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9601151

客服微信y4009601151

经济晚报登报热线电话

易捷登报网4周前717

经济晚报概况

《经济晚报》是江西省人民政府惟一指定全省发布经济运行权威数字的综合性都市日报,是江西省委和省政府指导全省经济工作的主阵地。

登报电话:4009601151

登报微信:y4009601151

创刊历史

《经济晚报》紧跟时代步伐,以经济为第一关注点,是江西20年来经济腾飞、社会发展最详实、最权威、最忠诚的观察者与记录者。经过20年风雨历练《经济晚报》更加成熟,如今在江西报刊市场中已自成一格。

2007年,《经济晚报》将坚持立足“服务城市经济、影响城市生活”的办报宗旨,提供国外经济领域的最新资讯和权威的深度报道,同时全方位关注江西经济领域的方方面面及社会各大热点。

报刊职能

江西省唯一的财经综合类日报《经济晚报》始创于1987年,《经济晚报》紧跟时代步伐,以经济为第一关注点,是江西20年来经济腾飞、社会发展最详实、最权威、最忠诚的观察者与记录者。经过风雨历练《经济晚报》更加成熟,如今在江西报刊市场中已自成一格。

办报宗旨

经济晚报》始创于1987年,是江西省唯一的财经综合类日报。

坚持立足“服务城市经济、影响城市生活”的办报宗旨,提供国外经济领域的最新资讯和权威的深度报道,同时全方位关注江西经济领域的方方面面及社会各大热点!它紧跟时代步伐,以经济为第一关注点,是江西20年来经济腾飞、社会发展最详实、最权威、最忠诚的观察者与记录者。《经济晚报》与时代潮流同步,推出时尚感与高品质集于一身的橙版,形成江西省唯一的橙报特色。一方面,橙报时尚风行,纸张与印刷极具品质感,既与报纸内容的高品质相辅相成,又契合了城市主流群体的阅读习惯;另一方面,相对于其他报纸媒体,橙报更具视觉审美与识别优势,极大地提高了《经济晚报》的关注度与品牌形象。《经济晚报》始终站在时代的前沿,关注经济发展,记录社会进程;以深入的调查,生动的报道与专业的评论吸引了众多城市精英的关注。“服务城市经济,影响城市生活”是《经济晚报》永恒的主题,全力为社会经济与主流群体服务。

江西省级报纸有哪些?

江西省级报纸有:江西日报江南都市报新法治报信息日报、经济晚报、江西晨报等,如需办理遗失登报、声明公告的均可在以上报纸进行刊登。

江西市级报纸有哪些?

江西地市级报纸有:南昌日报南昌晚报、景德镇日报、瓷都晚报、萍乡晚报、九江日报浔阳晚报、新余日报、鹰潭日报、赣南日报、宜春日报、宜春晚报、抚州日报、临川晚报、上饶日报、上饶晚报。

登报范围:

遗失类: 公章、营业执照、法人证、税务登记证、企业代码证、规划用地许可证、土地使用证、房产证、开采证、各类合同 发票收据、驾驶证、行驶证、车牌证、警官证、执法证、教师证、职称证、会计证、运输证、贷款卡、银行存折、信用卡、身份证、户口薄、户口迁移证、报到证、学生证、准生证、再就业优惠证遗失等。

公告类: 政府公告、通知、声明 、公检法公告、招投标公告、商品房预售公告、拆迁公告等。

登报模板

南昌杠全汽配有限公司遗失财务专用章一枚,声明作废。

南昌杲昊物流有限公司遗失汽车牌照,牌号:浙A7H7***,声明作废。

南昌瀚沙服饰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03MA2GDLAH6F不慎遗失由南昌市拱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3年03月12日核发的营业执照正副本,声明作废。

南昌杭遇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公司遗失法人章(法人:陶志奇)一枚,声明作废。

南昌杭遇置业责任有限公司遗失财务专用章一枚,声明作废。

南昌华晖环境设备有限公司遗失税务登记证正副本,税号:330*******6720X,声明作废。

南昌华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遗失财务章一枚,现声明作废。

南昌汇企园区服务有限公司减资公告:经本公司股东会决议:本公司认缴注册资本从5**0万元减至1***万元。请债权人自接到本公司书面通知书之日起三十日内,未接到书面通知书的自本公告之日起四十五日内,有权要求本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逾期不提出的视其为没有提出要求。

南昌惠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遗失公章一枚,声明作废。

南昌经纬汽车客运有限公司遗失《南昌市客运出租汽车经营权证》1**97、1**05、1**06、1**07、1**14、1**15、1**16、1**17、1**18、1**19号,声明作废。

南昌九岛贸易有限公司遗失合同专用章一枚,编号:330******0918,声明作废。

南昌久巨健身管理有限公司遗失公章一枚,声明作废,并声明寻回后不再继续使用。

南昌丽尔玛工程设备有限公司遗失公章一枚,声明作废。

南昌临安晨睿建材经营部遗失发票章一枚,声明作废。

南昌临安澜漫珠宝店遗失公章一枚,声明作废。

南昌临安郎利方家庭农场遗失公章一枚,声明作废。

南昌临安丽飞小吃店遗失公章一枚,声明作废。

南昌临安钱王家私市场尹豪家具经营部遗失公章一枚,声明作废。

南昌临安区阿古卡卡餐厅遗失公章一枚,声明作废。

南昌临安区千寻家庭农场遗失公章一枚,声明作废。

南昌临安祥瑞轩足浴馆遗失公章一枚,声明作废。

集体土地建设用地使用证丢失怎么补办,集体土地建设用地使用证登报挂失遗失声明流程

集体土地使用证丢了应当携带好土地承包协议或者类似这类的证明和户口本等材料,前往之前的登记办证机构申请补办集体土地使用权证,登记机构受理核实后会颁发补办证书。

集体土地建设用地使用证丢失补办,首先需要在市级以上报纸刊登集体土地建设用地使用证遗失声明,登报该证丢失作废。

集体土地建设用地使用证登报挂失遗失声明模板

遗失声明

XXX遗失XX省XX镇XX村集体土地建设用地使用证,证件号4XX10,声明作废。

一、集体土地使用证丢失去哪里补办?

到国土局进行补办即可。办理时应该带好的材料,包括集体土地证遗失登报报纸,本人身份证等。在补办时带集体土地原件,携带身份证原件到房产所在地土地局填写补办土地证的申请的表格。就可以了,一般当天就可以拿走,费用就是你登报的费用和补办土地证的工本费。

1.当你集体土地证丢失是应该当地的国土局去办理,办理时应该带好的材料,包括集体土地证遗失登报报纸,本人身份证等。

1.补办流程是:你先做一份集体土地证登报遗失声明!登报需要提供房产证原件、土地证的证号(如果不知道可以在土地局查询)、地址、本人拿身份证原件去就可以,第二步:大概30天后(视各地情况),本人拿着登有集体土地证遗失声明的报纸全版到国土局补办土地证。

3.在补办时带集体土地原件,携带身份证原件到房产所在地土地局填写补办土地证的申请的表格。就可以了,一般当天就可以拿走! 费用就是你登报的费用和补办土地证的工本费。

二、集体土地证丢失后补办需要什么材料

1.集体土地证遗失补办的材料:补办土地证申请;填写土地证遗失具结书;土地证复印件(加盖出具复印件单位公章);登报声明原土地证遗失的报刊一份;土地权利人身份证复印件,须委托的应提供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遗失土地证原因的说明。

2.登记声明原集体土地证遗失作废的报纸,单位或村委会的证明。补办土地证的程序,办事应当具备的条件,土地证书丢失; 其他需要补办土地证书的情况。 办事所需要的手续、材料及相关文件,土地权利人应向土地登记机关报失;土地权利人应在土地登记机关规定的媒体上声明其土地证书灭失。

3.土地权利人应提交补办土地证书的申请书、在媒体上的声明原件; 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法人代表身份证明、法人代表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审核,留复印件一套)。

按照我国的相关规定,国家的所有土地都是属于国家所有,那么在使用国有土地时也是需要办理土地使用证并交纳土地使用税,在土地使用证上也会写明土地的具体类型以及土地的使用期限,如果土地到达了使用期限后,也是需要土地持有当事人及时的办理续期手续。

经济晚报登报挂失电话:4009601151,可刊登各类证件登报挂失、遗失声明、公告,业务覆盖江西省南昌、九江、景德镇、萍乡、新余、鹰潭、赣州、宜春、上饶、吉安、抚州市。《经济晚报》是江西日报社主办的一份综合性都市生活类报纸,2005年初,《经济晚报》是江西省人民政府惟一指定全省发布经济运行权威数字的综合性都市日报,是江西省委和省政府指导全省经济工作的主阵地。

本文链接:https://www.qiucai.org/quanguobaoshe/235.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