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9601151

客服微信y4009601151

松原日报登报电话

易捷登报网1个月前1038

松原日报介绍

《松原日报》创刊于1993年,是覆盖松原市城乡的新闻媒体,也是该市唯一的地方党委机关报,该市唯一具有国家新闻出版刊号的正规报纸。国内统一刊号CN22-0041。

登报电话:4009601151

登报微信:y4009601151

创刊背景

创刊于1993年的《松原日报》大胆解放思想、勇于创新、锐意进取、踏实工作,始终坚持政治家办报思想、企业家办报思维、平民化办报视角,经过不懈努力,办报质量不断提高、发行数量稳中有升、经营收入大幅增长、办报条件明显改善。报纸内容有广度,有深度,传递党和政府的声音,架起了党和政府与百姓沟通的桥梁,获得了党和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百姓的肯定与赞誉。松原日报广告中心拥有一支高素质的采编和专业的策划、创意、制作团队,随时为客户提供全程优质的服务。

期刊发行

松原日报是吉林省西部第一报,松原市第一报,权威性最强,传播面最广。报纸对开8版(有增版),彩色印刷,面向松原全市四县一区和5个省级开发区发行,每期发行6万份(日最高发行量12万份),固定读者18万人,阅读指数过36万人次。拥有广大读者,广告回报率最高。

松原日报遗失声明公告登报流程:

登报严格的说是一种法律方式,是指丢了某些重要的证件为了补办一份法律上必须先确定证件已经没有法律效力,这个过程,就需要写一份遗失声明。遗失声明应该在市一级以上公开发行的报刊上刊登才是有法律效力的。

另外,注销减资、债权债务、环评公示、解除合同等各类公告和遗失声明是一样的,登报是向社会公示的一种形式。

湖南省级报纸有:吉林日报城市晚报

松原市级报纸有:松原日报、松原晨讯

登报范围:

遗失类: 公章、营业执照、法人证、税务登记证、企业代码证、规划用地许可证、土地使用证、房产证、开采证、各类合同 发票收据、驾驶证、行驶证、车牌证、警官证、执法证、教师证、职称证、会计证、运输证、贷款卡、银行存折、信用卡、身份证、户口薄、户口迁移证、报到证、学生证、准生证、再就业优惠证遗失等。

公告类: 政府公告、通知、声明 、公检法公告、招投标公告、商品房预售公告、拆迁公告等。

登报模板

本人刘圣桦遗失松原喜盈门开具的装修押金收据(编号:2***802,金额:8**0),声明作废。

松原天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遗失公章一枚,声明作废

挂失李丹身份证6204*********70024, 于2**2年7月10日遗失,特此声明该身份证作废,若非法使用,本人无责。

胡伟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5115*********35512,特此声明。

杨可姿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42112119991029****,特此声明。

刘雯雯丢失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畜牧兽医)专科毕业证,证书号1395*********00816,特此声明

"更正公告

本公司2**2年4月8日刊登于《海峡都市报》闽南版的减资公告中“经股东会决定”现更正为“经股东会决议”,特此申明。天目数据(福建)科技 有限公司"

陈健遗失贵B1**0挂道路运输证,证号:520******278,声明作废。

张鑫遗失南京林业大学大学学生证,证号:20****228,声明作废。

松原屹翔科技有限公司遗失公章一枚,编号513******8904,声明作废。

王超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1402*********32637,特此声明。

毕晓鑫,西华师范大学科学教育专业2**2届毕业生遗失报到证,证号202*******01540,声明作废

邓易遗失金辉世界城原著D区社区1***号车位合同,特此声明。

安宥晨,遗失出生证明,编号P61****968,声明作废

房屋租赁登记备案证丢失怎么补办,房屋租赁登记备案证登报挂失遗失声明流程

什么是房屋租赁登记备案

出于不动产的公示公信原则,便于国家对不动产的管理,在房屋租赁上法律设定了登记备案制度。房屋租赁合同未经登记备案的,不得对抗第三人。根据建设部《城市房屋租赁管理办法》及相关规定,当事人在签订书面租赁合同后的15日内,双方持合同及有关材料到房屋所在的区、县房地产登记机构办理登记备案手续。如果一方要求备案而另一方不配合的,要求登记的一方可持租赁合同到房地产登记管理部分自行登记备案。

进行房屋租赁活动时,出租人是要向房屋租赁登记部门办理租赁备案登记的,办理备案登记后,会发给相关的证明,房屋租赁登记备案证明遗失的,应当向原登记备案的部门补领,如果租赁备案的内容发生变化的,要办理变更登记。

房屋租赁登记备案证明遗失怎么办

1、依据我国相关法律的规定,房屋租赁登记备案证明遗失的,应当向原登记备案的部门补领,如果租赁备案的内容发生变化的,要办理变更登记。

2、法律规定:《商品房屋租赁管理办法》

第十七条 房屋租赁登记备案证明应当载明出租人的姓名或者名称,承租人的姓名或者名称、有效身份证件种类和号码,出租房屋的坐落、租赁用途、租金数额、租赁期限等。

第十八条 房屋租赁登记备案证明遗失的,应当向原登记备案的部门补领。

第十九条 房屋租赁登记备案内容发生变化、续租或者租赁终止的,当事人应当在三十日内,到原租赁登记备案的部门办理房屋租赁登记备案的变更、延续或者注销手续。

房屋租赁备案证补办流程

首先在市级以上报纸刊登遗失声明。

房屋租赁登记备案证登报挂失遗失声明模板

遗失声明 李XX不慎遗失租赁史XX位于郫县区方碑村八组23号5层23号房屋租赁登记备案凭证(证号:成房2016房租证字第XXXX089号),声明作废。

1、申请。房屋租赁双方或者接受书面委托的另一方向区、县房地产管理局提出申请,填写《**市**租赁登记备案申请表》。

2、受理。申请人提交材料齐全的,当场受理,并出具“申请受理通知书”。申请人提交材料不齐全的,当场一次告知需要补正的全部内容,并出具“补正告知单”。

3、审查。审查申请人提交的材料,材料齐全符合条件的,在《房屋租赁合同》或者《房屋转租合同》上加盖房屋租赁登记备案专用章,并出具《天津市**租赁登记备案证明》。不符合条件的,说明理由,书面告知补正事项。

《松原日报》创刊于1993年,是覆盖松原市城乡的新闻媒体,地方党委机关报,国家新闻出版刊号的正规报纸,国内统一刊号CN22-0041。可刊登各类证件登报挂失、遗失声明、公告,松原日报登报电话:4009601151,业务覆盖松原宁江区、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长岭县、乾安县、扶余市。

本文链接:https://www.qiucai.org/quanguobaoshe/139.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