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9601151

客服微信y4009601151

西安晚报登报挂失电话

易捷登报网2个月前1549

西安晚报概况

《西安晚报》创刊于1953年,是中共西安市委主办的一张面向市民大众的都市生活类报纸,也是中国西部历史最悠久的大型城市报纸。

《西安晚报》致力于新闻独有化、资讯地域化、服务个性化的办报理念与鲜明的编辑风格与现代都市生活的快节奏同步,成为西安家庭覆盖率最高的报纸。 《西安晚报》以其出色快捷的新闻,丰富多彩的信息,权威准确的观点,新颖独特的视角,贴近百姓,关注民生,拥有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力。

登报电话:400-018-2572

登报微信:A4000182572

报刊职能

《西安晚报》以其出色快捷的新闻,丰富多彩的信息,劝慰准确的观点,新颖独特的视角,贴近百姓,关注民生,拥有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力。

“以个性的方式传播新闻,为明确的受众提供资讯,靠新锐的态度引导消费,从经济的角度服务生活,凭专业的高度指导创业”是《西安晚报》的五大办报方针。“及时生动地反映城市生活,具体周到地服务城市生活,科学有效地指导城市生活”是《西安晚报》的办报宗旨。

陕西省级报纸有哪些?

陕西省级报纸有:陕西日报三秦都市报、各界导报、华商报、西部法制报等,如需办理遗失登报、声明公告的均可在以上报纸进行刊登。

陕西市级报纸有哪些?

陕西地市级报纸有:西安日报、西安晚报、商洛日报、宝鸡日报、汉中日报、延安日报、铜川日报安康日报渭南日报、渭南晚报、榆林日报、榆林晚报、咸阳日报

登报范围:

遗失类: 公章、营业执照、法人证、税务登记证、企业代码证、规划用地许可证、土地使用证、房产证、开采证、各类合同 发票收据、驾驶证、行驶证、车牌证、警官证、执法证、教师证、职称证、会计证、运输证、贷款卡、银行存折、信用卡、身份证、户口薄、户口迁移证、报到证、学生证、准生证、再就业优惠证遗失等。

公告类: 政府公告、通知、声明 、公检法公告、招投标公告、商品房预售公告、拆迁公告等。

登报模板

西安市鑫友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遗失皖D5**32营运证,证号:340******516,声明作废。

西安御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遗失公章、法人章、财务章、合同章各一枚,声明作废。

西安风火雷鸣烧烤店遗失营业执照正副本,(注册号320*******15198),声明作废。

环食食安(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05MA01L7QG8G,遗失营业执照正副本,特此声明作废。

宦蔡浩然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3210881997****7538特此声明。

患者高中彦,遗失周至县人民医院,出院总收款票据,住院号:8***28税务号:07****51总金额1**57元整。声明作废。

黄安鑫遗失星河明珠湾花园定金收据,编号pndc-DCPNSQ-2***11-0**07,金额:¥3**00.00。日后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收据作废)

黄宝立遗失南宁师范大学学生证,证号:20****204,声明作废。

黄炳梅遗失荣军房地产开具的房款收据(编号Rs0***318金额5***94)声明作废。

黄波遗失安庆师范大学就业协议书,编号DY70****82,声明作废.

黄博飞遗失电梯三角钥匙,证号KE4**27,声明作废。

黄博遗失安庆师范大学学生证,证号:08****296,声明作废。

黄彩连身份证遗失,证号:4521*********20928,自见报之日起不承担被人冒用而引发的一切法律责任,特此声明。

黄超,邱羽将其女黄洢诺出生医学证明正页丢失,出生证号Q3***23声明作废。

黄超,邱羽将其女黄洢诺出生医学证明正页丢失,出生证号Q35****497声明作废。

黄朝辉遗失执业医师证,证号141*******00923,声明作废。

黄晨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3625*********75031,特此声明。

黄纯淼,您向广西和易地产有限公司承租1**9-1**3号商铺,已销售完毕,根据租赁合同需您配合签署主体变更三方协议,由广西和易地产有限公司将您履约保证金及预缴租金支付至买受人,但多次致电您均未取得联系,特发此公告,广西和易地产有限公司将对履约保证金及预缴租金直接做转账处理,出租人及其权利义务也转移至买受人。

"黄纯淼:

您承租我公司(广西和易地产有限公司)开发的位于南宁市江南区凤江路6号和居邕江郡19栋1**9-1**3号共5间商铺。现我公司已将该5间商铺出售并转移商铺产权至相应的买受人。

根据您与我公司签订的租赁合同中提供的联系方式,我公司已多次致电及EMS快递通知您办理租赁合同权利义务变更的相关手续,但未能与您取得联系。现特以公告方式告知您:

我公司已将上述商铺出租人的权利义务关系概括转移至买受人(新的出租人),您此前向我公司缴纳的履约保证金及预缴租金将由我公司支付至新的出租人,我公司向您开具的保证金收据(编号:7***118),6至8月租金收据(编号:1***593),自动作废失效。请您根据租赁合同约定,在本公告刊登之日起3日内配合签署租赁合同主体变更三方协议,并由新的出租人向您开具保证金及租金收据。如您逾期未配合办理租赁合同变更手续,由此造成的损失将由您自行承担!"

黄芳芳遗失警官证,证号武字第0***396,声明作废。

黄铬金遗失士官证,证号:士字第20****480,声明作废。

黄公平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5321*********82818,特此声明。

黄光昊遗失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军人保障卡一张,证号:8165*********24478 ,特此说明。

黄桂芳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4501*********12548,特此声明。

黄国宾遗失钟山彰泰城的购房发票,号码:NO.01****43,金额:1***57元,声明作废

物品处置声明怎么登报,物品处置声明登报流程/步骤

很多人可能对这个资产处置概念有点陌生,其实大家都知道一个国家的经济既离不开政府的宏观调控,也不离开市场的资源分配。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资产占用单位为了更好的进行资源分配,会对所占有的资产进行部分或者全部的资产处置,指由于各种原因使企业固定资产需退出生产经营过程所做的处理活动。 满足下列条件之一的,固定资产应当予以终止确认,比如企业对自己固有资产进行处置的时候,就需要进行公告登报,那么,资产处置公告登报声明具体怎么书写的呢?

物品处置声明登报,首先需要在市级以上报纸刊登物品处置声明,登报声明。

物品处置声明登报声明模板

物品处置声明

北京XX科技有限公司原承租的位于北京市朝阳区XX乡XX村XX街XX号“XX”A座负一层,此前已拖欠巨额租金及房屋占用使用费,且《租赁合同》已解除,拟对存放在上述地点的遗留物品进行处置。如有遗留物品权利人,在见报后三十日内到北京市朝阳区XX“XX”D座306室商洽联系,逾期视为无主物品及放弃权利,特此声明。

联系人:郭XX,电话:1360106XXXX

声明人:北京XX投资有限公司

20XX年XX月XX日

说起资产处置公告登报声明,我也是说下最近发生的一件事,每个企业都拥有自己的固定资产,企业拥有的固定资产可能会出现用不到的情况,此时就需要及时的对固定资产进行出售,如果需要对资产进行处置,就需要进行公告登报,我作为公司的一名财务,也是要特别的清楚,固定资产的处置和出售区别,前段时间,老板也是让我对公司的一批不良资产进行处置,保险起见,我也是选择登报资产处置公告,无论是对内还是对外,都能够将风险降低到最低。

西安晚报登报挂失电话:400-018-2572,可刊登各类证件登报挂失、遗失声明、公告,业务覆盖西安未央区、新城区、碑林区、莲湖区、灞桥区、雁塔区、阎良区、临潼区、长安区、高陵区、鄠邑区、蓝田县、周至县,《西安晚报》创刊于1953年,是中共西安市委主办的一张面向市民大众的都市生活类报纸,也是中国西部历史最悠久的大型城市报纸。

本文链接:https://www.qiucai.org/quanguobaoshe/255.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