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9601151

客服微信y4009601151

安徽工人日报登报热线电话

易捷登报网1个月前635

安徽工人日报概况

《安徽工人日报》是安徽省总工会机关报,是安徽省主流媒体之一。安徽工人日报也是安徽省唯一一张面向职工、面向工会、面向企业有“三工”特色的媒体,更是安徽省最关注、最专业报道职工问题的报纸。

登报电话:4009601151

登报微信:y4009601151

报刊职能

《安徽工人日报》是一种工人类报纸,立足合肥,面向安徽地区。在当地具有很大的影响力,《安徽工人日报》是安徽省总工会的机关报,是一份面向全省广大职工及各阶层劳动者和工会干部的、报道政治、经济、文化等多方面内容的综合性报纸。

报刊历史

《安徽工人日报》是1985年创刊,主管主办单位是安徽省总工会,编辑出版单位是安徽省工人日报社,报刊刊期是周一周二周四周五。

安徽工人日报遗失声明公告登报流程:

登报严格的说是一种法律方式,是指丢了某些重要的证件为了补办一份法律上必须先确定证件已经没有法律效力,这个过程,就需要写一份遗失声明。遗失声明应该在市一级以上公开发行的报刊上刊登才是有法律效力的。

另外,注销减资、债权债务、环评公示、解除合同等各类公告和遗失声明是一样的,登报是向社会公示的一种形式。

登报范围:

遗失类: 公章、营业执照、法人证、税务登记证、企业代码证、规划用地许可证、土地使用证、房产证、开采证、各类合同 发票收据、驾驶证、行驶证、车牌证、警官证、执法证、教师证、职称证、会计证、运输证、贷款卡、银行存折、信用卡、身份证、户口薄、户口迁移证、报到证、学生证、准生证、再就业优惠证遗失等。

公告类: 政府公告、通知、声明 、公检法公告、招投标公告、商品房预售公告、拆迁公告等。

登报模板

胡顺宇兵字第20*****4434号

高洪遗失与中海宏洋地产(安徽)有限公司签订的莲湖花园一区12号楼2**3室贰份购房合同,购房合同编号:2**9_2**2,特此声明。

李昊翔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3406*********12237,特此声明。

"本人李爱侠,身份证号:3203*********31163于2**2年不慎遗失天津中乒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于2**6年7月22日向本人出具的押金收据,收据编号为0***903,收据金额为人民币5**0元整(大写:伍仟元整)。现本人特此申明,上述收据作废。

申明人:李爱侠"

父:文超超,母:廖益连,孩子文思琪,遗失出生证明,性别女,2**9年08月12日出生,出生证编号T52****379,声明作废

李芷川遗失执业助理医师证,证号:241*******00516,声明作废。

陈思恩于2**2年6月6日遗失身份证,证号:4414*********40209,自遗失之日起不承担被人冒用而引发的一切法律责任,特此声明。

安徽源睿久模具商行遗失公章一枚,声明作废。

梁志伟、梁皓明、黄冰遗失南宁市江南区白沙大道57号龙光玖誉城翰城组团81号楼二十三层2**3号房壹份购房合同,购房合同编号:QF202******0142,特此声明。

减资公告:安徽加华阿米经贸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59432)经股东会决议,拟向公司登记机关申请减少注册资本,注册资本由6***万元人民币减少至3***万元人民币,请债权债务人于见报之日起45日内向本公司提出债权债务或提供相应的担保请求。特此公告。

本人易勇,身份证号:51****19xxxxx5**90,购买的温江区光华瑞廷6栋1单元3楼3***号首付款购房收据(金额2***93)遗失。声明作废

郭强遗失坐落于安徽碧桂园思念翡翠城1号楼1**7房屋的《预售商品房预告登记》证号:(豫)2**9)荥阳市不动产证明第0***014号,声明遗失。

"郭明凡,男,汉族,身份证号为5303*********10713,原系毕节市七星关区野角中学教师,自2**2年8月21日下午起至2**2年9月14日未到岗接受学校工作安排。截止到登报之日连续旷工已达18.5个工作日。自登报之日起请郭明凡在15日内返校,否则责任自负。

特此声明

安徽**野角中学

2**2年9月14日"

学生证要不要登报?及学生证登报的法律依据

学生证(Student id card)是刚入校时由学校签发给该校已获得学籍的学生的身份证明证件,用以证明学生在该校就读并证明学生身份,一般上面会有盖有学校钢印的本人一寸彩色或者黑白照片。

学生证丢了需要登报吗? 在这里给大家作一下解答,首先肯定的是:学生证丢了必须要登报的。 为什么要登报呢?因为一是国家政策的强制要求,不登报声明就不能再次进行补办、备案等;二是 敏感证件丢失后进行登报声明,在一定程度上能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学生证丢失登报的必要性

目的是为学生安全考虑,防止他人拾获后冒用学生的身份,而学生却要承担相应的责任,登报就是为了免责声明。学校补办学生证也需要登报挂失,做登报声明时,最好选择学校所在地方便买到的地级市报纸。

学生证登报办理的步骤

先咨询登报老师相关登报事宜; 提供登报所需相关资料证明; 确定刊登的报纸及内容格式; 确定登报费用; 提供联系方式及收货地址,以便免费邮寄报纸。 需要说明的是,以上步骤有任何疑问都是可以和登报老师提前咨询的,毕竟我们更专业更有经验, 能给您提供更有效的登报帮助!

学生证补办的流程

申请补发,声明遗失。学生证如果丢失了,首先应该及时向学校学生处做好报失登记,填写补发申请,按照表格要求填写姓名,学号院系等等自己的基本情况,由相关院系或者老师签字盖章,证明遗失情况属实。对于遗失的学生证,还要在市级公开发行的报纸上刊登遗失声明,声明该证件作废。遗失声明,一般包括遗失人的姓名,遗失的时间,遗失证件的名称以及学生证的证号。从登报之日起,有一个月的考察时间,一个月过去了,确定遗失的学生证没有找回的可能的时候,可以进行补办。需要注意的是遗失声明网络发布是无效的,不具有法律效力。考察期间如学生证找回,可与学生处联系撤回申请。

进行补办。到学校教务处户籍管理室找负责补办学生证的老师,带上登报声明、补办学生证申请书、两张一寸照片和工本费,就可以进行学生证补办。

【法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

第五十四条 国家建立以财政拨款为主、其他多种渠道筹措教育经费为辅的体制,逐步增加对教育的投入,保证国家举办的学校教育经费的稳定来源。企业事业组织、社会团体及其他社会组织和个人依法举办的学校及其他教育机构,办学经费由举办者负责筹措,各级人民政府可以给予适当支持。

安徽省级报纸还有哪些

安徽日报:级别:省级,国内统一刊号: CN34-0001,邮发代号: 25-1,创刊时间:1952年6月1日

安徽商报:级别:省级,国内统一刊号: CN34-0044,邮发代号: 25-47,创刊时间:1999年

江淮晨报:级别:省级,国内统一刊号: CN34-0032,邮发代号: 25-115,创刊时间:1999年1月1日

市场星报:级别:省级,国内统一刊号: CN34-0062,邮发代号: 25-50,创刊时间:1992年7月

新安晚报:级别:省级,国内统一刊号: CN34-0024 邮发代号:25-58,创刊时间:1993年1月1日

以上是部分安徽省级报纸,在安徽省级报纸办理登报声明。

《安徽工人日报》是安徽省总工会机关报,是安徽省主流媒体之一,是安徽省最关注、最专业报道职工问题的报纸。可刊登各类证件登报挂失、遗失声明、公告,安徽工人日报登报电话:4009601151,业务覆盖合肥、芜湖、蚌埠、淮南、马鞍山、淮北、铜陵、安庆、黄山、阜阳、宿州、滁州、六安、宣城、池州、亳州市。

本文链接:https://www.qiucai.org/quanguobaoshe/79.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