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9601151

客服微信y4009601151

孝感日报登报热线电话

易捷登报网2个月前670

孝感日报概况

《孝感日报》是中共孝感市委机关报于1958年10月1日创刊。孝感日报社是中共孝感市委直属事业单位。

登报电话:4009601151

登报微信:y4009601151

孝感日报社现有 “四报”(孝感日报、孝感晚报、孝感手机报、孝感惠农手机报)、“一网”(孝感网)、“一厂(孝感日报印刷厂)”、“五公司”(湖北今楚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湖北今楚报业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孝感今楚传媒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湖北今楚艺术团有限责任公司、孝感今楚家政服务网络有限责任公司)。

报社荣誉

近几年来,孝感日报社按照政治家办报、企业化管理、市场化经营、社会化服务的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扎实推进新闻宣传创新,晚报品牌创新,人才队伍创新,发展模式创新,管理体制创新,内部机制创新等“六大创新”体系建设,实现了报社又好又快发展。先后被市委、市政府、市委宣传部等单位评为“全市目标考核先进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先进单位”、“全市信访工作先进单位”、“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全市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孝感手机报宣传思想工作创新奖”、“全市支持新农村建设先进单位”、“全市支持回归创业工程先进单位”、“十佳平安市直单位”、“孝感市花园式单位”、“全市‘三万’活动先进工作组”、“全市机关节能先进集体”;被省委、省政府、省新闻出版局、省综治委、省爱卫会分别授予“湖北省文明单位”、“湖北省新闻出版系统先进单位”、“湖北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和“湖北省卫生先进单位”。

湖北省级报纸湖北日报楚天都市报长江日报长江商报

湖北市级报纸武汉晚报黄石日报东楚晚报、十堰日报、十堰晚报、三峡日报、三峡晚报、三峡商报、襄阳日报襄阳晚报鄂州日报、孝感日报、孝感晚报、荆州日报、荆州晚报、黄冈日报、鄂东晚报、咸宁日报、咸宁晚报、随州日报、荆门日报、荆门晚报、天门日报、潜江日报、仙桃日报

孝感日报登报挂失费用多少钱?

答:遗失声明、公告、登报挂失收费标准有三种情况:

1、按照字数或内容多少收费。

2、按照 证件或公告类型收费。

3、涉及到具体的版本也会有所区别。所以办理遗失声明、遗失登报时,请具体依照广告部工作人员的计算标准,遗失声明一般300-600元左右,公告费用高一些。

孝感日报登报挂失流程

无论是在网上办理登报挂失还是线下办理登报挂失的流程几乎是一样的,不过在网上登报挂失会便捷一下,网上登报挂失如果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及时和登报平台的客服进行沟通。

网上登报挂失第一步:

首选确定需要确定在报刊上登报挂失的内容,常见需要的信息有:挂失证件的法定名称,挂失证件持有者的姓名或者企业名称,挂失证件的证号或者编号,部分的证件还需要有发证单位的信息以及挂失证件的发证日期等等,如果不知道怎么编辑登报挂失内容的话,联系客服微信。

网上登报挂失第二步:

仔细核对登报挂失的内容,特别是证件名称,证件编号或者证号,仔细核对无误后提交刊登。

网上登报挂失第三步:

提交刊登后如果发现编辑的登报挂失内容有误,在报纸还没有发刊之前可以进行修改,如果已经发刊,则无法进行修改;等待报纸印刷后,拿上登报挂失的报纸,去相关的单位补发证件或者证书。

登报范围:

遗失类: 公章、营业执照、法人证、税务登记证、企业代码证、规划用地许可证、土地使用证、房产证、开采证、各类合同 发票收据、驾驶证、行驶证、车牌证、警官证、执法证、教师证、职称证、会计证、运输证、贷款卡、银行存折、信用卡、身份证、户口薄、户口迁移证、报到证、学生证、准生证、再就业优惠证遗失等。

公告类: 政府公告、通知、声明 、公检法公告、招投标公告、商品房预售公告、拆迁公告等。

登报模板

父亲邓文江与母亲胡德良遗失儿子邓鸿禹的出生医学证明,编号为P43****949,声明作废。

苏果超市有限公司罗汉巷便利店食品经营许可证正本遗失,声明作废。

上海星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遗失公章一枚,声明作废。

盐边久顺矿业有限公司遗失公章一枚,编号510******6136,声明作废。

江贤琴于2**2年7月3日,本人在江苏省相苏州市相城区黄埭镇东桥不慎遗失第二代身份证,号码为:4203*********13724,有效期限:2**6年8月2日-2**6年8月2日,签发机关:长葛市公安局,自本声明发布注明遗失日起所有与本身份证有关事情与本人无关,特此声明。

孟泰令遗失军人保障卡,证号:8132*********72907,声明作废。

徐铭泽遗失吉林警察学院学生证,学号21*****132,声明作废。

注销公告  彭州市佳翔跆拳道培训学校,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2****82MJQ0***33Q,经理事会决定注销学校,特此公告。

郑丽华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44152219930818****,特此声明。

本人梁夏,女,于2**2年9月3日中午12点左右不慎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4505*********20048,特此声明。

本人金诚(身份证号码:5123*********85013,于2**1年3月19日购买重庆鲁能英大置业有限公司:重庆领秀城-1街区1期车库A区-负2**1车位,现由于本人不慎将本购买车位开具的预约金收据遗失(票据号:01****69;金额为8**0元)遗失,现本人特此申明于原收据作废。

连平县忠信镇天润购物中心遗失连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副本,核发日期:2**2年5月11日,许可证编号:JY144*******1363 ,声明作废。

时宝玉遗失了一份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镇英伦名苑小区雅馨园9号楼2门5***号的房屋买卖合同,特此声明。

上海市浦东新区航头镇何丐富建材经营部遗失营业执照正副本,注册号310*******99170,正本编号1500*********70080,副本编号1500*********70081,声明作废。

地丽努·托合塔尔别克遗失新疆大学学生证,证号:20*****2904,声明作废。

南京五彩缤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遗失财务专用章一枚,声明作废。

王治军,遗失APEC商务旅行卡,卡号:1***58,声明作废。

叶雨桐遗失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学生证,证号:51****242,声明作废。

关于召开临时股东会会议的通知登报案例

**金融信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关于召开临时股东会会议的通知

各位股东:

根据《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有关规定,以及本公司的实际经营状况,在北京信诺策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提议下召开本次临时股东会会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2年11月23日10时0分至11时0分;二、会议地点:北京市东城区东中街40号元嘉国际公寓**;三、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委托张瑞处置本公司网络贷款业务的的议案;四、参会股东代表的授权委托书送达截至时间为2022年11月22日18时0分,送达地点为北京市东城区东中街40号元嘉国际公寓**;五、会议由代表十分之一以上表决权的股东召集并主持;六、会议常设联系人为**,

联系方式:**。

**金融信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8日

以上广告信息(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不做其他商业用途)来源于报纸上已刊登发布的信息,若有不当信息或者侵犯了您的利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删改!

怎么联系孝感日报社登报

在联系报社登报挂失之前需要先准备好登报挂失的内容或者其他声明公告的内容,登报挂失内容根据不同的证件类型,有不同的模板,个人证件一般包含姓名和证书编号,企业证件包含企业的名称许可证的编号,部分企业证件还要注明发证的单位,以及丢失证件的核发日期。

登报挂失收费标准_登报声明怎么收费登报_遗失声明怎样收费

登报挂失的收费标准给给我们选择登报挂失的报刊有关系,每个报刊的登报挂失收费标准都不一样,正常的登报挂失费用都是在几十元到几百元的区间。当然如果有指定的报刊登报挂失,费用一般会高一些。

常见的登报挂失收费模式有以下几种:

一:按照办理登报挂失内容的字数进行收费,比如某一些报纸是登报挂失的字数每增加13字费用增加40元,不足13字按照13字计算。

二:按照登报挂失不同的类型进行手续,分为个人证件和企业证件,不同的证件都有不同的收费标准,一般情况下个人登报挂失证件的收费要低于企业登报挂失证件。

三:按照登报挂失的面积进行计算价格,比如有一些报刊是按照每50字符算一个面积,每50字符费用是200元或者300元,每增加50字符费用在增加200元或者300元,不足50字符按照字符计算。

办理登报挂失的注意事项:

1.如果让我们登报挂失的单位有指定的报刊和登报挂失格

式的话,一定要按照他们要求刊登,当然这种情况比较少,一般都是默认要求市级和省级报纸刊登就可以。

2.在书写登报挂失的声明时要注意不要出现错别字,经常出现的问题就是证书编号上字母O和0书写错误,造成登报挂失声明无效,还需要重新刊登。

孝感日报登报挂失电话:4009601151,可刊登各类证件登报挂失、遗失声明、公告,业务覆盖孝感市孝南区、孝昌县、大悟县、云梦县、应城市、安陆市、汉川市。《孝感日报》是中共孝感市委机关报于1958年10月1日创刊。孝感日报社是中共孝感市委直属事业单位。

本文链接:https://www.qiucai.org/quanguobaoshe/481.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