16H,遗失营业执照正副本,特此声明作废。

谭洁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4503*********62022,特此声明。

广州市海珠区海港鲜美食店遗失食品经营许可证副本,编号:JY244*******0175,声明作废。

▲成都万朵城,开具给刘红伟的5-1-3***购房定金收据(编号:8***573金额:3**00.00元,开具时间2**1年8月26日)房款收据遗失,声明作废。

南宁师范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黄连妹遗失学生证,证号(学号):18*****142,声明作废。

张伟剑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3607********01653X,特此声明。

吴治豪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6201*********55810,特此声明。

朱天顺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3506*********92550

"业主姓名:朱晓梅房号:二期3-1-1***/1***/2***/2***收据编号:7***947金额:4**0元,声明作废。"

远安县鸣凤镇经纬工艺制作部遗失公章,发票专用章,声明作废。

遗失 安徽合肥新能源科技生活服务有限公司开具的2**0年9月19日收款收据(编号:w0***406,金额:6**50),声明作废。

重庆联合一百超市有限公司在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贵阳校区(原贵州省经济学校)学生超市项目合同已经到期,我司将在2**2年7月12日离场,所有员工工资和供应商货款已全部结清,如有疑问于7月15日前请联系15*****8725(何先生),逾期不候。

白婧怡遗失京鹏房产公司开具的购房收据,地址昆明市官渡区南悦城7栋1**3,票号0***878金额3***87元,登报作废。

北京时代中兴建筑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09MA01KFWP64 作废公章、合同专用章、发票专用章、财务专用章,特此声明。

张琰君《出生医学证明》,编号为41****899,不慎丢失,声明作废 。

刘董倩于2**2年6月27日身份证失窃,号码为3308*********40049,此证件已作废,特此声明。

关于临时股东会决议及董事会决议的公告登报案例

云南**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关于临时股东会决议及董事会决议的公告

编号:〔2022〕929号

股东刘艳红、青岛百赢恒毅商贸有限公司:

〔2022〕922-11号公司股东会决议:免去刘艳红董事职务;选举蒋拥军为董事,董事会成员由陈兆平、蔡祖敬、蒋拥军三人组成;任免法定代表人由董事会决议并办理变更登记。〔2022〕922-12号公司股东会决议通过公司新《章程》。〔2022〕922-21号公司董事会决议:决定解聘刘艳红总经理职务、免去刘艳红法定代表人职务;同意聘任欧阳元林为总经理职务;根据章程规定,将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为欧阳元林。同意全权委托欧阳元林办理上述变更登记事项及领取新营业执照手续;由法定代表人欧阳元林依法向前法定代表人刘艳红接收公司公章、营业执照、采矿证、探矿证等;若刘艳红拒绝移交的,由欧阳元林依法予以声明作废并依法补办(或新刻制公章)。

根据以上相关决议,请刘艳红在收到本通知后5日内,向公司新法定代表人欧阳元林移交公司所有印章、营业执照、采矿权证以及公司所有财务凭证等公司资料或证件。刘艳红在收到本通知之日起,请立即前来配合办理公司变更登记手续;且自2022年9月22日起,刘艳红、刘燕均不得再以公司董事、总经理或法定代表人等任何公司身份名义以任何方式从事公司的任何活动(包括对外签订文件等),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包括刑事责任等)由其自行承担。若未及时移交公司印章(包括但不限于公章)、采矿权证等,该印章、营业执照、采矿权证等证件将予以声明作废。

联系地址:**,联系人**,电话:**。

云南**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2022年11月8日

以上广告信息(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不做其他商业用途)来源于报纸上已刊登发布的信息,若有不当信息或者侵犯了您的利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删改!

为什么要登报挂失?

报纸是我们在生活比较容易接触到一种权威媒体,有发行量大和覆盖区域广的特性,并且报纸的读者比较稳定,而且报纸一旦发行就不容易被修改,而且报纸可以反复阅读便于裁剪存档,便于保存,证件持有者在证件遗失后的按法律规定在报纸上登报挂失后,即推定社会上不特定的所有人都应当知道该证已经挂失并且失效,即解除了证件挂失者的社会责任。通俗来讲,就是他人再冒用该证而产生的各种后果,证件遗失者不再承担相关责任。

关于登报挂失对报纸报刊的要求:

登报挂失声明需要刊登在在市级及以上公开发行并且有CN刊号的报纸上才是有效的,如果要求登报挂失的单位没有指定报刊,一般刊登省级报纸的费用会低一些,如有指定的报刊和格式就要按照指定的报纸和格式进行刊登。

襄阳晚报登报挂失电话:4009601151,可刊登各类证件登报挂失、遗失声明、公告,业务覆盖襄阳市襄城区、樊城区、襄州区、南漳县、保康县、谷城县、枣阳市、宜城市、老河口市。《襄阳晚报》(原《襄樊晚报》)是襄阳日报社主办,湖北省地市级晚报中读者最多的一张综合性晚报。

本文链接:https://www.qiucai.org/quanguobaoshe/480.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