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9601151

客服微信y4009601151

绍兴晚报登报热线电话

易捷登报网2个月前1667

绍兴晚报概况

《绍兴晚报》是绍兴日报社主办,于1993年5月9日试刊,1994年8月26日正式创刊的四开十二版日报,日发行量10万份。

登报电话:4009601151

登报微信:y4009601151

报刊职能

《绍兴晚报》一贯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贴近百姓,深入生活,注重服务,在绍兴市两个文明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加强热点引导。《绍兴晚报》开通“111”新闻热线,配备值班记者和采访专车,在晚报头版辟出“晚报111”专栏,提高了新闻采访的快速反应能力,增强了晚报的舆论监督和社会服务功能;推出五期“‘二十年回眸’看绍兴摄影专版”,其中两期为彩色联版,刊登了一大批反映绍兴改革开放二十周年来取得的成果的摄影作品;推出“庆祝建国五十周年”系列报道,开设“我的五十年”、“绍兴五十年”等专栏,共发文章50多篇,充分反映了新中国成立五十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晚报还派记者深入基层,采写了一批揭露邪教贻害绍兴群众的报道。

举办各类社会活动。《绍兴晚报》希望小学全面建成,该校位于新昌梅渚镇山区,由《绍兴晚报》出资30多万元建成,据悉,这是全国第一家由晚报捐资创办的希望小学;《绍兴晚报》与宁波、舟山等地晚报共同举办晚报小记者冬令营活动。

浙江省级报纸浙江日报钱江晚报浙江工人日报科技金融时报、浙江法制报

浙江市级报纸杭州日报每日商报宁波日报宁波晚报温州日报温州都市报、温州商报、嘉兴日报、湖州日报、湖州晚报、绍兴日报、绍兴晚报、金华日报、金华晚报、衢州日报、衢州晚报、舟山日报、舟山晚报、台州日报、台州晚报、丽水日报

绍兴晚报登报挂失费用多少钱?

答:遗失声明、公告、登报挂失收费标准有三种情况:

1、按照字数或内容多少收费。

2、按照 证件或公告类型收费。

3、涉及到具体的版本也会有所区别。所以办理遗失声明、遗失登报时,请具体依照广告部工作人员的计算标准,遗失声明一般300-600元左右,公告费用高一些。

绍兴晚报登报挂失流程

无论是在网上办理登报挂失还是线下办理登报挂失的流程几乎是一样的,不过在网上登报挂失会便捷一下,网上登报挂失如果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及时和登报平台的客服进行沟通。

网上登报挂失第一步:

首选确定需要确定在报刊上登报挂失的内容,常见需要的信息有:挂失证件的法定名称,挂失证件持有者的姓名或者企业名称,挂失证件的证号或者编号,部分的证件还需要有发证单位的信息以及挂失证件的发证日期等等,如果不知道怎么编辑登报挂失内容的话,联系客服微信。

网上登报挂失第二步:

仔细核对登报挂失的内容,特别是证件名称,证件编号或者证号,仔细核对无误后提交刊登。

网上登报挂失第三步:

提交刊登后如果发现编辑的登报挂失内容有误,在报纸还没有发刊之前可以进行修改,如果已经发刊,则无法进行修改;等待报纸印刷后,拿上登报挂失的报纸,去相关的单位补发证件或者证书。

登报范围:

遗失类: 公章、营业执照、法人证、税务登记证、企业代码证、规划用地许可证、土地使用证、房产证、开采证、各类合同 发票收据、驾驶证、行驶证、车牌证、警官证、执法证、教师证、职称证、会计证、运输证、贷款卡、银行存折、信用卡、身份证、户口薄、户口迁移证、报到证、学生证、准生证、再就业优惠证遗失等。

公告类: 政府公告、通知、声明 、公检法公告、招投标公告、商品房预售公告、拆迁公告等。

登报模板

尹慧香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4307*********75826,特此声明。

尹建国遗失警官证,证号0***61,特此声明作废。

尹洁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32072319920206****,特此声明。

尹向雯遗失保利时代辰悦公馆开具的车位收据,编号0***484,金额1**0元,声明作废。

尹晓凯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3707*********12413,特此声明。

尹伊婧遗失湖南大学研究生证证号S21****282,声明作废

尹泽霖遗失安徽三联学院大学学生证,证号:19*****227,声明作废。

应朝阳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2201*********20616,特此声明。

应雷遗失警官证,证号0***47,声明作废。

应志伟身份证号:3307*********36514于2**2年7月31日丢失广汽埃安汽车合格证一份,合格证编号:YJ563******5542声明作废

英德市筷为鲜食品有限公司遗失公章一枚,声明作废。

英德市英城柠檬树服饰店遗失营业执照正本,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81MA56WLEP7K(注册号441*******88950),编号:44*****547,声明作废。

英属维尔京群岛正道集团有限公司西安代表处遗失张泾代表证,编号:91****00MAB2R49X6X0**2,声明作废。

"营业执照遗失公告经济南市历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于2**9年03月20日登记核准的山东墨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副本丢失,声明作废。特此公告。"

雍建遗失四川现代职业学院大学学生证,证号:21*****1158,声明作废。

雍郗遗失山东大学学生证,证号:202******166,特此声明。

永城市高庄镇果港商务宾馆遗失营业执照正副本声明作废

永康水印城2号楼2单元1**2房主张乐超不慎将契税与维修基金收据两份丢失票号:0***490金额1**72开具日期2**3.9.11票号:0***489金额5**7开具日期2**3.9.11声明作废。

永利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不慎将食品经营许可证副本遗失,编号:JY236*******4929声明作废。

永泰县城峰镇祺昌食杂店遗失永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7年5月18号核发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副本,许可证编号:JY135*******0149,声明作废。

永州道县城南派出所遗失湖南省非税收入收缴款收据1份 1,开据日期2**2年9月10日,公安罚没款,收据号No38*****508,金额5***元 2,开据日期2**2年9月10日,声明作废。

勇怡阳遗失身份证,身份证号码4113********02014X特此声明。

优尚潮汇(泉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遗失公章一枚,声明作废。

优尚潮汇(泉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遗失公章一枚,声明作废。

学生证要不要登报?及学生证登报的法律依据 

学生证(Student id card)是刚入校时由学校签发给该校已获得学籍的学生的身份证明证件,用以证明学生在该校就读并证明学生身份,一般上面会有盖有学校钢印的本人一寸彩色或者黑白照片。

学生证丢了需要登报吗? 在这里给大家作一下解答,首先肯定的是:学生证丢了必须要登报的。 为什么要登报呢?因为一是国家政策的强制要求,不登报声明就不能再次进行补办、备案等;二是 敏感证件丢失后进行登报声明,在一定程度上能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学生证丢失登报的必要性

目的是为学生安全考虑,防止他人拾获后冒用学生的身份,而学生却要承担相应的责任,登报就是为了免责声明。学校补办学生证也需要登报挂失,做登报声明时,最好选择学校所在地方便买到的地级市报纸。

学生证登报办理的步骤

先咨询登报老师相关登报事宜; 提供登报所需相关资料证明; 确定刊登的报纸及内容格式; 确定登报费用; 提供联系方式及收货地址,以便免费邮寄报纸。 需要说明的是,以上步骤有任何疑问都是可以和登报老师提前咨询的,毕竟我们更专业更有经验, 能给您提供更有效的登报帮助!

学生证补办的流程

申请补发,声明遗失。学生证如果丢失了,首先应该及时向学校学生处做好报失登记,填写补发申请,按照表格要求填写姓名,学号院系等等自己的基本情况,由相关院系或者老师签字盖章,证明遗失情况属实。对于遗失的学生证,还要在市级公开发行的报纸上刊登遗失声明,声明该证件作废。遗失声明,一般包括遗失人的姓名,遗失的时间,遗失证件的名称以及学生证的证号。从登报之日起,有一个月的考察时间,一个月过去了,确定遗失的学生证没有找回的可能的时候,可以进行补办。需要注意的是遗失声明网络发布是无效的,不具有法律效力。考察期间如学生证找回,可与学生处联系撤回申请。

进行补办。到学校教务处户籍管理室找负责补办学生证的老师,带上登报声明、补办学生证申请书、两张一寸照片和工本费,就可以进行学生证补办。

【法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

第五十四条 国家建立以财政拨款为主、其他多种渠道筹措教育经费为辅的体制,逐步增加对教育的投入,保证国家举办的学校教育经费的稳定来源。企业事业组织、社会团体及其他社会组织和个人依法举办的学校及其他教育机构,办学经费由举办者负责筹措,各级人民政府可以给予适当支持。

绍兴晚报登报挂失电话:4009601151,可刊登各类证件登报挂失、遗失声明、公告,业务覆盖绍兴市越城区、柯桥区、上虞区、新昌县、诸暨市、嵊州市。《绍兴晚报》是绍兴日报社主办,于1993年5月9日试刊,1994年8月26日正式创刊的四开十二版日报,日发行量10万份。

本文链接:https://www.qiucai.org/quanguobaoshe/404.html

网友评论