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9601151

客服微信y4009601151

江门日报登报电话

易捷登报网2个月前1341

江门日报概况

《江门日报》是中共广东省江门市市委机关报,其前身为《江门报》。

1985年12月1日试刊,1986年8月5日正式创刊,四开四版,周报。1990年12月1日改为日报。

登报电话:4009601151

登报微信:y4009601151

历史沿革

《江门日报》前身为《江门报》,1985年12月1日试刊,1986年8月5日正式创刊,四开四版,周报。1990年12月1日改为日报。1993年1月1日正式出版对开四版日报。1997年9月1日起扩为对开八版日报。从2002年10月18日起,扩版为周一至周五每天对开十二版,周六、周日对开四版。2003年9月1日起,扩版为周一至周五每天对开十六版,周六、周日对开八版。是中国第一侨乡江门五邑地区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报纸。

报刊职能

《江门日报》立足江门五邑地区,以近400万江门五邑人为主要对象,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时报道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各项决策;及时报道人民群众身边的新闻人物和新闻事件,突出社会生活中的热点、难点,反映海外近400万五邑籍海外乡亲的重要动态;注重反映群众的呼声,发挥党同群众联系的桥梁作用;关注国内外重要领域的重大事件,传播各类信息、科学文化知识、提供文化体育消息。注意将舆论导向性、党报权威性、政策指导性、时效迅捷性、地域贴近性、信息密集性、可读可亲性、传播广泛性融为一体,内容丰富,版面新颖活泼,成为扎根五邑、放眼全国、展望世界的地方性强势媒体。

广东省级报纸有哪些?

广东省级报纸有:南方日报南方都市报羊城晚报广东建设报等,如需办理遗失登报、声明公告的均可在以上报纸进行刊登。

广东市级报纸有哪些?

广东地市级报纸有:广州日报信息时报、新快报、深圳晚报、深圳商报、深圳特区报、晶报、韶关日报、珠海特区报、汕头日报、佛山日报、珠江商报、珠江时报、江门日报、湛江日报、湛江晚报、茂名日报、茂名晚报、肇庆都市报、西江日报、惠州日报、梅州日报、汕尾日报、河源日报、河源晚报、阳江日报、清远日报、东莞日报、中山日报、潮州日报、揭阳日报、云浮日报。

登报范围:

遗失类: 公章、营业执照、法人证、税务登记证、企业代码证、规划用地许可证、土地使用证、房产证、开采证、各类合同 发票收据、驾驶证、行驶证、车牌证、警官证、执法证、教师证、职称证、会计证、运输证、贷款卡、银行存折、信用卡、身份证、户口薄、户口迁移证、报到证、学生证、准生证、再就业优惠证遗失等。

公告类: 政府公告、通知、声明 、公检法公告、招投标公告、商品房预售公告、拆迁公告等。

登报模板

马逸郎遗失新疆大学大学学生证,证号:20*****1242,声明作废。

马英祥遗失新疆大学学生证,证号:20*****1010,声明作废。

马永成遗失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正、副)本,证号520******621,声明作废。

马永天遗失士官证,证号20*****5899

马悦遗失吉林师范大学学生证,证号:201******139,声明作废。

马占明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1525*********63052,特此声明。

马振龙遗失安徽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大学学生证,证号:1***12,声明作废。

马争遗失驾驶证,驾驶证证号:4303*********38718,声明作废。

买尔旦·买买提遗失新疆大学大学学生证,证号:20*****2921,声明作废。

麦麦提艾则孜·如则尼亚孜遗失塔里木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证,证号:20*****427,声明作废。

满昌达遗失南宁师范大学学生证,证号:20****004,声明作废。

毛**于2022年8月6日不慎遗失居民身份证(身份证号码:33100419980713****),冒用者将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毛浩博遗失常熟理工学院学生证,证号:05****117,声明作废。

毛佳斌遗失阜阳中之环房产公司开具的购房收据,房号20-4***,20-1***,票号2***419, 2***418,金额: 2***49元, 3***37元,声明作废。

毛佳欣于2**2年10月3日遗失第二代身份证(身份证号:6101********07492X),特此声明。

毛京城,北京豫食天下餐饮有限公司将朝阳区人民法院执行(2**1)京0**5执2**06号案件的执行案款1***70元的债权转让给邓生福作为债权人,行使全部债权权利。特此公告。

毛浏佳遗失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学生证,证号:3210*********50226,声明作废

毛群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4301*********50921,特此声明。

毛文丽遗失江西农业大学学生证,证号:20****65,声明作废。

毛严军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3713*********44938,声明作废。

毛长露丢失四川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本科毕业证(证书号1367*********30021)和法学学士学位证(证书号1367********0021),声明作废。

茅佳宇遗失常州工学院大学学生证,证号:3206*********31360,声明作废。

卯明斌遗失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正、副)本,证号520******170,声明作废。

茂名市茂南区以食为天餐饮店遗失食品经营许可证正本,编号:JY244*******2394声明作废。

伪造公司印章公告怎么登报,伪造公司印章公告登报流程/步骤

印章是公司对内管理、对外交往的信物。公司在某一特定的文件上加盖公司印章,一般即可代表公司真实的意思表示。因此,加盖了公司印章的文件、合同、信函等,一般推定为公司意志的体现。正是因为印章有重要法律效力,于是就有了伪造印章或私刻公章产生大量的刑事犯罪案件和民事法律纠纷。

伪造公司印章公告登报,首先需要在市级以上报纸刊登伪造公司印章公告,登报声明。

伪造公司印章公告登报声明模板

伪造公司印章公告

南京XX装饰工程有限公司XX一分公司公告:最近有不法分子伪造本公司印章,进行诈骗。本公司在此声明:

一、本公司自设立至今,仅有一枚有效公章,在公司负责人向乐XX处保管,除向乐XX外,任何人无权使用本公司公章,凡不是向乐XX本人现场加盖的公章均为伪造的公章或盗用的公章。

二、本公司对外签订任何材料和装饰材料采购需同时满足三个条件才能代表本公司的意思表示:1.加盖公司真实公章;2.负责人向乐XX签字;3.向乐XX银行备案印章,仅加盖公章、无向乐XX签字及向乐XX印章的材料,均不对我公司产生法律效力。

三、我公司收款账户的户名为南京XX装饰工程有限公司XX一分公司,我公司自成立至今,未授权任何其他人/公司的银行账户为收款账户,在本公告之后,本公司也不会授权任何其他人/公司的银行账户为收款账户。

如果公司发现印章被伪造,该怎么办?

1.尽快通知债权债务人

如果企业发现自己的印章被伪造了,应当尽快通知已经签订合同的相对方,避免其基于对“萝卜章”的信赖而继续履约。这样一来,相对方在接到通知后的后续投入将不再具备基于“信赖利益”被保护的基础。而对于已经发生的投入,如果相对方没有及时采取措施造成了损失进一步扩大,其也不得就扩大的损失向企业主张赔偿。

2.及时报案

企业在发现印章被伪造后,应当及时报案,一方面可以通过公安机关的介入尽快查明事实、控制风险;另一方面,伪造行为被认定为犯罪,还可以帮助被伪造印章的企业“撇清”过错,反驳相对方的“表见代理”主张。

3.申请更换印章

如果发现被伪造的印章可能已经多次被使用,或者该被伪造的印章尚未得到有效控制,仍然有可能继续被使用,企业可以向主管部门申请更换印章(印文应显著区别于原印章),并登报声明原印章作废。

以上,是在公司发生印章被伪造应对的措施。但是为避免发生印章纠纷,公司还是要重视对公章的管理。印章代表着企业的意见,代表着企业行为。作为印章管理人员要负起岗位职责,保管好企业的所有印章,要做好对各部门印章的监督。

江门日报登报挂失电话:4009601151,可刊登各类证件登报挂失、遗失声明、公告,业务覆盖江门蓬江区、江海区、新会区、台山市、开平市、鹤山市、恩平市,《江门日报》是中共广东省江门市市委机关报,立足江门五邑地区,以近400万江门五邑人为主要对象,是中国第一侨乡江门五邑地区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报纸。

本文链接:https://www.qiucai.org/quanguobaoshe/299.html

江门报社登报电话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