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9601151

客服微信y4009601151

潍坊日报登报热线电话

易捷登报网3个月前1318

报社介绍

《潍坊日报》是中共潍坊市委机关报,1984年7月1日创刊,国内统一刊号CN37-0041,是面向全国发行的综合类报纸。创刊以来,《潍坊日报》已由最初的4开4版周三黑白报发展到现在的日出版对开8版彩报,并且在山东省党报系统中率先实行AB版块分割模式,基本形成了大报格局。

潍坊晚报登报电话:4009601151

登报微信:A4009601151

潍坊新闻网由山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批准、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备案,潍坊市委宣传部主管、潍坊报业集团(潍坊日报社)主办, 是潍坊市主流新闻媒体之一,潍坊市委、市政府指定的重要信息发布平台、潍坊市最大的网上新闻发布中心、网上公众信息服务中心、重大评选活动的官方网络投票平台、潍坊市对外宣传的主渠道与核心平台,是世界了解潍坊、潍坊走向世界的重要窗口。

山东省级报纸有哪些?

山东省级报纸有:齐鲁晚报山东法制报山东商报等,如需办理遗失登报、声明公告的均可在以上报纸进行刊登。

山东市级报纸有哪些?

山东地市级报纸有:济南日报、济南时报青岛日报青岛晚报淄博日报淄博晚报枣庄日报枣庄晚报、东营日报、东营晚报、潍坊日报、潍坊晚报、济宁日报、济宁晚报、泰安日报、泰山晚报、日照日报、日照晚报、威海日报、威海晚报、临沂日报、临沂晚报、滨州日报、滨州晚报、德州日报、德州晚报、聊城日报、聊城晚报、菏泽日报、牡丹晚报。

报刊影响

潍坊报业集团(潍坊日报社)建立了规范化的职工培训制度,打造了一批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符合现代报业发展要求的编采业务和管理、经营人才,聚集起雄厚的人力资源,他们中既有山东省新闻界首届“泰山新闻奖”获得者,也有第九届中国新闻奖新闻论文一等奖获得者。

潍坊报业集团(潍坊日报社)始终准确把握所属报刊、网站的功能定位和市场定位,确定了挖掘品牌资源、实现多元发展的战略思路,通过创新思路、加强管理、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经营业绩连创新高。报纸发行量不断增长,影响力大幅提升;广告资源不断整合,所属报刊、网站已经成为传播信息、树立企业形象、提高产品知名度最便捷、最有效的载体。潍坊报业集团(潍坊日报社)还将依托资源优势,积极拓展多元化经营,全力打造报社新的经济增长点。

潍坊日报登报声明怎么办理

在如今今这个迅速发展的时代,我们的消息安全也是存在的极大的隐患,尤其是当我们在丢失了证件或者公章登重要物品时,不要以为补办一个就能没有事情了,却不知有可能被不法分子拾取从而拿去做一些不法的事情,例如冒用你的名字去注册公司、办信用卡甚至借贷等等,这些都是具有非常大的风险的。那么如何避免这些事情的发生呢?

据了解,证件丢失者按法律规定刊登报纸之后,即推定社会上不特定的所有人都应当知道该证无效,即解除了丢失者的社会责任。通俗来讲,就是他人再冒用该证件而产生的一切后果,与丢失者无任何关系即不再承担各种法律责任。

那么登报挂失尤为重要了,所以如何登报挂失呢,这个非常简单哦,具体操作过程如下哦:

易捷登报网(客服微信A4009601151)具有国内数十家报社登报声明的代理权,是全国最大的登报声明公司,是全国登报声明公告供应商,是全国遗失登报声明的最佳选择。

一、财务章丢失需要登报吗

印章丢失会影响到公司在银行开设的账户,那就必须第一时间通知银行冻结账户。还必须第一时间到公司注册所在地或者案件发生地的派出所报案,并拿到印章遗失的报警回执。然后用报案回执和公司相关证明到报社登报,声明印章作废。代理记账公司表示申请财务章补办手续需提供:登有财务专用章作废声明的报纸原件、报警回执、变更通知书(变更地址、法人、资金,工商局盖印的一份资料)、法人与股东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的原件与复印件。

拿到报警回执和登有声明作废的报纸原件,财务专用章丢失申请更好补办手续才能办理。备过案的财务专用章如果没有声明作废,财务章丢失后所发生的责任都可能由财务章上标示的公司来承担。

二、学生证丢失登报

可以在学校的学生处补办的。需要带两张一寸正面免冠照。

学生证补办流程:

1、应及时向学校办公室报失、登记;对丢失学生证者,须登报声明该证作废。

2、回学校拿一张学生证补办申请书,填写姓名、学号、院系以及火车票优惠区间等基本情况,并准备好两张一寸正面免冠照。

3、将填好的申请书拿到你所属院系,找相应老师签字,然后盖院章。

4、将盖好章的申请表连同一张一寸照片和相应工本费一起拿到学校的户籍管理室,找负责补办学生证的老师,进行学生证补办。

 注意事项:

每个学校制度不同,但基本程序都是要走的。

为了以防万一,最好复印一份有你照片以及个人信息的学生证证明。不然丢了学生证补办还得几天,万一有急用的话,还可以应应急。

三、全国发行报纸公告登报注意事项

省级报纸和全国发行的报纸报刊,都是经过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以后有国内统一的CN刊号正式发行和出刊的报刊。没有CN刊号的报纸报刊是不被承认的报刊。

那么,省级报纸和全国发行的刊报纸如何进行区分呢?

省级报纸刊物一般是指由各个的省份、自治区和直辖市所属的单位以及相关省级行业或者相关的省级部门进行主管和发行的报纸。

全国发行报纸的报纸一般是指部委事业单位、机关、全国性的组织和团体、进行主管或者发行的报刊,无论是市级报纸,省级报纸,全国性质发行的报纸都有应当取得统一的CN刊号。

四、企业减资免费公告,不用花钱登报啦!

“减资要登报?什么类型的报纸?登报内容如何规范表述?费用是多少?”近日,市民高女士带着一系列问题来到市政务大厅咨询如何办理减少注册资本业务。

工作人员在了解具体情况后,告诉高女士办理该业务需要先发布减少注册资本的公告,现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线了“减资公告”新功能,可通过“公司减少注册资本填报”模块进行免费公示,无需再跑报社花钱公告。随后,在帮办人员的指导下,高女士成功进行了线上公示。“真是太好了,仅用几分钟,还不用花一分钱,真是省心又省力!”高女士连连称赞。

以往企业办理减资业务,需要到报社登报公告,登报费用在200元以上,费时又费力。《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和《实施细则》实施后,公司减少注册资本,可以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免费公告,改变了过去减资公告必须登报声明的要求,降低了企业的制度性成本,极大提升了企业办事的便利度。

《潍坊日报》是中共潍坊市委机关报,1984年7月1日创刊,国内统一刊号CN37-0041,是面向全国发行的综合类报纸。可刊登各类证件登报挂失、遗失声明、公告,潍坊日报登报电话:4009601151,业务覆盖潍坊市奎文区、潍城区、寒亭区、坊子区、临朐县、昌乐县、青州市、诸城市、寿光市、安丘市、高密市、昌邑市。

本文链接:https://www.qiucai.org/quanguobaoshe/24.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