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9601151

客服微信y4009601151

白城日报登报电话

易捷登报网1个月前1088

白城日报概况

《白城日报》 是中共吉林省白城市委机关报,创刊于1964年1月4日,是一张有着数十年办报历史的大型综合性报纸。

登报电话:4009601151

登报微信:y4009601151

报刊信息

《白城日报》是中共白城市委机关报,是一张有着数十年办报历史,并在全国2000多家地市级党报中小有名气的大型综合性报纸。她诞生于1964年1月4日,进入新世纪后由四开四版扩大为对开四版,为周六刊。

历史沿革

《白城日报》坚持党报的党性原则,使之成为白城地区最具权威的报纸;《白城日报》是白城地区发行量最大的报纸,每40多个白城人就有一份《白城日报》;《白城日报》覆盖5个县(市、区)的100多个乡镇和近千个行政村及所有合作社,以及5000多家机关企事业单位,是境内覆盖面最大的报纸;《白城日报》也是境内与周边地区编辑、出版、印刷能力最强的报纸,曾成功地承办了第四届中国地市报好新闻评比,编较、印刷质量多次在全省评比中拔得头筹,其报纸还在比利时沙城世界博览会获得金奖,并作永久性展出。

白城日报遗失声明公告登报流程:

登报严格的说是一种法律方式,是指丢了某些重要的证件为了补办一份法律上必须先确定证件已经没有法律效力,这个过程,就需要写一份遗失声明。遗失声明应该在市一级以上公开发行的报刊上刊登才是有法律效力的。

另外,注销减资、债权债务、环评公示、解除合同等各类公告和遗失声明是一样的,登报是向社会公示的一种形式。

湖南省级报纸有:吉林日报城市晚报

白城市级报纸有:白城日报

登报范围:

遗失类: 公章、营业执照、法人证、税务登记证、企业代码证、规划用地许可证、土地使用证、房产证、开采证、各类合同 发票收据、驾驶证、行驶证、车牌证、警官证、执法证、教师证、职称证、会计证、运输证、贷款卡、银行存折、信用卡、身份证、户口薄、户口迁移证、报到证、学生证、准生证、再就业优惠证遗失等。

公告类: 政府公告、通知、声明 、公检法公告、招投标公告、商品房预售公告、拆迁公告等。

登报模板

杨若2022年6月26日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51132119810716****,特此声明。

白城直通车物流服务有限公司遗失车辆运输证,证号450******318车牌号桂AY6**2,声明作废。

沈浩坡遗失军人保障卡,证号:8135*********67462,声明作废。

遗失声明:牛勇遗失白城华润置地三联置业有限公司开具的购房款收据,金额2**00元,编号CDKM01-YF0***382-1,声明作废。

魏泽华军官证遗失,证号1***421,声明作废。

张敦果往来港澳通行证遗失,证号c42****19,普通护照遗失,证号E70****96,往来台湾通行证遗失,证号T27****30,声明作废 。

陈思雨不慎将在白城市人才交流中心的存档合同遗失,编号为1**93,声明作废。

李可欣,山西工程技术学院工程管理专业2**1届毕业生遗失报到证,证号1462*********01512声明作废

刘成东遗失四川现代职业学院学生证,证号:20*****1085,声明作废。

成都市慧强商贸有限公司遗失公章一枚,编号510******6011,声明作废。

父:李天文,母:丁雪彦,孩子李一诺遗失出生证明,性别男,2**9年3月2日出生,出生证编号T34****794,声明作废

杨鑫,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技术专业2**2届毕业生遗失报到证,证号202*******00907,声明作废

查国涛遗失消防员证,应急消字第20****78号,声明作废。

赵霖遗失北方民族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证,证号(学号):20****07,特此声明。

李婷娜2**2年10月13日遗失身份证4452*********63528,旧证失效办理新证,特此声明。

公有住房租赁证丢失怎么补办,公有住房租赁证登报挂失遗失声明流程

租用公房的时候,我们会有租赁证。公房租赁证是公有居住房屋的出租人与承租人建立租赁关系的合法凭证。有时候这个证件我们会使用上,但是意外遗失的时候就不知道该怎么办。那公房租赁证怎么补办?

首先需要在市级以上报纸刊登遗失声明

公有住房租赁证登报挂失遗失声明模板

遗失声明 张XX、不慎遗失租赁张XX、位于郫县区方碑村八组23号5层23号房屋租赁登记备案凭证(证号:成房2016房租证字第XXX7089),声明作废。

公房租赁证怎么补办

租用居住公房凭证遗失后需要按照要求携带身份证和户口本到所属部门去办理,先登报挂失,后补办。公有非居住房屋租赁,租赁当事人应当使用市房地资源局制订的非居住房屋租赁合同,租赁合同的期限最高不超过20年。出租人应当在收到承租人提供的有关调配文件后15日内与承租人签订租赁合同。公有居住房屋租赁,应当使用市房地资源局统一印制的《租用公房凭证》。对未发放《租用公房凭证》的原承租人,由出租人分期分批补发。对已发放《租用公房凭证》的原承租人,由出租人分期分批换发。公有居住房屋出租人应当在承租人要求办理受配房屋或者承租权转让、交换、租赁户名变更手续后15日内发放《租用公房凭证》。《租用公房凭证》是公有居住房屋的出租人与承租人建立租赁关系的合法凭证。承租人凭《租用公房凭证》向房屋所在地的派出所办理户籍手续。公有居住房屋出租人出具与实际不符的租赁凭证,造成当事人损失的,应当承担相应的民事责任。

法律依据:

《城市房屋租赁管理办法》:

第二十一条“《房屋租赁证》是租赁行为合法有效的凭证。租用房屋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房屋租赁证》作为经营场所合法的凭证。租用房屋用于居住的,《房屋租赁证》可作为公安部门办理户口登记的凭证之一。禁止伪造、涂改、转借、转让《房屋租赁证》。遗失《房屋租赁证》应当向原发证机关申请补发”

当自己的公房租赁证不见的时候,我们应该拿齐相关的证件先登报挂失,后补办。只有及时补办了才不会影响自己将来的生产活动。

《白城日报》 是中共吉林省白城市委机关报,创刊于1964年1月4日,是一张有着数十年办报历史的大型综合性报纸。可刊登各类证件登报挂失、遗失声明、公告,白城日报登报电话:4009601151,业务覆盖白城洮北区、镇赉县、通榆县、洮南市、大安市。

本文链接:https://www.qiucai.org/quanguobaoshe/141.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