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9601151

客服微信y4009601151

淄博晚报登报热线电话

易捷登报网3个月前1741

报纸简介

《淄博晚报》隶属于淄博报业传媒集团,创刊于1993年元旦,现为四开32版。

设有要闻、本市综合新闻、经济新闻、热线新闻、社会新闻、文化新闻、中国新闻、世界新闻等新闻版块。导向正确,内容丰富,图文并茂,雅俗共赏,融思想性、知识性、趣味性、可读性于一体。

淄博晚报登报电话:4009601151

登报微信:y4009601151

山东省级报纸有哪些?

山东省级报纸有:齐鲁晚报山东法制报山东商报等,如需办理遗失登报、声明公告的均可在以上报纸进行刊登。

山东市级报纸有哪些?

山东地市级报纸有:济南日报、济南时报青岛日报青岛晚报淄博日报、淄博晚报、枣庄日报枣庄晚报、东营日报、东营晚报、潍坊日报、潍坊晚报、济宁日报、济宁晚报、泰安日报、泰安晚报、日照日报、日照晚报、威海日报、威海晚报、临沂日报、临沂晚报、滨州日报、滨州晚报、德州日报、德州晚报、聊城日报、聊城晚报、菏泽日报、牡丹晚报。

报纸职能

《淄博晚报》以党的基本路线为指针,以推动两个文明建设为目的,从启动市民的改革开放热情,维护市民利益,指导市民生活出发,为市民提供高质量的具有思想性、知识性、趣味性的精神食粮。

报刊影响

服务对象主要是广大市民群众,其特点是直接面对家庭,及时报道新鲜的天下大事和具有广泛兴趣的热点事件、热门话题,努力办好雅俗共赏的文娱副刊、服务性专栏专版。反映生活,干预生活,丰富生活,引导生活,使党的方针政策化作细雨,深入人们的心田,潜移默化的陶冶人们的情操,提高市民的文化素质。

淄博晚报登报遗失到哪里办理

证件遗失如果没有补办和登报声明作废,或者只补办未登报声明作废,一旦被他人冒充作案的或进行民事活动,都必将会给本人带来麻烦,甚至会因为本人未登报声明作废,而被追究法律责任。登报挂失就是起了一个告知作用,失主不承担证件遗失后被人利用所产生的各种民事责任,证件遗失者按法律规定进行刊登报纸声明后,即推定社会上不特定的所有人都应当知道该证无效。也就是说,他人再冒用该证产生的后果,你不再承担。遗失声明一般要求在市级以上或者相关部门指定公开发行的报纸上刊登才有具有法律效力,否则是无效的。

1.一般情况下,遗失声明只要找到当地的政府机关报就可以刊登,不过个别的,会指定是省级还是市级,所以要在补办的机关提前问清楚。

2.登报声明需要先证明,丢失的那些证件是你的,是所属人。需要提供一些相关资料,例如身份证等个人证件丢了,需要有以前的复印件,或者户口本就行。

3.如果是対公的,需要丢失证件本身的复印件,以及法人身份证。

4.到了报社,验证身份资料后,会给一份表格,让填固定格式的遗失信息,也就是登报声明的内容。注意填写正确。

5.登报后,可以在报纸上找到相关内容,拿着报纸就可以到相应的机关单位补办证件了。

6.报纸可以在报亭买到,如果找不到报亭,来报社前台也可以要一份报纸。

遗失声明的登报格式要求

登报声明格式非常重要,不规范的格式可能会导致声明无效,浪费金钱事小,可能带来的法律风险事大,所以选择登报格式一定要走正规的三种途径:(1)证件补办单位给出的格式;(2)报社提供的参考格式;(3)有强大格式数据参考的登报机构;

同时登报时应遵循以下准则:(1)在满足登报内容有效的提前下,尽量把登报内容简单化,以降低成本。(2)在登报报纸字数限制价格不变的情况下,尽量多写登报内容 。

 个人证件登报格式一:声明***在*年*月*日不慎遗失****证件,证号:******,现声明作废。

格式二:声明***遗失****证书,证书编号:******,发证机关:******发证日期:*年*月*日,现声明作废。

公司证件登报格式一:声明淄博****企业在*年*月*日不慎遗失****证件,证号:******,现声明作废。

格式二:声明淄博****公司不慎遗失****证书,证书编号:****,发证日期:*年*月*日,现声明作废。

证件如何登报挂失

登报挂失登报是指个人或者企业丢失了某些社会性质的证件或者证明,为了补办这些丢失的证件,法律上必须先确定丢失者所丢失的证件再法律上有效,其实也就是一个证明,如果没有这个证明,那么你的证件是不能进行挂失的,就算挂失了也不会生效。

目前登报遗失声明有很多种渠道可以办理,第一、可以在当地的报社进行登报遗失声明,第二、也可以在网上找一些专业的登报机构进行办理,这两种方式都是可行的,看个人喜欢或者适合哪种吧,因为有的人就喜欢在线上办理,有的喜欢在线下办理。

那么登报声明需要先证明,丢失的那些证件是你的,是所属人需要提供一些相关资料,例如身份证等个人证件丢了,需要有以前的复印件,或者户口本就行,其实这些都是我每人必备的证件吗,而且也很重要,特别是需要补办证件需要证明的时候会需要它去证明,所以要保管好这些证件。

如果是対公的,需要丢失证件本身的复印件,以及法人身份证、到了报社,验证身份资料后,会给一份表格,让填固定格式的遗失信息,也就是登报声明的内容、注意填写正确,登报后,可以在报纸上找到相关内容,拿着报纸就可以到相应的机关单位补办证件了。

证件登报挂失其实就从最基本的个人证件开始,所以一定要保管好自己重要的证件,因为有的证件对个人来说真的很重要,虽然说可以补办回来,但是在紧急需要的时候就派不上用场,希望大家都能且用且珍惜。

《淄博晚报》隶属于淄博报业传媒集团,创刊于1993年元旦,现为四开32版,可刊登各类证件登报挂失、遗失声明、公告,淄博晚报登报电话:4009601151,业务覆盖淄博市张店区、淄川区、临淄区、周村区、博山区、高青县、桓台县、沂源县。

本文链接:https://www.qiucai.org/quanguobaoshe/16.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