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9601151

客服微信y4009601151

南京日报登报电话

易捷登报网4周前1073

南京日报概况

《南京日报》创刊于1956年,是中共南京市委机关报,是南京地区的主流媒体。2003年,南京日报提出了“团结、严谨、实干、创新”的八字报风,确立了“以党政机关干部和社会有影响人群为核心读者的全体市民”的读者定位和“导向正确、引导有方;权威新锐、生动时尚;贴近读者、适应市场”的报纸定位,以创建全国一流党报为目标。

南京日报登报电话:4009601151

登报微信:y4009601151

发行范围

《南京日报》发行遍布南京城乡及周边省市(马鞍山、芜湖、镇江、扬州、滁州等)。现今,我报订户以党政机关及有稳定收入的城市人群为主,其中,市民常年订阅数占订户数的38%,总订数达30万份,读者愈200万。据国家统计局中国经济景气监测中心、新生代市场调查有限公司和英国市场研究局(HMRD)等机构联手实施的"中国市场与媒体"提供的调查数据,《南京日报》阅读率在南京地区发行的所有报纸中排名第二。

江苏登报挂失省级报纸扬子晚报现代快报江苏经济报、江苏法制报等...

江苏遗失声明公告登报市级报纸:南京日报、南京晨报金陵晚报、无锡日报、江南晚报、徐州日报、常州日报、常州晚报、苏州日报、姑苏晚报、南通日报、连云港日报、淮安日报、淮安晚报、盐城晚报、盐阜大众报、扬州日报、扬州晚报、镇江日报、京江晚报、泰州日报、泰州晚报、宿迁日报、宿迁晚报

读者层面

《南京日报》以党政机关和有稳定收入的城市人群为主要对象的读者定位,涉及社会政治、经济、省市各级党政、企事业单位的干部、员工、科研人员、医护人员、文教人员、大学生、企业家、私营业主、社区居民等。

市场地位

南京作为中国报纸竞争最激烈的地区之一,长期以来各报纸相互之间鏖战不断,最终形成了《金陵晚报》《现代快报》《扬子晚报》《南京晨报》4份都市报的激烈竞争,而这4份报纸分属南京日报报业集团、新华日报报业集团和新华社江苏分社旗下,报纸的竞争成为3大集团的竞争,媒体也需要自我营销,未来呈何种竞争态势,尽管每份报纸有升有降,但《金陵晚报》依然保持领先,并拉大了与排名第2位的《现代快报》的距离,《扬子晚报》销量提升,《南京晨报》排在第4位,变化不大,《今日商报》变化不大,市场地位仍然排在最后。

南京日报登报挂失流程

登报声明一般用于证件遗失,主要起到了登报人免除相关法律责任。登报声明后,可以免除证件被冒用产生的法律责任的作用。

公章遗失后的操作流程如下:

1. 法人要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到丢失地点所辖的派出所报案,领取报案证明。

2. 持报案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在市级以上每日公开发行的报纸上做登报声明,声明公章作废(如法制晚报、北京青年报、北京晨、晚报等)。

3. 自登报起公示三天后,持以下文件到公安局治安科办理新刻印章备案,法人需亲自办理。持整张挂失报纸;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需正反面复印);找法网提醒您,法定代表人拟写并签名的丢失公章说明材料。

4. 刻章(大概三天左右就能拿到新的印章)。

公章遗失后登报声明流程

1.  提交公章遗失登报需要的材料:营业执照正、副本或复印件;法人身份证正反面,这些提供下扫描件或者手机拍照就可以了。

2.   联系登报老师,按照格式填写公章遗失登报样稿,然后客户确认内容无误,及确定媒体和刊登日期。

3.   付款:客户可微信、支付宝、网银、转账等方式付款,收到汇款凭证后刊登广告。

4.   客户提供详细地址、电话、联系人,方便给您快递报纸。

公章遗失补办的公章和之前有区别吗?

公章遗失补办后和原来的公章一样具有效力。

根据《印章治安管理办法》第三条 本办法所称印章指公章和具有法律效力的个人名章。

本办法所称公章是指国家权力、党政机关、司法、参政议事、军队、武警、民主党派、工会、共青团、妇联等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民政部门登记的民间组织,居(村)民委员会和各议事协调机构及非常设机构的法定名称章和冠以法定名称的合同、财务、税务、发票等业务专用章。登报样稿,然后客户确认内容无误,及确定媒体和刊登日期。

身份证丢了如何登报

身份证丢了不需要登报,应该立即到公安机关报失,一般是先到管辖工作单位的派出所挂失,也就是常住地的派出所挂失。然后可以请家人代为到家乡的乡镇派出所挂失。

法律依据:

《公安部关于建立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挂失申报和丢失招领制度的意见》第二条第二款第一项

就近办理居民身份证挂失申报。全国公安机关户籍派出所、办证大厅受理公民居民身份证挂失申报。公民居民身份证丢失、被盗的,可持居民户口簿到常住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申报挂失并办理补领手续;离开常住户口所在地的,可到就近的户籍派出所或者办证大厅申报挂失。符合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条件的,可在异地受理点办理补领手续。

登报遗失声明怎么办理?

1.一般情况下,遗失声明只要找到当地的政府机关报就可以刊登,不过个别的,会指定是省级还是市级,所以要在补办的机关提前问清楚。

2.登报声明需要先证明,丢失的那些证件是你的,是所属人。需要提供一些相关资料,例如身份证等个人证件丢了,需要有以前的复印件,或者户口本就行。

3.如果是対公的,需要丢失证件本身的复印件,以及法人身份证。

4.到了报社,验证身份资料后,会给一份表格,让填固定格式的遗失信息,也就是登报声明的内容。注意填写正确。

5.登报后,可以在报纸上找到相关内容,拿着报纸就可以到相应的机关单位补办证件了。

6.报纸可以在报亭买到,如果找不到报亭,来报社前台也可以要一份报纸。

丢失增值税发票,应该如何登报办登报遗失

纳税人丢失专用发票后,必须按法规程序向当地主管税务机关、公安机关报失。各地税务机关对丢失专用发票的纳税人按法规进行处罚的同时,代收取“挂失登报费”。并将丢失专用发票的纳税人名称、发票份数、字轨号码、盖章与否等情况,统一传(寄)中国税务报社刊登“遗失声明”。传(寄)中国税务报社的“遗失声明”,必须经县(市)国家税务机关审核盖章、签注意见。扩展资料关于增值税发票丢失怎么办的问题,根据以下五种不同的情况有相应的处理方法:

1、一般纳税人丢失已开具专用发票的发票联和抵扣联,这种情况的增值税发票丢失怎么办。如果丢失前已认证相符的,购买方凭销售方提供的相应专用发票记账联复印件及销售方所在地主管税务机关出具的《丢失增值税专用发票已报税证明单》,经购买方主管税务机关审核同意后,可作为增值税进项税额的抵扣凭证;

2、如果丢失前未认证的,这种情况的增值税发票丢失怎么办。购买方凭销售方提供的相应专用发票记账联复印件到主管税务机关认证,认证相符的凭该专用发票记账联复印件及销售方所在地主管税务机关出具的《丢失增值税专用发票已报税证明单》,经购买方主管税务机关同意后,可作为增值进项税额的抵扣凭证。

3、一般纳税人丢已开具专用发票的抵扣联,这种情况的增值税发票丢失怎么办。如果丢失前已认证相符的,可使用专用发票联复印件留存备查。

《南京日报》创刊于1956年,是中共南京市委机关报,是南京地区的主流媒体。可刊登各类证件登报挂失、遗失声明、公告,南京日报登报电话:4009601151,发行遍布南京城乡及周边省市(马鞍山、芜湖、镇江、扬州、滁州等)。

本文链接:https://www.qiucai.org/quanguobaoshe/47.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