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9601151

客服微信y4009601151

苏州日报登报电话

易捷登报网1个月前1136

苏州日报概况

《苏州日报》是中共苏州市委主办的综合日报,创刊日期为1949年7月1日。 

苏州日报登报电话:4009601151

登报微信:y4009601151

苏州日报立足苏州,面向全省、发行全国,苏州日报先后在苏州地区广泛建立记者站,同时在外地设立办事处,现有职工数百人。

江苏登报挂失省级报纸扬子晚报现代快报江苏经济报、江苏法制报等...

江苏遗失声明公告登报市级报纸南京日报南京晨报金陵晚报无锡日报江南晚报、徐州日报、常州日报、常州晚报、苏州日报、姑苏晚报、南通日报、连云港日报、淮安日报、淮安晚报、盐城晚报、盐阜大众报、扬州日报、扬州晚报、镇江日报、京江晚报、泰州日报、泰州晚报、宿迁日报、宿迁晚报

历史沿革

在苏州这片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土地上,第一张报纸是1900年创刊的《独立报》,随后又有《苏州白话报》、《江苏旬报》、《江苏公报》等问世。但它们都不过是昙花一现,一段长久而厚重的报史则是苏州日报社所创。

1949年4月27日,解放了的苏州获得新生,随后的7月1日,《苏州日报》的前身《新苏州报》创刊。这张4开4版、周三刊的报纸,1961年2月19日更名为《苏州工农报》。文革期间几经易名,至1971年9月13日停刊。1979年4月27日,《苏州报》复刊,每逢星期二、四、六出版。1987年1月1日更名为《苏州日报》。1993年1月1日,由4开4版小报改为对开4版大报。1996年,由黑白报改为天天彩报。2000年10月,扩展为每天8版。2005年起,每天24版,并且有过日出100版的记录。

1994年1月1日,《姑苏晚报》创刊,由苏州日报社主办,为4开4版,系全国第一张彩色晚报。1995年改为4开8版,1999年改为16版,2001年24版,2003年32版。

2001年11月20日,《城市商报》创刊,由苏州日报社主办,沿用停刊的《吴县日报》国内统一刊号,11月20日正式创刊,为16版。2003年扩展为24版。

至2009年7月1日,苏州日报社伴随着共和国前进的脚步,已经走过了整整60个春秋,每一张报纸都记录了苏州沧海桑田的轨迹。

苏州日报遗失声明公告登报流程:

公章、合同专用章、发票专用章、财务专用章、法人章丢失如何办理登报

企业的公章、合同专用章、发票专用章、财务专用章、法人章相是企业的命门。没有了公章、合同专用章、发票专用章、财务专用章、法人章也意味着将处于停止。那么公章、合同专用章、发票专用章、财务专用章、法人章丢失咋办呢?

下面咱们就来聊一聊公章、合同专用章、发票专用章、财务专用章、法人章丢失的问题,公章、合同专用章、发票专用章、财务专用章、法人章丢失后首先我们要先办理登报挂失,只有登报挂失后才可以减少企业的损失与麻烦,也只有登报后才可办理补刻公章、合同专用章、发票专用章、财务专用章、法人章。公章、合同专用章、发票专用章、财务专用章、法人章遗失后我们第一时间就是要登报声明,公章、合同专用章、发票专用章、财务专用章、法人章因丢失先登报作废,别人即使捡到公章、合同专用章、发票专用章、财务专用章、法人章,我们做声明后才不会给企业造成损失。

当我们公章、合同专用章、发票专用章、财务专用章、法人章遗失时,根据规定需要先向公安机关进行报案登记才可以进行登报(有的地方可以登报后在进行公安机关备案即可,需根据所在地区的规定进行办理),登报完成后才可以进行补刻公章、合同专用章、发票专用章、财务专用章、法人章,在登报时需要提交营业执照副本的复印件及法人身份证、报案回执单才可登报。

一、公章、合同专用章、发票专用章、财务专用章、法人章丢失登报声明流程及材料有哪些

1、公章、合同专用章、发票专用章、财务专用章、法人章丢失需到派出所报案,然后拿着报案回执单去报社刊登遗失声明广告。

2、刊登报纸要求:需要省市级以上报纸刊登才有效。

3、登报提供手续: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人身份证,报案回执单。

印章挂失登报手续法律依据?

公章遗失登报声明必须登载在省市级报社,这是《刻章业行政许可实施办法》的规定。所有企事业单位的公章都在市公安局备案,一旦公章遗失,只有地级市以上报刊的覆盖范围才能够使得更多的读者知晓此事。县级以下的报刊覆盖的读者群体太小,不足以让市公安局管辖范围内的所有读者都看到。

发票丢失如何登报?

发票登报遗失是有固定的格式的,普通发票和专用发票格式不同。

声明中应说明包括遗失时间、地点、事情经过及经手人等,并书面承诺情况说明的真实性。对纳税人自行开具的发票,发票接收方是法人的;需经手人及法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发票接收方是个人的,需本人签字并提供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需与本人核对)。对税务机关代开的发票,除申请开票方要出具上述证明外,发票接收方还要出具未接受到该发票原件的证明。

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副本丢失的补办程序是怎么样的

不需要罚款,到工商局申请挂失,市级以上报纸登报丢失声明三天,然后拿登报原件按正常手续补办。

营业执照遗失补办具体程序如下:

公司/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遗失,均需要在报纸上登报挂失,刊登遗失声明。先向工商部门报告挂失,同时到市级以上的报纸登报声明作废,然后拿着这份刊登了遗失声明的报纸,到当初办营业执照的工商所填表,申请补发营业执照。

1、如果是企业营业执照。

办理程序是:登报声明作废(挂失) → 提交申请 → 补领证照

2、如果你的是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

那么应向原登记或经营地的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报告并登报挂失。

挂失后,才可以向原发照机关申请补发。

办理程序:

经营者报告挂失,登报声明作废,领取《个体工商户补发营业执照申请表》。 → 提交文件,申请遗失补发 → 缴纳费用,领取营业执照,费用是13块。

遗失补照应提交文件:

(1)《个体工商户补发营业执照申请表》;

(2)未遗失的《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

(3)刊登遗失声明的报纸报样。

《苏州日报》是中共苏州市委主办的综合日报,创刊日期为1949年7月1日,立足苏州,面向全省、发行全国。可刊登各类证件登报挂失、遗失声明、公告,苏州日报登报电话:4009601151,业务覆盖苏州虎丘区、吴中区、相城区、姑苏区、吴江区、常熟市、张家港市、昆山市、太仓市。

本文链接:https://www.qiucai.org/quanguobaoshe/54.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