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9601151

客服微信y4009601151

马鞍山日报登报热线电话

易捷登报网1个月前644

鞍山日报概况

《马鞍山日报》  是中共马鞍山市委机关报,国内统一刊号为CN34-0007,正式创刊于1958年。

登报电话:4009601151

登报微信:y4009601151

报刊职能

创刊40多年来,一贯以宣传市委,市政府大政方针为中心工作,并以多视角反映民生民情为己任,积极宣传经济建设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为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发挥了重要的舆论指导作用。在社会中具有较大的影响力,在人民群众中赢得了信任和威望,被国家新闻出版署评定为“一类报纸”。其日发行量达8万份,涵盖了该市所辖的三区一县,在城区每10人就拥有一张报纸,其发行密度在全国位居前列,是一张在本市极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综合性地方党报。

报刊版面

《马鞍山日报》拥有本市要闻、综合新闻、国际国内新闻、社会法制、娱乐新闻、时事、视点、文化副刊等多个知名优秀版面。另有众多优秀的广告专版为读者提供大量的生活和服务资讯,吸引了广大的读者。《马鞍山日报》创刊40多年来,一贯以宣传市委、市政府大政方针和中心工作,并从多视角反映民生民情为己任,积极宣传经济建设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为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发挥了重要的舆论指导作用,在社会中具有较大的影响力,在人民群众中赢得了信任和威望。

《马鞍山日报》是马鞍山主流媒体,是广大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市民政治、经济、文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权威新闻来源和精神产品。

马鞍山日报遗失声明公告登报流程:

登报严格的说是一种法律方式,是指丢了某些重要的证件为了补办一份法律上必须先确定证件已经没有法律效力,这个过程,就需要写一份遗失声明。遗失声明应该在市一级以上公开发行的报刊上刊登才是有法律效力的。

另外,注销减资、债权债务、环评公示、解除合同等各类公告和遗失声明是一样的,登报是向社会公示的一种形式。

安徽省级报纸有:安徽日报安徽商报安徽工人日报新安晚报江淮晨报市场星报

马鞍山市级报纸有:马鞍山日报、皖江晚报

登报范围:

遗失类: 公章、营业执照、法人证、税务登记证、企业代码证、规划用地许可证、土地使用证、房产证、开采证、各类合同 发票收据、驾驶证、行驶证、车牌证、警官证、执法证、教师证、职称证、会计证、运输证、贷款卡、银行存折、信用卡、身份证、户口薄、户口迁移证、报到证、学生证、准生证、再就业优惠证遗失等。

公告类: 政府公告、通知、声明 、公检法公告、招投标公告、商品房预售公告、拆迁公告等。

登报模板

马鞍山台球协会申请注销,债权债务人自公告见报日起45天内来办理相关事宜。

庄智涵遗失金陵科技学院学生证,证号:20*****001,声明作废。

段涛遗失巡游出租车资格证,证号:520*******8942,声明作废

张峻锦遗失警官证,证号5***344,声明作废。

马鞍山炎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遗失营业执照正副本,公章一枚;法人章一枚(法人姓名:王祝斌);财务章一枚;招商银行U盾一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0MA1JU2AH8Y,声明作废。

本人陈帆已遗失警官证,证号武字第1***209号,声明作废。

陈敏,身份证号5101*********72311,遗失声明。

马鞍山浦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遗失公章一枚,声明作废。

父:孟航,母:郜灿兰,孩子孟俊豪遗失出生证明,性别男,2**6年8月22日出生,出生证编号P34****240声明作废。

终止劳动合同登报声明如何办理,解除劳动合同登报案例 

不能联系到本人,需要登报声明

新员工入职到新的单位时候,需要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签了才保障自己的劳动关系的合法性,要是自己没有签订劳动合同,自己的权益就可能会受到公司的侵犯。《劳动合同法》中规定,当事人订立和变更劳动合同,应当遵循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原则,不得违反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劳动合同依法订立即具有法律约束力,当事人必须履行劳动合同规定的义务。

用人单位应当在解除或者终止劳动合同时出具解除或者终止劳动合同的证明,并在十五日内为劳动者办理档案和社会保险关系转移手续。

劳动者应当按照双方约定,办理工作交接。用人单位依照法律有关规定应当向劳动者支付经济补偿的,在办结工作交接时支付。

用人单位对已经解除或者终止的劳动合同的文本,至少保存二年备查。未能联系到本人的,需要登报声明。

合同终止免责声明,需要登报声明

合同终止,是指因发生法律规定或者当事人约定的情况,使合同当事人之间的权利义务关系消灭,使合同的法律效力终止。根据民法典合同编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合同的权利义务终止:1、债务已经按照约定履行;2、合同解除;3、债务相互抵销;4、债务人依法将标的物提存;5、债权人免除债务;6、债权债务同归于一人;7、法律规定或当事人约定终止的其他情形。在合同的权利义务终止后,当事人应当遵循诚实信用原则,依照交易习惯还需要履行通知、协助、保密等义务。合同终止,需免责声明,需要登报声明。

劳动者提前三十日以书面形式通知用人单位,可以解除劳动合同。劳动者在试用期内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单位,可以解除劳动合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单位提前三十日以书面形式通知劳动者本人或者额外支付劳动者一个月工资后,可以解除劳动合同:(一)劳动者患病或者非因工负伤,在规定的医疗期满后不能从事原工作,也不能从事由用人单位另行安排的工作的;(二)劳动者不能胜任工作,经过培训或者调整工作岗位,仍不能胜任工作的;(三)劳动合同订立时所依据的客观情况发生重大变化,致使劳动合同无法履行,经用人单位与劳动者协商,未能就变更劳动合同内容达成协议的。对于其他情形就是不需要的。

终止劳动合同登报案例

通知

715厂员工**,因连续旷工,2020年12月23日公司与你解除劳动合同。公司通过各种方式未能联系到你,现公告向你送达解除劳动合同通知,请本人或依法委托他人自本公告起30日内到公司人力资源部办理离职手续,逾期后果自负。

庆安集团有限公司

《马鞍山日报》  是中共马鞍山市委机关报,国内统一刊号为CN34-0007,正式创刊于1958年。可刊登各类证件登报挂失、遗失声明、公告,马鞍山日报登报电话:4009601151,业务覆盖马鞍山山区、雨山区、博望区 县:含山县、和县、当涂县。

本文链接:https://www.qiucai.org/quanguobaoshe/88.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