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9601151

客服微信y4009601151

温州商报登报电话

易捷登报网4周前518

温州商报概况

《温州商报》正式创刊于2000年9月1日,全国统一刊号,四开24版,彩色印刷,由温州日报社主办。

登报电话:4009601151

登报微信:y4009601151

发展历史

温州商报正式创刊于2000年9月1日,全国统一刊号,四开24版,彩色印刷,由温州日报社主办。

商品经济,温州模式,民营经济……已成为温州的独特标志和最大魅力,而作为这座城市唯一一张立足本地、面向全国公开发行的综合类经济报,温州商报占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在明确定位、错位经营的思路指导下,温州商报异军突起,三年发行量平均增幅42%,成为温州发行量最大的报纸之一;版面报道“强化活动策划,保证新闻鲜活、做好百姓文章”日益深入人心。温州商报已成为覆盖温州核心消费读者群,掌握80%消费力的城市新主流媒体。

温州商报已开通网络版“温商网”

主要栏目

温州商报最新版面、周刊包括:版面有城事新闻、财经新闻(商界、消费、证券等)、文体新闻、看点等,周刊包括《财金周刊》、《汽车周刊》、《乐活周刊》、《温州楼市》、《健康周刊》、《新学习》、《周末随身读》。

期刊定位

办报宗旨:立足温州,宣传党的方针政策,贴近社会,引导生活,反映群众呼声,提供最新信息。坚持尽心尽力为商家企业服务,坚持全心全意为百姓服务。全面报道温州企业、商家在市场经济发展中的成就、动向,成为对外宣传温州经济发展的重要窗口,做好“商”字文章,体现商报商味。

浙江省级报纸浙江日报钱江晚报浙江工人日报科技金融时报、浙江法制报

浙江市级报纸杭州日报每日商报宁波日报宁波晚报、温州日报、温州都市报、温州商报、嘉兴日报、湖州日报、湖州晚报、绍兴日报、绍兴晚报、金华日报、金华晚报、衢州日报、衢州晚报、舟山日报、舟山晚报、台州日报、台州晚报、丽水日报

温州商报登报挂失费用多少钱?

答:遗失声明、公告、登报挂失收费标准有三种情况:

1、按照字数或内容多少收费。

2、按照 证件或公告类型收费。

3、涉及到具体的版本也会有所区别。所以办理遗失声明、遗失登报时,请具体依照广告部工作人员的计算标准,遗失声明一般300-600元左右,公告费用高一些。

温州商报登报挂失流程

无论是在网上办理登报挂失还是线下办理登报挂失的流程几乎是一样的,不过在网上登报挂失会便捷一下,网上登报挂失如果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及时和登报平台的客服进行沟通。

网上登报挂失第一步:

首选确定需要确定在报刊上登报挂失的内容,常见需要的信息有:挂失证件的法定名称,挂失证件持有者的姓名或者企业名称,挂失证件的证号或者编号,部分的证件还需要有发证单位的信息以及挂失证件的发证日期等等,如果不知道怎么编辑登报挂失内容的话,联系客服微信。

网上登报挂失第二步:

仔细核对登报挂失的内容,特别是证件名称,证件编号或者证号,仔细核对无误后提交刊登。

网上登报挂失第三步:

提交刊登后如果发现编辑的登报挂失内容有误,在报纸还没有发刊之前可以进行修改,如果已经发刊,则无法进行修改;等待报纸印刷后,拿上登报挂失的报纸,去相关的单位补发证件或者证书。

登报范围:

遗失类: 公章、营业执照、法人证、税务登记证、企业代码证、规划用地许可证、土地使用证、房产证、开采证、各类合同 发票收据、驾驶证、行驶证、车牌证、警官证、执法证、教师证、职称证、会计证、运输证、贷款卡、银行存折、信用卡、身份证、户口薄、户口迁移证、报到证、学生证、准生证、再就业优惠证遗失等。

公告类: 政府公告、通知、声明 、公检法公告、招投标公告、商品房预售公告、拆迁公告等。

登报模板

"遗失声明:本人陈亮,于2**2年10月7日不慎遗失身份证,证号:3303********23343X,现声明作废。"

"遗失声明:本人董敏敏,于2**2年10月7日不慎遗失身份证,证号:3303*********37423,现声明作废。"

"遗失声明:本人郑强在红星美凯龙成都至尊MALL商场缴纳的方太品牌质保金收据不慎遗失,收据号:ZY180*******5475,收据总金额3**00(大写金额:叁万),特此声明作废。"

"遗失声明:姓名:胡玉琼,身份证号:5101*********91206,因个人原因不慎遗失成都天府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纯水岸四期2***号车位定金收据,收据金额:5**00元(大写:伍万元整),收据编号:CSA4CWDJ0**60,特此声明作废。"

"遗失声明:由红星美凯龙佳灵商场开具给郑强,品牌:方太电器的质保金收据,金额:3**00(大写叁万元)遗失,声明作废。"

"遗失声明:由红星欧丽洛雅商场开具给郑强,品牌:方太电器的质保金收据,金额:2**00(大写贰万元)遗失,声明作废。"

"遗失声明:长沙市雨花区熊卤餐饮店遗失小餐饮证正副本,证号:湘小餐饮01*****333,声明作废。"

遗失声明:本单位将原申请编号为(201******103)的合肥市第五中学的高压供电方案答复单遗失,特此申请定废

遗失声明:本人(吴丽金,周辉) 将房产款(住宅3#9***)的收据遗失 收据编号:3***266,金额5**00元。本人(吴丽金,周辉) 将车位款(1***号)的收据遗失 收据编号:3***106,金额8**00元。特此申明此收据作废,不再具付款凭证功能,由此据产生的任何法律责任由本人承担,与开发商无关。

遗失声明:本人胡雲于2**2年9月29日不慎遗失身份证件,证号:5134*********12817现声明作废。

遗失声明:本人涂梦迪于2**2年7月24日不慎遗失身份证件,证号:3414*********38185现声明作废。

遗失声明:本人周俊贤遗失鄂州红莲湖恒大文旅城首付款收据两份,编号:HBHX0***065,金额:6**25;编号:HBHX0***066,金额:1***00声明作废。

遗失声明:曹世昌于2**2年10月2日不慎遗失身份证件,证号:1301*********00917 现声明作废。

遗失声明:曾宏娴于2**2年2月1日不慎遗失身份证件,证件号:5103*********68460,现特此声明作废

遗失声明:第二金碧花园商铺H17号朵应花遗失水电押金收据(编号:JBB20****38,金额:3**0),声明作废。

遗失声明:丁助兰于2**2年6月12日不慎遗失身份证件,证号:5103*********30549现声明作废。

遗失声明:福州中隆泰实业有限公司遗失空白收据2份,编号8***278、8***279,声明作废。

遗失声明:购房人韩仕才,身份证号:5223*********90037,于2**2年7月8日订购花果园F区3栋1单元12层16号房,因本人保管不善,将该套房维修基金收据(金额2**4.84元,收据号:4***044)原件遗失,现声明维修基金收据原件作废,由此引起的经济纠纷及法律责任本人自行承担。特此声明!声明人:韩仕才 2**2年8月25日

遗失声明:广州市亿吉星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遗失广东百源堂药业有限公司送货单一份,送货单号:22****88,金额4**0元,声明作废。

遗失声明:广州市粤鑫物流有限公司遗失粤ADT9***道路运输证IC卡一张,证号:440******681现声明作废。

遗失声明:郭栋于2**2年9月5日不慎遗失身份证件,证号:6101*********40010现声明作废。

遗失声明:何欢遗失红星美凯龙开具的商品质保金收据,金额1万,编号ZY210*******0716声明作废。

遗失声明:何章东遗失红星美凯龙开具的商品质保金收据,金额2万,编号ZY220*******7855声明作废。

遗失声明:河南省银丰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遗失空白收据1本,收据编号:2***611-2***640,2***331-2***360,2***301-2***330,款项以财务实际到账为准,特此声明,由此产生的一切经济纠纷和法律后果与河南省银丰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无关。

遗失声明:河南省银丰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遗失空白收据1本,收据编号:2***681-2***710,款项以财务实际到账为准,特此声明,由此产生的一切经济纠纷和法律后果与河南省银丰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无关。

遗失声明:河南省银丰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遗失空白收据2本,第一本:收据编号:2***981~2***010,第二本:收据编号:2***131~2***160,款项以财务实际到账为准,特此声明,由此产生的一切经济纠纷和法律后果与河南省银丰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无关。

遗失声明:花果园C区13栋商铺3***-3***原租户成星廷遗失贵州宏立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开具的水电保证金收据:金额1**4.1,收据编号2***058,外墙修缮保证金收据:金额2**0,收据编号2***059,装修保证金收据:金额5**0收据编号:2***057声明作废。

遗失声明登报一般怎么计算费用? 

登报遗失声明没有统一的价格,刊登遗失声明费用一般在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影响价格的因素有很多,在不同城市刊登遗失声明的价格都是不一样的,在不同城市的不同报纸刊登遗失声明价格也是不一样的。大致的收费方式可以分为下面几种:

一:按照字数收费,字数越多登报的价格也贵,这个收费模式是大部分地区的都采用的计费方式,如果遇到这种计费方式的话,就尽量精简自己的文字的,刊登重要的信息来减少刊登的费用。

二:按照不同证件进行收费,比如残疾证遗失一个价格,公章遗失一个价格,这种收费方式相对来说采用得比较少,在这种收费方式下报社一般会有固定的格式要求,需要按照报社的要求进行编辑。

三:按照登报的面积进行计费,和第一种类似。也就是字数越多占用的板块越大,收费当然就会高。

营业执照遗失,如何免费声明? 

一般是找你当地的报纸刊登公告(付费),没有时间的话可以在网上公告的。

1、登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选择所在省份,点击企业信息填报;

2、进行用户信息登录,输入企业名称及密码;

3、进入系统后,选择营业执照作废声明,点击添加,选择遗失的是正本或副本或两者皆是;

4、确认信息无误后,保存并公示,即完成营业执照遗失公示;

5、公示后将企业“营业执照作废声明”打印出来,携带资料到登记机关进行补办,领取新的营业执照。

备注,如果营业执照被吊销,或者出现工商税务问题,这个就必须登报了。

温州商报登报挂失电话:4009601151,可刊登各类证件登报挂失、遗失声明、公告,业务覆盖温州市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洞头区、永嘉县、平阳县、苍南县、文成县、泰顺县、瑞安市、乐清市、龙港市。《温州商报》正式创刊于2000年9月1日,全国统一刊号,四开24版,彩色印刷,由温州日报社主办。

本文链接:https://www.qiucai.org/quanguobaoshe/399.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