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9601151

客服微信y4009601151

忻州日报登报热线电话

易捷登报网2个月前563

忻州日报概况

《忻州日报》是中国共产党忻州市委员会机关报,为对开四版日报,由四张正刊和四张副刊组成,每周二、周三、周五、周六出版正刊,周四出版〈社会大观〉,周一出版〈教育周刊〉,周日出版〈文化广场〉、〈生活时尚〉。

登报电话:400-960-1151

登报微信:y4009601151

发展现状

《忻州日报》创刊后,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正面宣传为主,紧密配合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努力当好群众的知音,为忻州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在迅速发展的市场经济条件下,《忻州日报》努力适应市场,服务市场,走向市场,新闻改革日益深化,报社各项事业全面发展,编、排、印设备齐全配套,快捷迅速,新华社电讯新闻稿的接收增强了报纸的服务性、及时性,丰富了报纸的宣传内容,现代化的办公大楼、办公环境和办公设备为报社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历史沿革

《忻州日报》创刊于1983年,时名《改革报》。

1987年1月1日,《改革报》更名为《忻州报》,报纸由原来的周二刊改革为周三刊。

1992年1月1日,《忻州报》更名为《忻州日报》。

1999年1月1日,《忻州日报》改为大报。

山西省级报纸山西日报山西晚报山西青年报山西科技报山西农民报

忻州市级报纸:忻州日报

忻州日报登报挂失费用多少钱?

答:遗失声明、公告、登报挂失收费标准有三种情况:

1、按照字数或内容多少收费。

2、按照 证件或公告类型收费。

3、涉及到具体的版本也会有所区别。所以办理遗失声明、遗失登报时,请具体依照广告部工作人员的计算标准,遗失声明一般300-600元左右,公告费用高一些。

忻州日报登报挂失流程

无论是在网上办理登报挂失还是线下办理登报挂失的流程几乎是一样的,不过在网上登报挂失会便捷一下,网上登报挂失如果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及时和登报平台的客服进行沟通。

网上登报挂失第一步:

首选确定需要确定在报刊上登报挂失的内容,常见需要的信息有:挂失证件的法定名称,挂失证件持有者的姓名或者企业名称,挂失证件的证号或者编号,部分的证件还需要有发证单位的信息以及挂失证件的发证日期等等,如果不知道怎么编辑登报挂失内容的话,联系客服微信。

网上登报挂失第二步:

仔细核对登报挂失的内容,特别是证件名称,证件编号或者证号,仔细核对无误后提交刊登。

网上登报挂失第三步:

提交刊登后如果发现编辑的登报挂失内容有误,在报纸还没有发刊之前可以进行修改,如果已经发刊,则无法进行修改;等待报纸印刷后,拿上登报挂失的报纸,去相关的单位补发证件或者证书。

登报范围:

遗失类: 公章、营业执照、法人证、税务登记证、企业代码证、规划用地许可证、土地使用证、房产证、开采证、各类合同 发票收据、驾驶证、行驶证、车牌证、警官证、执法证、教师证、职称证、会计证、运输证、贷款卡、银行存折、信用卡、身份证、户口薄、户口迁移证、报到证、学生证、准生证、再就业优惠证遗失等。

公告类: 政府公告、通知、声明 、公检法公告、招投标公告、商品房预售公告、拆迁公告等。

登报模板

杨东辉遗失河南省固始县地的购房发票,号码:02****48,金额:2***22元,声明作废

杨董祺遗失北京政法职业学院学生证,学号69*****5106,声明作废。

杨朵朵遗失贵州国泰世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具的首付款收据(编号:7***891金额:7**36元),声明作废。

杨帆、张曼将其子杨锦航出生医学证明正页丢失,出生证号T61****448,声明作废。

杨芳,李悦遗失四川林氏企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X开具的维修资金收据,房号:同森锦熙2栋1单元1**5号,(编号:0***49,金额:2**3.10),现特此声明。

杨凤英遗失成都雄飞大衍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具的购房收据,房号6栋1**6,票号0***124,金额:2***00元,票号0***688,金额:2***22元,声明作废。

杨富国丢失成都文理学院建筑学院本科结业证,证书号1367*********80060,声明作废

杨富麟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5321********19094X,特此声明。

杨馥铭遗失广西艺术学院学生证,证号:20*****1161,声明作废。

杨镐远遗失出生医学证明,证号:P61****868,声明作废

杨冠华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22010620030117****,特此声明。

杨光成于2**2年8月2日不慎遗失居民身份证(身份证号码:3703*********66056),冒用者将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杨光身份证号1309*********36836遗失佰盛凤凰台开具的认筹收据(编号:FHT09****92金额5**0元)声明作废。

杨光遗失1张吉林省顺风奥特莱斯置业有限公司购房款收据,编号1***167,金额:3***00元;孟颖遗失1张吉林省顺风奥特莱斯置业有限公司购房款收据,编号1***132,金额:3***00元,声明作废。

杨广莲遗失保险从业资格证,证号020002*************8009608,声明作废。

杨汉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4228*********50742,特此声明。

杨瀚(身份证5001*********70412)遗失中级工程师证,证号31****57,声明作废。

杨瀚超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5107*********20511,特此声明。

杨浩然遗失南京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协议书,编号202******7378,声明作废.

杨颢源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3728********06091X,特此声明。

杨红军遗失身份证,身份证,3206*********22474特此声明。

杨鸿彩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53052120020427****,特此声明。

身份证遗失登报个人登报声明

身份证是属于大家最重要的证件之一,而且出门在外带身份证是必须的,不管是坐车也好还是找工作,如果自己的身份证丢了的话,应当如何进行登报挂失呢?首先我们需要知道的是,居民身份证,是用于证明持有人身份的一种法定证件,多由各国或地区政府发行予公民。并作为每个人重要的身份证明文件。你现在的身份证和和丢失的身份证还是都能使用的,无法把丢失的注销掉。两者的区别是印在身份证表面的“签发日期”,所以一旦遗失身份证,最好的选择肯定还是选择遗失登报,那么,身份证遗失登报个人登报具体怎么操作呢?

在搜索过补办流程后说要登报挂失。我这里在支付宝里查到,可以选择长江日报(市级),楚天都市报(省级),这两家耳熟能详的报社,但是价格一般都很贵,大概写一则公告需要花费几百元不等。

遗失声明的要求是:在市级以上公开发行的报纸上进行刊登。如果有省级报纸,国家级报纸能刊登肯定能用,也更好,好在哪里呢?因为这些报纸发行量大,刊登价格可能会比市级报纸便宜很多。

说起身份证遗失登报个人登报,我也是想分享下个人经历,前段时间我的小舅子也是遗失了卡身份证,他本身也不是很有法律意识,我也是给他科普了一波法律,身份证遗失后,可能被他人非法利用开设手机账户、银行信 用卡账户,用于购买“黑车”等赃物,以致失主被莫名催缴话 费,有的人成“诈骗犯”被告上法庭。登报挂失就是起了一个 告知作用,失主不承担身份证遗失后被人利用所产生的各种民事责任。他明白事情的严重性后,也是马上选择了进行身份证遗失登报个人登报。

学位证不见了怎么登报声明?登报声明后会有什么影响吗?

学位证丢了首先一定要马上向相关部门报告,并填写相应的学位证遗失证明文件,其次才是尽快联系当地具有影响力的报社进行登报声明挂失,至少也是市级及以上级别的报社,然后再去学校教务处进行补办申请,过程很是繁琐,建议还是以后不要如此粗心大意的好。

忻州日报登报挂失电话:400-018-2572,可刊登各类证件登报挂失、遗失声明、公告,业务覆盖忻州市忻府区、定襄县、五台县、代县、繁峙县、宁武县、静乐县、神池县、五寨县、岢岚县、河曲县、保德县、偏关县、原平市。《忻州日报》是中国共产党忻州市委员会机关报,为对开四版日报,由四张正刊和四张副刊组成。

本文链接:https://www.qiucai.org/quanguobaoshe/384.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