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9601151

客服微信y4009601151

江海晚报登报挂失公告声明流程

易捷登报网2个月前950

江海晚报简介

《江海晚报》是《南通日报》下属的都市类子报。《江海晚报》创刊于1993年7月1日,是江苏省南通市唯一一份都市类晚报,日发行量逾8万份,覆盖南通一市六县(区)。《江海晚报》以城市市民为目标读者人群,坚持贴近社会、贴近生活、贴近家庭、贴近市民的办报思路,成为具有鲜明江海风格、拥有城市晚报新闻竞争力的当地强势媒体。

登报电话:4009601151

登报微信:y4009601151

报刊影响

作为当地的主流媒体,《江海晚报》的影响力也牢牢占据着主导地位,无论发行量还是经营创收,都遥遥领先于竞争对手。报纸的年广告吸附能力已达到8000万元,前不久跻身2008-2009中国报刊广告投放价值排行榜全国晚报20强之列,最近又获得金长城传媒奖,成为2009中国最具创新地市报之一。

报刊版面

《江海晚报》为A、B叠四开彩色印刷,基准版面为32版。A叠主要内容设置以当日要闻、地方新闻、视点新闻、社会新闻、江苏新闻、体育新闻以及国际国内时讯为主,B叠由文娱新闻、专副刊版和生活服务类资讯版块构成。《江海晚报》的读者群涵盖较广,总体呈现中青年、高学历、高收入的特征。

江苏登报挂失省级报纸扬子晚报现代快报江苏经济报、江苏法制报等...

江苏遗失声明公告登报市级报纸南京日报南京晨报金陵晚报无锡日报江南晚报、徐州日报、常州日报、常州晚报、苏州日报、姑苏晚报、城市晚报、南通日报、江海晚报、连云港日报、淮安日报、淮安晚报、盐城晚报、盐阜大众报、扬州日报、扬州晚报、镇江日报、京江晚报、泰州日报、泰州晚报、宿迁日报、宿迁晚报

江海晚报遗失声明公告登报流程:

登报严格的说是一种法律方式,是指丢了某些重要的证件为了补办一份法律上必须先确定证件已经没有法律效力,这个过程,就需要写一份遗失声明。遗失声明应该在市一级以上公开发行的报刊上刊登才是有法律效力的。

另外,注销减资、债权债务、环评公示、解除合同等各类公告和遗失声明是一样的,登报是向社会公示的一种形式。

登报范围:

遗失类: 公章、营业执照、法人证、税务登记证、企业代码证、规划用地许可证、土地使用证、房产证、开采证、各类合同 发票收据、驾驶证、行驶证、车牌证、警官证、执法证、教师证、职称证、会计证、运输证、贷款卡、银行存折、信用卡、身份证、户口薄、户口迁移证、报到证、学生证、准生证、再就业优惠证遗失等。

公告类: 政府公告、通知、声明 、公检法公告、招投标公告、商品房预售公告、拆迁公告等。

登报模板

柏顺文遗失南通市德润置业有限公司开具的3-5-02购房款收据(编号:7***438,金额:壹拾伍万零壹佰贰拾柒元),声明作废。

编号为U41****944,姓名为位以沫,出生日期为2**1年2月1日的出生医学证明丢失,声明作废。

南通双瑶商贸有限公司遗失财务专用章一枚,编号500******7928,声明作废。

朱少文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4310*********43218现申明作废,此证件出现任何情况与本人无关,特此申明

刘科遗失医师资格证,证号202151*************06136810,声明作废。

邱滢遗失南通农业大学大学学生证,证号:20*****2060,声明作废。

本人钟鸣,遗失与南通创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于2**2年4月27日签订租房合同,编号:9***24和开出的押金收据9**0元整,票号1***02丢失,现声明作废。

肖澜涛遗失南通工业大学学生证,证号:202******056,声明作废。

南通瀚力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公章遗失,声明作废,特此声明

建造师安全B证弄丢了怎么补办?需要登报吗

补办,需要先登报挂失!

建造师安全考核B证丢失补办流程:

(一)受理、初审:主体是区(县)住建委。

初审材料:1.《建造师安全考核B证遗失补办申复请表》;2.申请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3.报纸遗失声明原件及复印件。

初审标准:1.提交网上信息;2.复印件与原件是否一致;3.复印件是否每一页加盖企业公章。

初审时限:5个工作日。

(二)复审:主体是市住房城乡建设委行政综合服务大厅人员资格窗口。

复审材料:1.《建造师安全考核B证》;2.申请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3.刊登遗失声明的报纸制原件及复印件。

复审标准:1.查看复审材料是否齐全;2.查看申请材料需加盖企业公章处是否加盖齐全;3.查看区(县)住建委数据是否提交;4.查看申请表区(县)住建委签字盖章处是否签字盖章。

完成时限:5个工作日。

(三)制证制章复审合格后,申请材料移交市住房城乡建设委注册中心汇总,并将遗失补办合格人员名单转交行政综合服务大厅制证。若印章丢失则向印章公司传送制章数据

登报格式参考:XXX(姓名),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不慎遗失,证件号鲁水安B(2019)01252(丢失的编号),声明作废。

《江海晚报》是《南通日报》下属的都市类子报,是江苏省南通市唯一一份都市类晚报,日发行量逾8万份,可刊登各类证件登报挂失、遗失声明、公告,江海晚报登报电话:4009601151,业务覆盖南通崇川区、通州区、海门区、如东县、启东市、如皋市、海安市。

本文链接:https://www.qiucai.org/quanguobaoshe/59.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